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英語專業,畢業後,可以考心理諮詢師

2021-08-01 14:48:02 字數 567 閱讀 3468

1樓:

不可以心理諮詢師**(國家職業資格**)(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具有心理學、教育學、醫學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

(2)具有心理學、教育學、醫學專業大專學歷,經心理諮詢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3)具有其他專業本科以上學歷,經心理諮詢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心理諮詢師二級(國家職業資格二級)(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具有心理學、教育學、醫學專業博士學位。

(2)具有心理學、教育學、醫學專業碩士學位,經心理諮詢師二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3)取得心理諮詢師**職業資格證書,連續從事心理諮詢工作滿3年,經心理諮詢師二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者。

(4)具有心理學、教育學、醫學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業任職資格,經心理諮詢師二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連續從事心理諮詢工作滿3年。

2樓:

如果是本科學歷,可以通過培訓,考心理諮詢師**。我也是非心理學專業,現在在培訓考**哦。

英語專業跨考MPACC,英語專業的可以跨考會計專碩嗎,有經驗的學

看過不少這樣的啦 只要你有心 安排得好 並且最好留一下那些校外培訓班應該能做到的 首先告訴你的是抄,英語專襲業一般在大學裡也學習bai德語。然後,du大學中轉專業是比較zhi難的,主要是因為成績等要求就dao高,一般一個專業有2 3個能轉成功 但是輔修的話對你的成績沒有要求,比較容易,大一下的時候就...

英語專業找工作,英語專業畢業後能做什麼工作?

以英語為專業的,主要就是翻譯 包括職業筆譯員和口譯員,包括各國家部委參公單位事業單位的外事工作人員,包括企業in house翻譯等等 編輯和記者 出版社 報社 電視臺 的英文編輯 教師 尤其是高中和大學教師 這類工作,對語言的要求很高,此外有的要求有一定的翻譯能力 對,語言能力不等於翻譯能力,誰說學...

英語專業找什麼工作,英語專業已畢業,可以幹什麼工作呢?

英語專業畢業的,就業還是不用愁的。而且你的要求也不高,應該蠻好找的,可以考慮下 外貿 沒有基礎可以先去做助理,好一點的外貿公司只要求你英語好就行,國際 可以去了培訓 培訓學校 去教英語,只要求一點,知識面寬 口語良好翻譯 去一般的公司做翻譯,不要去專業的翻譯公司,那樣的話,很累而且不賺錢 我去年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