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英語專業想考英語專業研究生,不知道大連外國語學院,大連理工,大連海事哪個英語專業研究生好一些

2021-03-22 13:38:27 字數 3206 閱讀 9643

1樓:宇桐非方方

想當老師最好找個師範大學考啊!像山東的可以考山師那樣的。這幾個院校肯定大連外國語學院比較好一些,全國排名前十,而且也是專業的外語學院,不過很難考啊!

咱是文科的考研去大連理工和大連海事這種理科的學校感覺那裡面應該學的不會很精,不過能考去也不錯,畢竟他們現在對我來說還是很高的目標。

2樓:巖瀨恭子

大外有英語的師範專業,比較符合樓主的希望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不算難但標日要學完才可以

英語專業研究生考海大,大連理工,大連海事,南昌大學,揚州大學哪個好考? 10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提醒你, 考研不要看重經濟效益,如果你看重這個, 那讀研的那幾年你是掙不到錢的, 小心以後會受苦的。

先想清楚為什麼要考吧, 你希望過什麼樣的生活呢? 多問問家長和老師吧, 他們會給你一些有益的建議的。

我推薦你啊, 就是考研前一定找準自己的方向。 考研讀的專業一定要和自己的興趣和能力一致。 建議去做個個人興趣能力測試吧,最好是專業的,自己認可的

5樓:

城市的因素建議考慮一下

大連理工和大連外國語的英語研究生哪個好考一些 15

6樓:匿名使用者

好考的話是大外,學校名氣小,大連理工985的學校,英語專業是沒大外好,但是學校名氣大,每年的分數還是不低的。想要具體的比較,你就在面試的時間到這兩個學校跑下看看每年能夠面試的分數是多少,理工都是貼在學院的廣告欄的,很明顯的。大外不太清楚,但這個時間一定能夠打聽到。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大連外國語學院的,大連理工的英語專業很差的,大外的「英語語言文學」是遼寧省重點學科,大外更專業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好就業 大連理工學校名氣相對大一點,找工作有優勢。

我今年大二,英語專業,想考研,想考大連理工或者大連海事的研究生,不知道有沒有那個傾向的專業呀?

9樓:每株

你想到大工或是海事讀英語專業的研究生嗎?這兩個都不好吧,要去就去專業一點的啊,這兩個都不專業,說出去還沒有大外好呢,你再仔細考慮一下吧。

10樓:周燕波

幫不上你的忙,很抱歉,因為我是中文的,不過還是祝福你吧,有個疑問,你為什麼不選擇文科類的學校呢,比如四川大學,西南大學,環境好,冬天也不冷,重要的是西南大學屬於區,分數不高,容易上線,英語專業要麼編輯,要麼翻譯,要麼教師,你自己想好了!

11樓:傳世武士

建議讀研還是就近讀書比較好,大連理工和海事都好考,因為它原本屬於工科類院校,讀英語應該不難,至於好不好考,需要哪些參考書,可以到****kaoyan.*****上看看

12樓:⒈個ん啲ぜ界

對呀,幹嘛要考一個工科類的英語專業呢?我是大工的,貌似外國語都是個點綴的學院……

誰是大連海事大學的10年的外國語學院英語專業的研究生啊,我打算考12年的該校英語專業,因為好像是剛開的 5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他們學校論壇看看,或者搜搜**群什麼的,考研論壇都看看

祝你成功

關於考大連外國語學院英語研究生:

14樓: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82日語或283俄語或284德語或 285法語或286韓國語(非朝鮮族)或287西班牙語

③661語言學

④861英美文學

今年是有韓語的,建議你檢視今年大外的招生簡章!

15樓:百年孤獨

雖然現在取消了,但你可以找到以前的書目,不變的,全套資料在**網上比比皆是,你完全可以買到最全,最好找一家在讀研究生開的,這樣他能給你最好的建議。考研要複習的對,不是複習的廣,所以要多認識學長學姐,多渠道結識,綜合多人的經驗比較好,二外聽力不重要,只要你不要太差就可以,無需擔心,加油。

大連外國語的英語專業研究生在社會上的認可度高不高?她在外語類院校中的排名如何?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連本地。最認可的是大連理工和大連海事。其它都一般。

大外的研究生還是不錯的。但未必就業就一定有保障。在全國來說也算不上非常好的外語類院校。

另外大外在社會上的名聲不是很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相當好的專業 認可度極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連是外語類最好的學校

我是英語專業的學生,想考本專業的研究生,可是在選學校方面不太明白,請問能考大連的哪些學校?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當然是大外了,我是那畢業的,我也是英專業。

20樓:piso知道

大連理工 大連海事 東北財經

大連高校的三劍客

大連外國語學院和哈爾濱理工大學的英語研究生哪個好考啊 5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11年考試還是12年考試?自己的英語水平如何?你要是11年考研的話大外基本就不要想了,大外的指定教材非常多,不是兩個多月能夠看完的。

如果你12年考研的話還是考大外吧,理工院校的外語專業都僅僅是陪襯,你要考哈爾濱理工大學都不如考哈爾濱師範大學或者黑龍江大學。

大外的英語專業研究生還是很好的,大外畢竟是外語學院,英語專業無論是教學質量還是全國排名都很不錯,雖然這個學校既不是211也不是985。

多辛苦一點,考個理想的學校還是很值得的。

22樓:上官雨兒

理工的好考吧。但大外英語畢竟好些,在全國也是能排上名次的,況且說出去外國語學院畢業的英語學生聽起來也好聽

23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理工好考唄,理工科的英語研究生...你是說和別的理工科的英語比麼...也許它會好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哈理工了,不過英語研究生有什麼用?還不如弄個軟體或者計算機雙學位

25樓:

去理工裡讀英語 這研究生沒大意義吧……

英語專業在職研究生,想報英語專業的在職研究生

16年9月國家新出臺政策,可以全日制跟非全日制兩種方式取得碩士文憑,如果你想週一到周 耽誤上班,建議考慮翻碩非全日制的讀書形式,國家的新政策,你原來應該不太瞭解,可以選一個目標學校,去查他們的招生簡章,翻譯碩士,非全日制,都可以查到的 在職研究生怎麼沒有呢?我去年考的!今年開始上學了都!怎麼沒有!同...

跨專業考英語專業研究生勝算多大

需要,和普通的大學英語區別在於深度和單詞量不過照我看來,你應該可以考上,我不覺得英語專業就牛到 我自己也是英語專業的,英語還不是靠自己來練,我摸著自己的良心說 大學的老師基本上是垃圾!除個別確實令我佩服之外。不過英語專業到了大三大四就是發威的時候了,英語要考專業八級,在這個強壓之下,基本上大家才開始...

我是國貿專業的,想考英語專業的研究生,請高人指教!謝謝啦

英語專業的研究生是公認的非常難,不僅是英語,二外都卡死好多人。如果你不想考數學的話,法律啊什麼的,也都不用數學的啊 如果你不想考本專業,想跨專業考研的話,建議你可以選擇哲學 教育學 法學 文學 藝術 這些都不需要考數學 行政管理 公共管理學 人力資源管理等專業。其中,哲學分數線較低,文學比較高,法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