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牙白木門有哪些缺陷,為何被稱為裝修的大坑?

2023-02-17 13:25:02 字數 1144 閱讀 9345

1樓:甜七姑娘

這次由於踩坑人數過多,我們就直接說結論:

家裡刷大白牆的,要注意的是:櫃門、木門和踢腳線顏色一定不要選擇象牙白!一定不要選擇象牙白!

一定不要選擇象牙白!重要的事情說三遍。門還在加工的,趕緊打**給廠家,換成純白色的吧!

你是不是以為象牙白很白?哈哈,有點想多了的味道。所謂的象牙白,也就是像大象的牙齒那麼白。大象又不刷牙,它的牙齒能有多白是不是心裡有點數了?

裝修的時候一定要慎選「象牙白」,不然就會變成**中的樣子。因為牆面和吊頂大多數都是很白的純白色,這樣一對比色差就會非常明顯,黃的讓你懷疑人生,櫃門和櫃體的色差會讓你明白什麼叫做「絕望」。

1、純白。2、奶白

奶白色就是在純色裡,摻入一丟丟的黃色,色調介於純白和象牙白之間。非常柔和,帶給人一種比較溫馨的感覺,讓空間更有層次感。

3、象牙白

象牙白是這三種白色裡最顯黃的,裡面摻入的黃色比較多,是白色裡面最難搭配的一種顏色,搭配不好的話,會被醜哭。

這時候有屋主就問了,為什麼當時在店裡看到象牙白的時候,不是那麼顯黃呢?一方面因為你看的是小樣,當大面積展示的時候,顏色會在感官上加深;另一方面就是因為一般店裡的燈光是暖色的,所以看著才不會那麼明顯。

2樓:幸福小豬豬

第一容易髒,第二不敢磕磕碰碰怕損壞,第三容易發黃,影響美觀,第四有了孩子之後容易在上面塗塗畫畫,第五影響其他傢俱的風格採購。

3樓:情感蝶戀

因為象牙白的顏色其實是黃色的,而且是白色裡面最難搭配的一種顏色,搭配不好的話,會顯得非常醜。如果家裡的牆和頂刷的白色,千萬別選象牙白的門或者櫃子,因為象牙白色會看起來格外的黃,看起來好像用了二三十年,特別顯舊。

4樓:俠磕相逢

主要是因為象牙白這個顏色本身就是屬於暖色系,在展覽中看到的象牙白好看是因為店鋪使用的都是暖光燈,會讓象牙白看起來更加的融合,而實際裝修到家裡的門會因為太陽的光,會顯得非常的突兀,另外在選擇傢俬中也會 有一定的侷限性。

5樓:甜七姑娘

象牙白裡面摻入的黃色比較多,是白色裡面最難搭配的一種顏色,搭配不好的話,會被醜哭。

自然色和象牙白,bb霜自然色和象牙白有什麼區別

有不同的顏色 黃色粉底 蜜粉 黃色的粉底能讓我們的黃 看起來均勻 明亮,而且膚質宛如搪瓷一樣細緻柔和,但不能用得太多,最好讓黃色和膚色粉底按1 4的比例進行調和,否則小心變成 沒有皺紋的黃臉婆 紫色粉底 蜜粉 適合膚色偏黃,暗沉的人,對遮蓋黑眼圈也有神奇的效果。它能讓膚色變得晶瑩剔透,細膩而有透明感...

面板髮紅有氣墊bb霜,是自然白好,還是象牙白

發紅是不是敏感肌啊,如果是的話要買針對敏感肌的化妝品的喲 氣墊象牙白和自然色的區別 適合膚色不同 象牙白象牙白一般呈現出來的顏色是米白色或者是乳白色那種,上臉之後的效果也是偏白的那種。自然色而自然色的話則會偏黃一點,上臉之後呈現出來的效果是比較自然的那種。氣墊象牙白和自然色的區別 適合膚色 象牙白象...

白色的櫃門配什麼顏色的拉手好看,象牙白櫃門配什麼顏色拉手好看

天藍色天藍色還表示秀麗清新 寧靜 憂鬱 豁達 沉穩 非常純淨,通常讓人聯想到海洋 天空 水 宇宙 表現出一種美麗 冷靜 理智 安詳與廣闊 有種很沉著穩重感覺,而且誠實,重視人與人之間的信賴關係,與人交往彬彬有禮。象牙白櫃門配什麼顏色拉手好看 1 象牙白櫃子配金色拉手 因為金色和象牙白搭配起來有一種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