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G3突然燒機油是什麼原因

2021-03-03 23:49:12 字數 335 閱讀 3777

1樓:匿名使用者

1.氣缸套、活塞的磨損會使發動機缸體的間隙變大而造成部分機油竄入燃燒室燃燒。

2.活塞環的磨損、活塞環彈性減弱或斷、活塞環走對口(幾個活塞環口成一條直線)造成密封不嚴而使部分機油竄入燃燒室燃燒。

3.氣門油封老化破損也會讓部分機油進入燃燒室燃燒,特別是進氣門油封老化破損更易讓機油進入燃燒室燃燒。

4.發動機廢氣管(機油室通發動機進氣管)堵塞造成機油室壓力過高而造成部分機油竄入燃燒室燃燒。

5.氣缸墊油道與氣缸對衝也會使部分機油竄入燃燒室燃燒。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跑了多少萬公里?

車子燒機油是什麼原因,車子燒機油是什麼原因的?

可能需要大修,需要進一步檢查,加機油能接受的情況下建議先用著,畢竟大修比較貴 車子燒機油是什麼原因的?活塞環與氣缸壁間的配合間隙 過大 活塞環安裝不當或密封性變差,缸壁上的機油進入燃燒室,引起燒機油現象 另外,氣門密封圈密封效能差 曲軸箱強制通風閥 pcv 損壞或曲軸箱通風口堵塞使曲軸箱內的壓力過大...

水箱進機油是什麼原因,水箱進機油是什麼原因啊

水箱進機油可能原因 1 衝缸墊 缸墊損毀後使油道與水道貫通,由於機油的壓力高於冷卻水的壓力機油進入水道後再入水箱。觀察水箱冷卻水錶面有氣流逸出。停機後冷卻水會自流到機油道里再進入油底殼。2 缸套裂。由於缸內燃油壓力很高,機油和柴油在高壓的作用下,通過缸套裂紋被 擠 入冷卻水中,觀察冷卻水錶面,氣團的...

電噴車燒機油冒黑煙什麼原因,車子啟動冒黑煙還燒機油是什麼原因

一 燒機油主要原因 1 使用品質不佳或粘度等級不符合要求的機油。機油質量等級低,會導致磨損加劇,另外,機油粘度過低或過高都會造成發動機潤滑不良,使活塞環和氣缸壁的磨損增加,密封效能下降,導致燒機油。2 活塞環與氣缸壁間的配合間隙過大 活塞環安裝不當或密封性變差,缸壁上的機油進入燃燒室,引起燒機油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