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聯通G3手機號怎麼報停

2022-07-13 12:25:18 字數 1154 閱讀 5850

1樓:中國聯通

我司2g/3g後付費使用者(含後付線無線上網絡卡)可通過以下渠道辦理停機保號/復機業務,辦理立即生效:

1.登入網上營業廳http://www.10010.com/首頁點選自助服務>辦業務>停機開服務>停機保號/復機,選擇對應型別即可辦理;

2.登入手機營業廳客戶端後,單擊服務>辦理>業務辦理>停機保號/復機,選擇對應型別,點選確認按鈕,並輸入傳送的簡訊驗證碼即可;

3.撥打當地10010**憑服務密碼辦理;

4.攜帶有效證件到當地的營業廳辦理。

2樓:精彩百曉生

中國聯通卡遺失報停需帶身份證到聯通營業廳辦理或者聯通3g卡辦理停機,直接致電10010提供手機號碼的服務密碼即可。當卡被遺失後可以去營業廳直接補卡,帶上本人開卡身份證即可申請補卡。

註釋:辦理停機當月收取月租,第2個月收取停機保號費,具體每次可以停機多長時間每個地方和每個地方不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通過以下渠道辦理停機保號,辦理立即生效:

1、登陸網上營業廳http://www.10010.com/ 首頁點選“業務辦理”>其他業務>停機保號復機,選擇“停機保號復機”;

2、登入手機營業廳客戶端後,單擊服務>辦理>基礎業務辦理>停機保號/復機,選擇“停機保號”,點選確認按鈕,並輸入傳送的簡訊驗證碼即可;

3、因部分省份不支援網上辦理停機業務,如以上方式無法辦理,請撥打當地10010**或移步到當地營業廳辦理。

4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是3g,沒有g3,所以不能報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好本人到身份證原件到你們所在營業廳辦理哈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人工服務,報停每月要收取10塊錢的服務費(佔號費)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聯通營業廳,或撥打10010人工幫助報停,也可用電腦登入www.10010.com或手機登入wap.10010.com報停。 但是都需要密碼。

+87131797155這個手機號是不是中國聯通的手機號

8樓:中國聯通

中國的國家**是86,顯然你這個不是,可能是詐騙**,請注意防範。

中國聯通手機4G訊號差怎麼解決,中國聯通手機4G訊號不好怎麼辦??

中國聯通 1 如果是手機插入聯通卡沒有訊號或訊號比較差,有可能是由於存在其他客觀條件導致。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

怎麼查詢自己聯通手機號碼,中國聯通手機卡怎麼查自己的電話號碼?

如想檢視你的本機號碼,可以撥打 給你的朋友,對方 螢幕上會顯示你的號碼。如 已處於停機狀態,也可使用本機撥打當地10010客服,由客服代表為你查詢。如需要查詢身份證號碼下的手機號碼,需要攜帶你的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查詢。聯通手機忘記號碼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檢視 1 本機撥開啟通來電顯示的 對方手機螢幕上會...

魅族5手機左上角怎麼不顯示中國聯通了

建議通過以下步驟嘗試恢復 設定 顯示 顯示運營商名稱 開啟。華為手機左上角怎麼不顯示中國移動或中國聯通 左上角不顯示中國移動或中國聯通由於系統未配置相關設定,無法實現。如需獲悉正在使用的運營商名稱,可通過下拉通知欄及鎖屏,均可以看見你所使用網路運營商的名稱。均可通過設定喚出或隱藏,以emui9.0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