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華碩飛行堡壘6和y7000p和新g3如何選擇

2021-06-28 18:01:26 字數 1648 閱讀 1436

1樓:今宵緣起夢徘徊

您好,這3者中當然是選戴爾新g3價效比高一些,9代i7、1660ti顯示卡都比另外兩款好

2樓:

個人推薦戴爾g3,cpu更高一些的!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連結戴爾dell遊匣g3 15.6英寸輕薄英特爾酷睿i7遊戲膝上型電腦(九代i7-9750h 8g雙通道 512g gtx1650 4g 72色域)¥6599.00

網頁連結戴爾dell遊匣g3 15.6英寸輕薄遊戲膝上型電腦(九代i7-9750h 8g雙通道 512gssd gtx1660timq 6g ips 72色域) 秒殺¥7299.00

4樓:愛在過往雲煙

你可以看看它們的評測報告以及通過魯大師檢測的效能來比較選擇。

是買聯想拯救者y7000p好呢,還是買華碩飛行堡壘6好?

5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飛行堡壘7 ,目前新上市。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6樓:今宵緣起夢徘徊

您好,y7000p好一些,墜機堡壘6的散熱縮得太厲害了。

如果可以選其他的話,惠普的暗影精靈4散熱好一些。

膝上型電腦哪個好。華碩飛行堡壘6、惠普暗影精靈4、戴爾遊匣g3、聯想y7000、巨集碁暗影騎士3 5

7樓:山水阿銳

我可以很確定的跟你說,我現在用的這款就是y7000,使用起來怎麼樣,不吹不黑,它是我目前在8代cpu中,找到效能最好的一款,顯示卡、cpu發揮的效能幾乎全部發揮出來了,散熱風扇的聲音不算很大,可以接受。工藝質量來說都比較良心了。

8樓:小昊說科技

其實電腦主要是看效能配置以及你是否會設定,是否會玩,一兩萬的電腦不會設定的話用一兩年依舊卡成狗,會弄的四千的電腦能玩出一萬電腦的效果。任何的品牌的電腦只要用習慣就會感覺很好用,除非電腦本身就存在問題,你上面的幾款電腦都是非常不錯的機子,都是熱賣機型。

9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優點,可以根居自己需求購買

10樓:斛飛翼

fx80是一款時尚硬派的 windows 10 膝上型電腦,打破常規,帶來沉浸式遊戲體驗與持久的使用壽命,重新改寫遊戲定義。

11樓:

華碩飛行堡壘不錯,我當時用過,遊戲本都有一個問題,那就是太重了,如果你扛著個遊戲幣去圖書館什麼的,就會很難受的!

飛行堡壘和聯想y7000和戴爾g3哪個好。哪個價效比高 10

12樓:家有湯姆

戴爾g3價效比最

bai高,這沒什麼爭du議的事。g系列,zhi有g3,g5,g7 ,其中daog3是入門檔次飛行內堡壘售後最好容,**在這3牌子裡面最貴。從低端到高階都是,做工一般 質量和售後是華碩最可以吹的。

聯想y7000不是遊戲本定位,嚴格的說是輕薄娛樂本,拯救者才是他主打的遊戲本系列。所以不要小材大用。

13樓:坑啊

這個要看配置啊,具體的配置,

聯想拯救者y7000和華碩飛行堡壘七怎麼選?7000元以內的

華碩 asus 飛行堡壘6 7代 15.6英寸窄邊框遊戲膝上型電腦吃雞手提電腦i7八代酷睿處理器 金屬電競 i7 8750h gtx1060 6g 配置五 8g 512g pci e 推薦華碩飛行堡壘7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華碩飛行堡壘6plus各位接觸過多少?能不能給點建議

覺得用該款筆記本更合適,需要的話,完全可以進行參考,配置還是非常高的 飛行堡壘6和飛行堡壘6plus有哪些不同,更值得買那個?主要差別是尺寸大小 飛行堡壘6 plus 是17.3英寸 飛行堡壘6 是 15.6英寸 至於硬體配置有提供不同選擇,建議和經銷商確認清楚再購買。當然是華碩啦,cpu超了一代,...

華碩飛行堡壘6 plus大家留意過沒?辦公用這種機子如何

我認為用筆記本,還是這樣的更合適,解析度高,執行穩定,你需要的話,可以看看。飛行堡抄壘6 plus,是華碩即將推出bai 的17.3英寸飛行堡壘 窄邊框版du本,將有金屬和經典黑兩zhi種dao配色,選配144hz電競ips屏,色域72 ntsc。目前還未上市,僅有官網介紹。預計10月份後上市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