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髮紅有氣墊bb霜,是自然白好,還是象牙白

2021-03-03 22:50:22 字數 3005 閱讀 2476

1樓:愛是執著的喜歡

**發紅是不是敏感肌啊,如果是的話要買針對敏感肌的化妝品的喲

氣墊象牙白和自然色的區別 適合膚色不同

2樓:七七就是我

象牙白象牙白一般呈現出來的顏色是米白色或者是乳白色那種,上臉之後的效果也是偏白的那種。

自然色而自然色的話則會偏黃一點,上臉之後呈現出來的效果是比較自然的那種。

氣墊象牙白和自然色的區別:適合膚色

象牙白象牙白因為使用之後是偏白的效果,所以氣墊的象牙白色號也更適合**偏白的妹子們使用。如果是膚色偏黃或者是偏黑的使用象牙白色號,會出現脖子和臉色差很大的效果喲~

自然色自然色因為使用之後的效果是偏自然的那種,所以更適合膚色偏黃或者是偏黑的膚色使用。如果是膚色偏白的妹子們使用之後,很有可能會比原本的膚色還要暗沉,所以也是不建議偏白膚色的妹子們使用自然色號喲~

3樓:匿名使用者

跟象牙白比較偏白一點,**比較白的,可以使用象牙白自然色的是貼近**顏色,所以說多人追求素顏效果的,可以使用自然色不同的**色,配不同的氣墊很完美

4樓:匿名使用者

象牙白跟自然色到底有什麼區別,看完你就知道了!

5樓:

象牙白比自然膚色白一點,遮瑕選象牙白,自然一點選自然色

6樓:西瓜加草莓冰

象牙白比自然色要白, 適合**黃點吧把

7樓:痕水月

這個還是比較適合膚色的,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只要自己心態好,氣質佳就是最美的。

bb霜自然色和象牙白有什麼區別

8樓:界世的我是這

bb霜自然色和象牙白的區別如下:

1、顏色不同。自然色的bb霜顏色偏黃,上臉之後呈現出來的效果是比較自然的;象牙白的bb霜顏色偏白,一般呈現出來的顏色是米白色或者是乳白色那種,上臉之後的效果也是偏白。

2、適用人群不同。自然色的bb霜適合**偏黃或者偏黑的人群使用;象牙白的bb霜適合**偏白的人群使用。這樣用起來會比較自然。

3、自然程度。自然色的bb霜看起來比較自然,臉部和脖子也會過度的比較自然;象牙白的bb霜因為顏色偏白,而人的脖子一般會比臉偏黑,所以臉和脖子會有明顯區分,不自然。

我們在挑選bb霜的時候,要挑選能與自己的原有膚色融合為一體的產品,這樣才是最適合自己的。挑選試用方法:最好能在臉上使用,並且自然的光線下去看看,這樣才能看到整體的效果。

看bb霜是否有效的均勻了膚色,是否看起來非常自然,並且能起到提亮的效果。

擴充套件資料:

bb霜的顏色成分並不是化工色素而是天然成分,所以化妝後持久體現(演繹)妝面潤澤自然,毫無浮妝,越來越緊緊貼合肌膚,締造細膩自然,清新潤透的妝面。

bb霜作為膏霜型產品無油光和油膩感,所以不再需要使用粉類產品來修飾。而且能有效遮蓋皺紋和粗大毛孔,使膚質變得細緻嫩滑。

bb霜的功效:

1、保護**不受外界環境的傷害。

2、潤膚。控油保溼,美白抗皺,調節皮脂分泌,滋養。

3、遮蓋遮疤。

4、區域性高光。

5、妝感輕薄。

6、眼部打底、遮瑕、亮眼。

使用bb霜的注意事項:

