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太乾也會長痘痘嗎,為什麼我面板很乾還是會起痘痘。這是怎麼回事呀,

2022-01-04 03:33:34 字數 5718 閱讀 6446

1樓:越越越夜

痤瘡病的原因有以下幾個:一是雄性激素水平或活性過高,二是毛囊中有痤瘡桿菌,三是毛囊角化,四是**毛囊油脂分泌過多。痤瘡雖然在油性**的患者中較為常見,但乾性**的人也可以長痤瘡。

該病既然與雄性激素代謝程度有關,所以與內分泌也有一定的關係,痤瘡的**方法根據情況不同有所區別。如果痤瘡比較明顯,有紅腫現象,可以用抗生素藥水區域性塗擦。如果痤瘡非常嚴重,可以口服抗生素**,在臨床上美滿黴素較為常用。

如果患者只是以粉刺為主,可外用維甲痠軟膏,並且根據**的耐受性不同選擇藥物濃度(維甲痠軟膏有0.25%和0.5%兩種濃度)。

您屬於乾性**,建議使用低濃度的。需要提示的是,這種軟膏最好晚上用。如果在進行上述**後2周沒有任何效果,那麼,就必須到醫院進行其它檢查

2樓:希易思小雪

印象中,乾性**的小夥伴們,似乎**狀態除了幹以外,長痘的可能性相對於油皮而言會少很多。但是,偏偏還是有些幹皮的小夥伴也會長痘這是為什麼呢?主要有以下5個方面的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張痘痘主要的原因就是內分泌失調,和**比較油首先我們睡眠要好,不要長時間熬夜,每天晚上10點之前睡覺然後,除此之外,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沒事經常鍛鍊,要保持心情要愉快

不要用手擠壓痘痘,會留下痘印疤痕的。

洗臉用溫水,每天洗完臉在痘痘上外塗玫汐顏,不要熬夜,28天左右就下會掉了

4樓:安生

不會吧``` 估計痘痘不是真痘痘 你到暖和的地方待幾天就好了吧

5樓:摯愛慧瑩x踾牽

會啊。.人是水做的女人更是啊,你要喝水。豆豆也要啊。.

6樓:養妙佛

會的.主要是因**而定```

7樓:手機使用者

會啊,所以要多補水和吃寫水果.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自然有不同的護理方法,但在這樣的一個春夏交際乃至夏天的時候,各個**的型別與特點,卻又有著緊密的聯絡。 比如說,油性**,如果在夏天護理不當,不僅會引發痘痘、黑頭,還會因為缺水變得敏感。你看看,就在這一句話裡,出現了三種不同**的型別特點。

而中乾性**如果護理不當,也會引起晒斑、**脫水、脂肪粒、敏感等等問題。 而混合性的**,最易出現混合敏感、以及混合偏油出痘痘外加敏感,等這樣的多重問題。 而敏感性的**如果護理不當,會變成油性敏感、油性缺水性敏感、及痘痘性敏感**等。

為什麼我**很乾還是會起痘痘。這是怎麼回事呀,

9樓:這泓伊豆的溫泉

原因:1、如果是使用太過清潔性的產品,**本身的分泌的油脂被清掉了 ,肌膚自衛機能就會再分泌出更多的油脂,導致**油膩油膩及痘痘更加猖獗。分泌過多的皮脂和未及時清除的汗液、灰塵、病菌、蟎蟲等阻塞皮脂腺口所以選擇洗面奶就十分重要。

選擇洗面奶以溫和,天然,質地凝膠狀,清潔力強的弱酸性洗面奶。

2、補水工作未做好,**太過乾燥,導致**水油不平衡。

**本身只能分泌油脂,而不能提供肌膚所需的水分,因此需要外界為肌膚補充水分,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補水護膚品,給肌膚補水,避免肌膚太過乾燥。

**太過乾燥新陳代謝速度也會相對減慢,容易導致角質層堆積在表面肌膚,時間一長容易造成毛孔堵塞而長痘痘、粉刺。每天早晚潔面之後補水,保持肌膚表層水油平衡。

3、知到起因才能對症下藥,其中**過敏是造成痘痘的元凶: 根據歐美國家的門診經驗,因為痘痘而求診的患者中,**過敏是引發痘痘的重要原因。尤其有些痘痘又多又癢,就算經過**也時好時壞。

一般談到痘痘的成因,通常不外乎是飲食、荷爾蒙不協調、壓力或是遺傳所造成,但從臨床病例中發現 ,一些原因不明、難以**的痘痘,都是因為沒有同時****過敏所導致反**作。所以一直長痘痘還是要到正規的醫院看醫生,不能自己胡亂使用祛痘產品。

10樓:將心比心

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青春痘的狀況。

做好區域性護理注意保持區域性**的清潔,勤換衣物。對有皮損者衣被要先行消毒處理,以免引發感染。注意個人衛生,避免搔抓區域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否也被痘痘困擾著,用過很多祛痘產品都無效,現在也在尋找口碑比較好的祛痘產品呢?下面是眾多網友與痘痘抗爭多年總結出來的哪些祛痘產品能讓痘痘屈服,下面是口碑比較好的祛痘產品排行榜,也許你從來沒用過!但用了以後能讓痘痘從你臉上消失,擁有無暇肌膚!

