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甲蟲?吃什麼東西,這是什麼甲蟲?吃什麼?

2021-03-03 20:27:06 字數 1431 閱讀 9533

1樓:home噠噠君

我們叫它打屁蟲,吃樹汁,因為捉它的時候會放出難聞的氣味,如果在**上不小心沾到了會火辣辣的

2樓:yyqzzq是我

這是玉米象,中國儲糧大害蟲,主要食物是禾苖

這是什麼甲蟲? 吃什麼?

3樓:love丁丁老婆

天牛,天牛是鞘翅目葉甲總科天牛科昆蟲的總稱,咀嚼式口器,有很長的觸角,常常超過身體的長度,全世界約有超過20,000種。有一些種類屬於害蟲,其幼蟲生活於木材中,可能對樹或建築物造成危害。

天牛是植食性昆蟲,會危害木本植物,大部分鬆、柏、柳、榆、核桃、柑橘、蘋果、桃和茶等,一部分棉、麥、玉米、高粱、甘蔗和麻等,少數木材、建築、房屋和傢俱等,是林業生產、作物栽培和建築木材上的主要害蟲。

4樓:匿名使用者

天牛,它是一種害蟲。它主要吃楊柳樹。

5樓:匿名使用者

牽牛!小的時候經常找到

6樓:你就_擺吧

這叫牛角蟲吧,好像就吃樹葉的

這是什麼甲蟲,吃什麼的?

7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獨角仙獨角仙為臺灣對於金龜子科兜蟲亞科甲蟲之俗稱,由於臺灣分佈的種類,有一支巨型頭角,故有此稱,閩南語稱為「牛角歪」。由於分佈於世界其他種類,角狀凸起數量不一,一般不稱為獨角仙,而以兜蟲稱呼。獨角仙的一生屬於完全**。

卵是一粒直徑約0.3cm的白色球體。幼蟲為乳白色,頭部則為褐色,以大顎幫助挖掘和夾碎腐質物。

幼蟲為螬蠐型,在臺灣將此型別態幼蟲稱為雞母蟲(母雞常常翻土吃幼蟲),遇到危險時會將自己捲起來保護脆弱的腹部。身長約6cm,體寬約2cm,棲息於地底下,必須生長約八到九個月才可化蛹。幼蟲攝食腐質土、堆肥(一種有機土,通常是腐爛的落葉形成的)。

中文學名 雙叉犀金龜

別 稱 獨角仙、兜蟲等

界 動物界

綱 昆蟲綱 insecta

科 金龜子科 scarabaeidae

屬 叉犀金龜屬 allomyrina

分佈區域 中國、朝鮮、日本等地

拉丁學名 allomyrina dichotoma二名法 allomyrina dichotoma linnaeus門 節肢動物門 arthropoda

目 鞘翅目 coleoptera

亞 科 兜蟲亞科 dynastinae種 雙叉犀金龜 a. dichotoma

異 名 trypoxylus dichotomus內容

8樓:岑智靖懷慕

獨角仙,學名稱雙叉犀金龜,又稱兜蟲,其幼蟲又有雞母蟲、蠐螬之稱,體形大而威武。獨角仙在中國一些地方較為常見,數量多可能危害森林。在用途上,獨角仙可作觀賞,是常見的寵物,又有很高的藥用價值。

這是什麼目的甲蟲?它吃什麼呢,這是什麼甲蟲?它吃什麼?

腳很小的獨角仙,吃水果。這是什麼甲蟲?它吃什麼?拉步甲 學名 carabus lafossei 屬昆蟲綱鞘翅目步甲科。體長約3 4釐米,體寬1 1.6釐米。體 色變異大,有多種色型,通常全身金屬綠色,前胸背板及鞘翅外緣泛金紅色光澤。每個鞘翅上由黑色 藍黑色或藍綠色瘤突組成六列縱線,3條較粗,3條較細...

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

應該是細葉十大功勞 中文學名 別稱木黃連。看上去好像狗尾巴草,我也不敢確定 早上去爬山,發現這東西,好像從沒見過,上這是什麼東西?有誰認識,請告知,謝謝 學名叫土黃柏,整株可以做藥材有消炎止痛的作用。這不就是外面的野草邁 這個叫木黃連,一種多年生小型灌木。你可以用支付寶掃一掃ar黑科技瞭解 一種驅蟲...

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

這應該是某種水果吧,但是好像發黴了吧,有點看不出來是什麼。這是什麼東西?跳蛛,蜘蛛目的一科,通稱跳蛛。體長多數不超過15毫米。步足粗短強壯,善蹦跳,因而得名。因為喜歡捕食蒼蠅,又叫蠅虎 這樣操作的美食非常美味 這是什麼東西?看著有點像是幹筍,那種整根晒乾的筍乾。沒有見過,不知道是什麼。一節一節的,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