1、在使用bb霜之前,基礎護理是必須的步驟。

2、使用要適量。

3、粉底是不能和bb霜混用的。

4、和防晒霜搭配使用起來效果很有用。

5、用bb霜後需要卸妝。

6、不要徒手塗抹,需使用粉底刷搭配使用

9樓:_擇一城終老

1、自然色的話則會偏黃一點,上臉之後呈現出來的效果是比較自然的那種。自然色因為使用之後的效果是偏自然的那種,所以更適合膚色偏黃或者是偏黑的膚色使用。

2、如果是膚色偏白的妹子們使用之後,很有可能會比原本的膚色還要暗沉,所以也是不建議偏白膚色的妹子們使用自然色號喲。

3、象牙白一般呈現出來的顏色是米白色或者是乳白色那種,上臉之後的效果也是偏白的那種。象牙白因為使用之後是偏白的效果,所以氣墊的象牙白色號也更適合**偏白的妹子們使用。如果是膚色偏黃或者是偏黑的使用象牙白色號,會出現脖子和臉色差很大的效果喲。

擴充套件資料

bb霜挑選技巧:

1、試質地:觀察bb霜的粉質以及延展度。看粉質的細膩程度如何,能否與你的**完美貼合。

2、選顏色:與你原有膚色融合為一體才是最適合你的產品。

3、看成分:植物護膚成分、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不新增無香料及酒精,保溼效果顯著的bb霜,這樣可以在日常護膚的基礎上加強肌膚的營養並且可以整天保持面部水潤。

4、聞味道:濃淡適宜的香氛可以讓人心情愉悅,所以一定要選擇自己喜歡的香味。

10樓:

自然色顏色偏黃偏深,象牙白偏白一點。選擇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膚色,如果膚色偏黃偏黑,就選擇自然色;如果**較白就選擇象牙白。千萬不要**黃但選擇象牙白,會極不自然,臉上顏色和脖子或者全身的膚色都不協調的感覺,而且一旦出汗脫妝,臉上就會花得一塊一塊。

11樓:丨默然丨丶

自然色比象牙白暗一點,一般膚色用自然色,偏白一點用象牙白,但這也得看牌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bb霜自然色和象牙白,最好使用了再看效果

13樓:攜手

自然色比較接近膚色,象牙白要稍微白點

為什麼氣墊bb霜的象牙白有的適合**比較白的,有的是適合**比較暗的 5

14樓:匿名使用者

象牙白是適合膚質偏白的,自然色是適合正常膚色,或膚色偏黃或偏黑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色,我用的蘭芝氣墊bb就是自然色的,稍偏黃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跡屈道彌敦。出牧歷三郡,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臉蛋的**煩惱不懂解決的問題,我很樂意教你怎麼改善

面板白的人用了自然色的氣墊bb霜會顯黑嗎

不至於黑,但是不能夠提亮 那怎麼會呢 會更好看啊 偏白,氣墊bb用自然色還是象牙白 30 自然色和象牙白本來就差不多,建議用其他的護膚品。象牙白是適合膚質偏白的,自然色是適合正常膚色,或膚色偏黃或偏黑的 氣墊bb霜亮白色適合什麼肌膚,是自然色用起來顯得白?還是自然色?自然色是c23 象牙白是c21 ...

面板黑bb霜用自然色好還是亮白色好

自然色顏色偏黃偏深,象牙白偏白一點。選擇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膚色,如果膚色偏黃偏黑,就選擇自然色 如果 較白就選擇象牙白。千萬不要 黃但選擇象牙白,會極不自然,臉上顏色和脖子或者全身的膚色都不協調的感覺,而且一旦出汗脫妝,臉上就會花得一塊一塊。自然色比象牙白暗一點,一般膚色用自然色,偏白一點用象牙白,...

BB霜好還是粉底好,是粉底液好還是BB霜好

粉底對 好,妝容也好但是我比較常用bb,一是粉底因為輕薄吧我用著總幹,bb比較厚重,所以我覺得比較保溼。二呢,我是懶蛋。bb方便,但是早晚有一天我還是會迴歸粉底的 這個不是應該放彩妝版麼。偶也比較支援粉底,bb霜什麼的也有好用的吧,但是確實還是趕不上粉底,暗沉是個很大的問題,號稱多少功能合一的東東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