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黑bb霜用自然色好還是亮白色好

2021-04-23 13:59:03 字數 1630 閱讀 6883

1樓:

自然色顏色偏黃偏深,象牙白偏白一點。選擇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膚色,如果膚色偏黃偏黑,就選擇自然色;如果**較白就選擇象牙白。千萬不要**黃但選擇象牙白,會極不自然,臉上顏色和脖子或者全身的膚色都不協調的感覺,而且一旦出汗脫妝,臉上就會花得一塊一塊。

2樓:丨默然丨丶

自然色比象牙白暗一點,一般膚色用自然色,偏白一點用象牙白,但這也得看牌子

3樓:匿名使用者

bb霜自然色和象牙白,最好使用了再看效果

4樓:攜手

自然色比較接近膚色,象牙白要稍微白點

**比較黑買bb霜是買自然色,淺膚色還是象牙白 ?哪個比較好

5樓:墨路錵開

自然色畢竟淺膚色和象牙白一個比一個白 **黑的人用了脫妝會斑駁的很難看 而且跟脖子的顏色不搭……

有疑惑可以追問 滿意請採納

6樓:涔杒un鈥唍

最好買修顏霜。可以調節膚色,就白了

7樓:要言不煩

自然白 看上去就不會太黑白分明瞭

bb霜裡面,1.亮白色和自然色區別?2.亮白色可以化出自然色的感覺嗎?

8樓:淚

要根據自己的膚來色來選擇合適顏自

色的bb霜。

如何bai如何挑選適合

du自己的bb霜顏色zhi

象牙白;象牙白bb霜適合一些dao**白皙的女孩子,這樣子會更加特近於本來的膚色,有些人為了讓自己看起來白一點就會選擇這個顏色,其實這就是一個誤區,這樣會導致臉部和身體的膚色相差太遠,這樣就變得不自然了。

淺膚色;這個顏色會比象牙白深一點,也比較趨於大眾化,很多人都會選擇的顏色,適合亞洲人普遍的膚色,如果自己**趨於亞洲人白**和黑**之間可以選擇這個顏色。深膚色;這個色系的適合**偏黑的mm,**偏黑的mm可以選擇這一款,如果是你想遮黑眼圈的話,這款顏色也可以當做遮瑕用品。

嫩粉色;這款比較適合膚色白皙,但是氣色不夠的好的人,嫩粉色可以給**增加色澤,白裡透粉,讓人覺得氣色也變好了。

淡紫色;這款適合**偏黃的mm使用,可以大大的提亮膚色,讓膚色看起來更加健康,偏黃肌膚的mm就可以選擇這款。

淺綠色;這款比較適合的是臉上有痘痘的還有會出現紅血色的mm,綠色可以有效的遮蓋住紅色的肌膚,使得膚色變得均勻。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恩,看個人**的底色,我喜歡亮白色,還是很好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的顏色要比亮白的顏色要暗一點的亮白的少放一點會比較好一點的

11樓:愛小米

根據自己膚質選擇。偏暗黑選亮白,騙白選自然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當然有區別,可撲點粉

13樓:莪旳①苆都嗉伱旳

這兩個不是一個色系啊

氣墊bb霜亮白色適合什麼肌膚,是自然色用起來顯得白?還是自然色?

14樓:草莓蘑菇醬

自然色是c23 象牙白是c21 最白是13

面板白的人用了自然色的氣墊bb霜會顯黑嗎

不至於黑,但是不能夠提亮 那怎麼會呢 會更好看啊 偏白,氣墊bb用自然色還是象牙白 30 自然色和象牙白本來就差不多,建議用其他的護膚品。象牙白是適合膚質偏白的,自然色是適合正常膚色,或膚色偏黃或偏黑的 氣墊bb霜亮白色適合什麼肌膚,是自然色用起來顯得白?還是自然色?自然色是c23 象牙白是c21 ...

自然色和象牙白,bb霜自然色和象牙白有什麼區別

有不同的顏色 黃色粉底 蜜粉 黃色的粉底能讓我們的黃 看起來均勻 明亮,而且膚質宛如搪瓷一樣細緻柔和,但不能用得太多,最好讓黃色和膚色粉底按1 4的比例進行調和,否則小心變成 沒有皺紋的黃臉婆 紫色粉底 蜜粉 適合膚色偏黃,暗沉的人,對遮蓋黑眼圈也有神奇的效果。它能讓膚色變得晶瑩剔透,細膩而有透明感...

面板髮紅有氣墊bb霜,是自然白好,還是象牙白

發紅是不是敏感肌啊,如果是的話要買針對敏感肌的化妝品的喲 氣墊象牙白和自然色的區別 適合膚色不同 象牙白象牙白一般呈現出來的顏色是米白色或者是乳白色那種,上臉之後的效果也是偏白的那種。自然色而自然色的話則會偏黃一點,上臉之後呈現出來的效果是比較自然的那種。氣墊象牙白和自然色的區別 適合膚色 象牙白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