彼得羅夫青瓜舒緩**

深層補水,鎮靜修復,性質極其溫和的啫喱**,含有青瓜、木瓜等十種草本精華,深層補水的同時鎮靜舒緩肌膚的敏感症狀。

肌克gekee祛痘膏

這是目前為止用過的最好的祛痘產品,沒有之一,剛長出來的痘痘塗上幾天就消了,很多網友叫它祛痘神器,找了好久才買到。這款祛痘膏是純植物的,沒有激素,可以放心用,知名的護膚教授科研團隊,藥監局正規備案。這款上臉會很清爽很舒服,痘痘肌絕對會喜愛的。

入手榜第一名!

韓國hanskin韓斯清玻尿酸祛痘修復精華

看到這粉嫩嫩的爽膚水是不是少女心爆棚?非常適合小仙女們,可以修復祛痘,男士也可以送給自己的女友哦。這款爽膚水含有破尿酸原液,能有效鎖水,潤白肌膚,修復祛痘,讓你的肌膚喝飽水的同時變的白嫩白嫩的!

mux純風氨基酸潔面液

超級好用,自從用了這款其他潔面產品都扔了,洗臉真的很乾淨,純進口的氨基酸和葡糖苷國際配方,便宜大瓶不心疼,敏感肌痘痘肌都可以用,控油保溼不會緊繃,堅持用**會變得很細膩,真的會變白!卸妝效果也超級好~清潔**必入手!

eve lom暗瘡調理膏

我買了以後好長時間才開封,因為學會正確護膚,用對產品以後以及很少長痘痘了,最近有一次好幾天沒洗頭,然後髮際線處長了一顆痘,塗了一層感覺很溫和,但痘痘消得比較慢。

佰草集舒盈祛痘精華液

最出彩的地方是採用了零汙染的吸管點滴式塗抹設計,使用後不會對原液產生二次汙染。同時成分採擷藏紅花、牡丹皮、忍冬、蘆薈等珍貴草本精華,從中醫角度來看,這些成分可起到清熱、疏通、排毒、消除炎症等功效。

12樓:金華**病防治院

**乾燥並且起痘得話,有可能是患上痘痘。又叫皮囊炎,痘痘,由於臉部出油阻塞頭髮毛囊孔造成的,起痘的病人切勿手擠壓臉上痘痘,以防加劇炎、留有症傷疤。

而起痘通常與內分泌紊亂、雄激素代謝充沛都是有關的,期內最好不要去擦抹一切的護膚產品,及其隨意亂服食藥品。

13樓:一路向北

如果是油性**,就是肌膚缺水建議你買一些補水的化妝品,現在冬天了,就需要水,乳,面霜;如果你是短時間的**幹長痘也許就是季節的原因,建議你多喝水,早點睡覺,不要熬夜,多吃水果,如果痘痘比較大,買一隻紅黴素軟膏試一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都容易乾的,多用點補水保溼的就好了

15樓:

**幹長痘痘,其原因可能是:

1,乾性肌膚,**抵抗力差,所以容易遭受外來病菌的侵入,導致毛孔發炎,出現炎症痘痘;

2,過度的缺水,細胞中棘層細胞會出現警報反應,出現小疹子,是膚色的痘痘;

3,內分泌分泌異常或者體內毒素累積多等原因。

建議找出自己的長痘原因,並且針對性的調理改善。

16樓:怡佳美妝店

缺水了,可以用黛萊美**呀

17樓:a薇薇護膚**

秋冬換季**很容易乾燥 要做好補水 如果把補水做好**一切問題都沒有

18樓:護膚顧問

很可能是**缺水導致油脂代謝不暢,具體還得看你膚質,你瞭解自己膚質嗎?

19樓:你是我的小貧果

你應該是混合型**就t字部油吧u字部又比較幹是吧~

20樓:泣文華

起痘痘不是缺不缺水或油不油膩造成,有些特定的情況是身體反應出來的病症。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幹是缺水,建議買些補水保溼的霜,起痘痘應該是過敏吧 佳雪蘆薈補水保溼霜不錯,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22樓:蜀葵丶之歌

**幹也會引起很多**問題的!不是隻有油田才起痘痘,要多補水

23樓:小資情調

就是缺水的原因,用點補水的東西

24樓:我的韓國**

補水,刺激性的東西少吃

25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痘太麻煩哦,經歷了最近2個月的堅持使用,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淡化了許多。生活中還應該用熱水洗臉,不要用冷水洗臉。來主頁看看介紹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尤其麻煩啊,然後最近的堅持使用,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讓我克服它了。要多吃清淡的蔬菜和水果,看下主頁的分享吧。

為什麼我的**幹也會長痘痘?

