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專業考英語專業研究生勝算多大

2022-08-30 13:40:30 字數 719 閱讀 2536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和普通的大學英語區別在於深度和單詞量不過照我看來,你應該可以考上,我不覺得英語專業就牛到**,我自己也是英語專業的,英語還不是靠自己來練,我摸著自己的良心說:大學的老師基本上是垃圾!除個別確實令我佩服之外。

不過英語專業到了大三大四就是發威的時候了,英語要考專業八級,在這個強壓之下,基本上大家才開始振作起來學英語,關鍵是有壓力並且要自己愛好。

社會上有很多不是英語專業一樣學的很牛的人,而且市面上那麼多考試隨便你挑,大學六級完了,讀雅思託福gre的大有人在,而這些水平要考得好的話和專業八級不相上下

2樓:

只要努力,就有希望。但是英語專業的難度肯定更大。但是也要明確一點,中國的考試多是應試性質的。只要解決考上的問題了,後面都好說。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專業的研究生也分很多方向的,有語言學方向的,文學方向的,翻譯方向的等等.看你要考哪個方向的了.跨專業比較難了,因為你沒有接觸到這些東西,專業的名詞要弄懂就要花很多時間.

俺是英語本科畢業的,已經讀語言讀煩了.呵呵

4樓:光吟

難度可能會有,但以你的基礎和對英語興趣與英語專業的差距不會很大,也很快能趕上。但你一開始一定要做好最差的心理準備,你必須付出更多的努力。我覺得借書看沒很大必要,還是買些好點的參考書。

我是英語專業的,也打算考研,但還沒決定考哪個專業。

英語專業跨考什麼容易,跨專業考英語專業研究生有多難?

其實考研不是問什麼容易考 應該搞清楚自己到底想做什麼 跨專業考英語專業研究生有多難?英語專業考研尤其是跨專業考研有很多 攔路虎 需要克服。首先,需要注意的就是二外。其他專業考研需要考英語,可千萬別以為英語專業考研就不需要考語言了,它需要考一門二外,常見的二外有日語 法語和德語,有的學校也會提供西班牙...

跨專業考會計研究生跨專業考會計研究生難嗎

1 本科會計考研可以考慮報考財政學 會計學 財務管理 企業管理 審計學 金融學等相關專業,因為有基礎。還可以考慮報考相關專碩如0251金融 0252應用統計 0253稅務 0254國際商務 0255保險 0256資產評估 0257審計 1253會計等碩士。當然,也可以跨專業報考。2 選擇報考專業主要...

跨專業考歷史研究生如何跨專業考數學研究生?

跨專業考歷史我感覺歷史的底子和本科學歷史的差距還是很明顯的。但是英語如果你學得好的話可以在時間上省下不少。考研英語是關鍵,專業課是基礎。英語一定要重視,每年因為英語分不夠線的人太多了。專業課總分300分,至少也要180才能考上研究生,所以說專業課是基礎。你的具體情況我不清楚,我只說下我的複習情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