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碟時速是多少,飛機的時速是多少

2022-07-13 12:35:18 字數 1682 閱讀 5537

1樓:牽掛你在心裡

飛碟多向射擊時,碟靶飛行最遠距離為75米,飛行時間4至5秒,散彈最佳命中距離在35米以內。如此說來,63公里左右了

央視奧運頻道曾經介紹過一次,特意講了那個發靶機,從不同方位,角度,以不同速度射出! 射手必須在碟靶飛出靶壕15至20米內完成擊發,也就是說要求射手必須在0.4至0.

6秒內完成運槍、瞄準、擊發一系列動作,其動作之迅速、反應之快是可想而知的。

碟靶在一定範圍內向不同方向(包括不同角度和高度)飛行。靶壕內裝有15臺拋靶機,每3臺為一組,分別由3個拋靶方向。

碟靶的飛行高度可在1.5至3.5之間變化,規則中有9個拋靶方案供比賽使用,每一個方案的拋射角度和高度都不一樣,充分表現了多變的特點。

子彈使用重24克裝有約270粒鉛丸的散彈,發射後依靠散佈面的任何一部分彈丸命中目標。

2樓:精彩百曉生

未經查明的空中飛行物,國際上通稱ufo,俗稱飛碟。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20世紀以前較完整的目擊報告有300件以上。

據目擊者報告,不明飛行物外形多呈圓盤狀(碟狀)、球狀和雪茄狀。20世紀40年代末起,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急劇增多,引起了科學界的爭論。持否定態度的科學家認為很多目擊報告不可信,不明飛行物並不存在,只不過是人們的幻覺或是目擊者對自然現象的一種曲解;肯定者認為不明飛行物是一種真實現象,正在被越來越多的事實所證實。

到80年代為止,全世界共有目擊報告約10萬件。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與目擊報告可分為4類:白天目擊事件;夜晚目擊事件;雷達顯像;近距離接觸和有關物證。

部分目擊事件還被拍成**。人們對ufo作出種種解釋,其中有:

①某種還未被充分認識的自然現象;

②對已知物體或現象的誤認;

③心理現象及弄虛作假;

④地外高度文明的產物。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想應該沒有什麼人能回答的出.連真正的飛碟人類沒有確切的看到過.也就不能研究它,更不能知道它的速度是多少.

太空梭的速度到知道.160km/小時.起飛後3s超音速.

軌道速度8km/小時

飛機的時速是多少?

4樓:旋轉在雪中

目前大型民航飛機的巡航速度基本在m0.8左右,也就是800多千米/小時;

戰鬥機一般為m2左右,即2100千米/小時左右;

轟炸機比較難說,像圖-95、b-52是800多900千米/小時,b-1b是m1.2,1300多千米/小時,圖-160是m2;

***最大速度介於200到300千米/小時之間。

飛機(fixed-wing aircraft)指具有機翼、一具或多具發動機的靠自身動力驅動前進,能在太空或者大氣中自身的密度大於空氣的航空器。如果飛行器的密度小於空氣,那它就是氣球或飛艇。如果沒有動力裝置,只能在空中滑翔,則被稱為滑翔機。

飛行器的機翼如果不固定,靠機翼旋轉產生升力,就是***或旋翼機 。固定翼飛機是最常見的航空器型態。動力的**包含活塞發動機、渦輪螺旋槳發動機、渦輪風扇發動機或火箭發動機等等。

20世紀初,美國的萊特兄弟在世界的飛機發展史上做出了重大的貢獻。在2023年製造出了第一架依靠自身動力進行載人飛行的飛機"飛行者一號",並且獲得試飛成功。他們因此於2023年獲得美國國會榮譽獎。

同年,他們創辦了"萊特飛機公司"。自從飛機發明以後,飛機日益成為現代文明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它深刻的改變和影響了人們的生活,開啟了人們征服藍天曆史。

中國民航飛機一般的時速是多少,最高是多少

基本上巡航時速都在陪輪世700km h 1000km h之間,能上10000米。民航客機 民航客機 客機廣義即民用飛機。民用飛機是指一切非軍事用途的飛機。民用飛機也稱民航飛機。按各自的用途,民用飛機又分為執行商蘆肢業航班飛行的航線飛機和用於通用航空的通用航空飛機兩大類。波音747的巡航高度為1370...

導彈時速多少公里導彈的速度是多少?

導彈時速是 同導彈速度不同。地對地彈道導彈各種導彈的速度就不一樣,洲際的再入大氣層時可到20 30馬赫,近程的10馬赫都不到。具體情況 巡航導彈往往在1馬赫以下。反坦克導彈每秒只有100米左右。一般彈道導彈的速度都在10馬赫以上,約為每秒700米。彈道導彈的飛行速度最快,尤其是長程的彈道導彈,在在其...

國內飛機最高時速是多少,中國民航飛機一般的時速是多少,最高是多少?

1.戰鬥機中目前中國飛得最快的飛機還是殲八m在殲 8ii基礎上改型研製的一種高空高速,全天候,多用途,出口型殲擊機。最高時速速度 2.2馬赫 1300km h 1995年投入研製,1996年3月31日首飛成功。該機長21.59米,高5.41米,翼展9.344米,最大起飛重量18322公斤,最大平飛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