為什麼用了補水產品會長痘痘我用的是水密碼

2022-01-07 16:16:11 字數 1243 閱讀 6314

1樓:匿名使用者

“熬最晚的夜,塗最貴的面霜。”相信是很多小仙女們都在做的事情,針對接踵而來的肌膚問題,小編更推薦見效迅速、提純程度更高的精華液,畢竟現在連00後都開始注重保養了,90後都已經成為老阿姨。貼心的小編已經為大家整理好了補水保溼效果好的精華液排行榜,快快行動起來保持嫩嫩的肌膚~

rice honey美人糠蜂蜜睡眠**

**主要是以米糠的提取物為原料,能夠將酵母菌等營養物質滲透到肌底,提升肌膚的修復能力,緩解面部的乾燥、粗糙和膚色不勻等問題。

珍漾水光精華

這款是強烈推薦的補水類產品,不少美容博主人手一瓶,成分很高階是採用國際一線大牌的**商,但**很划算,深度補水,修護痘印,嫩白膚色,收縮毛孔,緊緻肌膚皺紋,是我目前用過幾十種精華類效果最好的,可以每天都用來護理,因為補水成分濃度大效果比**好太多了。

近江兄弟防晒霜

這個防晒霜適合大晴天用,防水防汗。它有兩個顏色。紅色的更溫和,藍色的更加清涼。我兩個顏色的都買了,藍色的準備再熱一點的時候用,紅色的已經用掉一瓶了。

溫漾睡眠**

無限回購款**!一定要入,溫漾這款睡眠**特別經典,被很多博主稱為國貨之光,用的和國際一線大牌一樣的原料,**卻很良心,國貨威武,效果真的很贊。常見缺水暗黃起皮痘印等問題問題都可以很好的修護,每天晚上塗抹上不用洗掉,第二天就會感覺**變好了,因為夜間**代謝旺盛效果是最好的。

良心好貨,值得推薦。

fancl男士綜合化妝水

成分天然,不含酒精、色素和礦物油,以天然的氨基酸、綠茶和膠原蛋白為原料,能夠有效的調節肌膚水油平衡,使毛孔粗到、乾燥、粗糙和鬆弛等情況消失不見,讓膚質維持在穩定狀態。

鬱美淨鮮奶浴液

中性配方,性質純淨溫和,集營養與清洗於一身,有效防止**乾燥。鬱美淨鮮奶系列洗浴產品,定會帶給您一種全新的沐浴享受,實現一個古老的夢想——奶浴夢。

2樓:一隻

樓主你好!

針對您的問題,考慮以下幾種情況。

1.請問你是在哪個地方購買的水密碼護膚品?

如果是在網路上購買,而且不是選擇的***,那麼就考慮假貨的情況。

如果你是在商場、實體店、***、專櫃購買的話,那就一定是您的膚質的問題了。

2.水密碼護膚品刺激並不大,我就使用的是水密碼護膚品,效果很不錯呀!即使是過敏性膚質使用水密碼也沒有大問題的,對於您這種長痘的情況呢,我想問問你,是不是在使用水密碼時,同時使用了其他護膚品?

這樣的話**同時去適應兩種不同的成分,會出現這種反應的,很正常。

不懂請追問!滿意,請採納,謝謝!

二十歲用什麼補水產品最好倩碧的可以嗎

樓上的,20歲用什麼歐萊雅,真暈。加以你用相宜本草的東西,補水都很不錯,還有卡尼爾,當然我比較推薦韓國的the face shop和skin food,這兩個適合的年齡是20 25歲,而且沒有酒精,味淡好聞,我用skin food 多年,他的各個系列差不多都用過了,都非常的好用,愛不釋手,相信你用了...

為什麼用剃鬚刀刮鬢角會長痘痘,剃鬚刀上的這個掛鬢角的東西怎麼用

經常刮鬍子毛孔會受到刺激從而使毛孔擴大!你的應該是油性 細茵很容易進入 我的也一樣 能用電動的剃鬚刀最好!不能亂用別人的剃鬚刀 要注意經常清洗刀片 1 你的來 剃鬚刀目前比較鈍!請更換自 刀片或者購買新的剃鬚刀。2 你的剃鬚刀使用時間很久了,刀片內部殘留物很多,未作清洗,請取下刀片之後使用清洗液清洗...

吃太飽會長痘痘嗎,為什麼我發現吃太飽會長痘痘

不一定,有的人會,有的人不會,但不長痘痘的人會在其他方面出現問題。經常吃得太飽不好,會傷害脾胃,脾胃運化失常,毒素增多,會出現很多問題的。不會,可能吃了過敏的東東,那要取決於你吃的什麼 我高二男,臉上一直有長痘痘,當我運動出汗時就會長,還有當我吃太飽,或吃肉就會長痘痘,最近在學校一直 不要選擇油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