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鵬G3怎樣?安全駕駛方面做的好嗎

2022-01-15 05:36:50 字數 2160 閱讀 4160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小鵬g3全系均搭載了一臺最大輸出功率為145千瓦的電動機、峰值扭矩輸出300牛米,50.5千瓦時的電池組版本對應nedc綜合續航里程401公里、66.5千瓦時電池組版本對應nedc綜合續航里程520公里。

車身大量採用高強度材料——高強度鋼佔比70%,其中980~1180mpa超高強度鋼板佔比6.7%,1500mpa熱成型鋼板佔7.5%,在同級車中處於領先地位。

採用高強度球籠式框架——前縱梁與副車架、上縱梁牢固連線,再與前圍橫樑和a柱搭接,形成堅固的框架結構。在碰撞發生時,球籠式框架能夠將碰撞力通過多路徑分散,有效降低區域性受力,減少前圍侵入。

更低的碰撞加速度——前機艙預留充足吸能空間,配合前副車架碰撞撕裂技術、電機懸置斷裂設計,將前向碰撞加速度峰值降低25%,實現碰撞時的“軟著陸”。

配備6安全氣囊——最大限度減少碰撞對乘員的傷害。

簡單來說,小鵬g3在被動安全方面下了硬功夫,通過更堅固的車身材料、更科學的車體結構設計和豐富的安全配置,力求實現無死角的被動安全能力。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2樓:木子阿敏

小鵬g3可以通過手機來進行操控車輛。使用起來也是比較的方便。同時通過手機能夠對車輛的攝像頭檢視實時情況。

也可以進行拍照記錄。車輛也搭載有全景的自動泊車功能。整個車輛有多個感測器以及多個超聲波雷達。

可以說功能是非常的豐富。也是給了駕駛員更好的駕駛體驗。可以說車技方面小鵬g3是非常的智慧化。

3樓:able小寒

小鵬g3車輛匹配有人臉識別系統。攝像頭的位置在a柱上面。攝像頭的作用也是比較的多。

能夠在駕駛員疲勞的時候進行預警。同時也能夠監測駕駛員的心跳以及健康情況。在成功登陸之後。

系統會顯示出各種資訊。這對於駕駛安全是有的非常大的幫助。特別是對於新手來說,特別的實用,而且還帶自動泊車功能,這可是很多新車手的痛點,所以說小鵬g3安全方面做得很不錯。

小鵬g3怎樣,好操控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小鵬g3方向盤駕駛模式都各有三個模式,可以根據自己的駕駛習慣調節, 駕駛起來很輕鬆。底盤調教相對運動,總體來說還是很滿意滴。電動車的舒適,除了操控簡單,智慧駕駛,還有就是電機非常安靜,沒有內燃機的轟鳴及汽油味。

總體來說覺得小鵬就是一款價效比非常高的車, 第一臺電動汽車,能有小鵬這樣高智慧化功能, 可玩性高,實用性強。還是非常滿意的。

5樓:豆研來咕嘲侄

2020款小鵬g3,除了續航里程的增加之外,整套智聯科技系統也更加好用了。這臺車將新勢力造車的優勢進一步鞏固。但最讓我意想不到的是這臺車在傳統方面的提升,首先是底盤的濾震能力有不小的進步,其次轉向系統竟然也變得更加精準了。

操控性是每臺車都會追求的,以我的觀點來看,小鵬g3駕駛體驗還是挺穩的,喜歡。

6樓:在文學泉去上班的月華石

不錯的,新能源車,還處於上升階段,手感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小鵬g3在研發之初,就聯合全球頂級底盤開發調校公司英國米拉進行底盤調校,並進行了多項測試保證車輛的駕駛和通過效能,同時整車從電驅系統到底盤乃至整車的nvh都進行了優化。從駕駛感受來看,懸架前段阻尼較小,路面的衝擊力可以輕鬆化解掉,並沒有多餘的彈跳,能感受到它是一種偏舒適的調校。對於一款家用suv來說,偏舒適性的調校無疑更容易給到人好感。

8樓:海笛藝術學校

操控性上我還是非常滿意的, 車輛駕駛時候有車道保持輔助系統,它能夠在大多數優質路況下安全使傭,非常方便;方向盤操控感順手,而且方向盤還有三個檔次可以選擇,一般我都是設定為標準,轉動輕鬆,非常的好用。動力方面還可以調節三種模式:標準、經濟、運動。

在運動模式下它的動力更強勁,提速迅猛,推背感也很強,尤其是在起步的時候,都可以甩開汽油車一大截了,相信大多數男或者年輕人都是非常喜歡這種飛一般的感覺吧。

9樓:

小鵬g3的方向盤可以調節,可輕可重,三種模式都還是不錯,跑市區,就可以輕一點,很省力,跑高速可以調重一點。 整個身更加的穩定,超控感覺一級棒。而且打方向很精準, 向盤也很輕,摸上去也有手感,沒有劣質的感覺。

車輛駕駛時候有車道保持輔助系統,它能夠在大多數優質路況下安全使用,非常方便;向盤操控感順手,而且方向盤還有三個檔次可以選擇,一般我都是設定為標準,轉動輕鬆,非常的好用。

小鵬G3怎樣,好操控嗎,小鵬G3怎麼樣?車主滿意度怎樣?

小鵬g3方向盤駕駛模式都各有三個模式,可以根據自己的駕駛習慣調節,駕駛起來很輕鬆。底盤調教相對運動,總體來說還是很滿意滴。電動車的舒適,除了操控簡單,智慧駕駛,還有就是電機非常安靜,沒有內燃機的轟鳴及汽油味。總體來說覺得小鵬就是一款價效比非常高的車,第一臺電動汽車,能有小鵬這樣高智慧化功能,可玩性高...

小鵬G3操控效能怎麼?適合新手開嗎

小鵬g3是款純電緊湊型suv,車子算新潮,設計也有個性,頂配車型補貼後不到20萬的售價,讓它成了年輕人中比較受歡迎的一款車。小鵬g3,20w多一點的 擺在這兒,想超越百萬級別的操控肯定不可能的,但小鵬g3也有它自己的特色,這臺車給我感覺就有幾點,第一是起步推背感很好,大多數男生或者年輕人就喜歡這飛一...

準備入手電動汽車小鵬G3怎麼樣,續航方面怎麼樣

如今造車新勢力品牌旗下的產品也在逐漸被廣大消費者所關注 所認可,很多消費者在購車時都會考慮過這類車型。今天我們要聊的車型同樣來自造車新勢力品牌 小鵬g3。具體的產品力表現會是如何?我們下文裡揭曉。基礎資訊層面 在享受完相關的政策補貼後,小鵬g3的售價從14.38萬元到19.68萬元不等。動力部分,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