27樓:

不同的**,自然有不同的護理方法,但在這樣的一個春夏交際乃至夏天的時候,各個**的型別與特點,卻又有著緊密的聯絡。

比如說,油性**,如果在夏天護理不當,不僅會引發痘痘、黑頭,還會因為缺水變得敏感。你看看,就在這一句話裡,出現了三種不同**的型別特點。

而中乾性**如果護理不當,也會引起晒斑、**脫水、脂肪粒、敏感等等問題。

而混合性的**,最易出現混合敏感、以及混合偏油出痘痘外加敏感,等這樣的多重問題。

而敏感性的**如果護理不當,會變成油性敏感、油性缺水性敏感、及痘痘性敏感**等。

**很乾但又會長痘痘,是什麼情況?

28樓:尓康

痘痘和健康關係非常密切,從中醫角度上看,人是整體,皮疹發於外在而根源在身體內部失調,如果先天素體腎之陰陽平衡失調,腎陰不足,相火過旺。後天飲食生活失理,肺胃火熱上蒸頭面就會形成痘痘。如果用中醫五行理論解釋,肺屬金,腎屬水,若素體腎陰不足,腎水不能上滋於肺,可致肺陰不足。

29樓:那易菡

因為冬天天氣比較清冷,暖氣會造成室內空氣乾燥,**就幹,室內外溫差大,造成內分泌紊亂,一旦分泌物堵塞毛孔,就會出現臉上長痘,建議每天洗臉先用熱水+洗面奶,清洗完後,再用冷水或溫水洗一次,這是曾經一個醫生告訴我的。

30樓:沉夜孤星

痘痘的主要發病原因是內分泌失調,皮脂分泌過多以及毛囊內微生物感染。它好發於青少年,就是因為青春發育期的人群中內分泌雄性激素較高,尤其是血清睪酮。很多科學家進行研究,容易長痘痘的人群表現血清或**組織中雄性激素水平過高,或**毛囊皮脂腺的雄激素受體過多,或雄激素與雌激素受體之間的比例失衡和敏感性增加等。

31樓:文庫管理員

乾性**最大的一個特點就是分泌的油脂少,尤其是冬天,**格外的乾燥,這個時候,**就會自我調節,產生更多的油脂,而當油脂一下子分泌過多,乾性**受不了,就會產生痘痘。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使用太過清潔性的產品,**本身的分泌的油脂被清掉了 ,肌膚自衛機能就會再分泌出更多的油脂,導致**油膩油膩及痘痘更加猖獗。分泌過多的皮脂和未及時清除的汗液、灰塵、病菌、蟎蟲等阻塞皮脂腺口所以選擇洗面奶就十分重要。選擇洗面奶以溫和,天然,質地凝膠狀,清潔力強的弱酸性洗面奶。

33樓:厙慧雅

主要一個原因缺「水」!你這是乾性肌膚。你可能會有疑問,夏天出油還能是乾性肌膚?

沒錯,答案是肯定的,就是乾性肌膚!原因是你的肌膚缺水所以夏天裡**愛出油來滋潤肌膚,冬天也是啊,這是肌膚的自我調理機製造成的,只要你做好保溼工作,肌膚慢慢的就會有所改善。

缺鋅為什麼會長痘痘,缺鋅會導致長痘痘嗎?

專家介紹說,青春痘是在多種因素的綜合作用下引起的一種 盲囊皮質腺疾病 常見的因素有 毛囊口過度 角化 過度 免疫反應 痤瘡丙酸桿菌 增殖皮脂 分泌過多等。有些人使出渾身解數,但還是沒有擺脫痘痘,專家表示,缺鋅的人容易長青春痘。鋅是人體必需微量元素之一,缺鋅可致組織內 維生素a 不足,影響 上皮細胞 ...

吃太飽會長痘痘嗎,為什麼我發現吃太飽會長痘痘

不一定,有的人會,有的人不會,但不長痘痘的人會在其他方面出現問題。經常吃得太飽不好,會傷害脾胃,脾胃運化失常,毒素增多,會出現很多問題的。不會,可能吃了過敏的東東,那要取決於你吃的什麼 我高二男,臉上一直有長痘痘,當我運動出汗時就會長,還有當我吃太飽,或吃肉就會長痘痘,最近在學校一直 不要選擇油炸的...

我經常上網,現在面板變粗糙了,會長痘痘,有什麼好辦法

上網前先抹點隔離霜,下網後要用清水洗臉,再抹點潤膚露.平時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含維生素多的食物。上網前擦隔離霜,沒有的話防晒霜也可以,然後經常做面模,保持肌膚清潔衛生。經常上網,臉上會長痘痘嗎?很明顯會,特別是通宵,你會發現臉上很油,然後你又不管,最後就是痘痘,如果是在家的,建議早中晚洗一次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