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裡面眼屎特別多怎麼辦,眼睛裡整天有白色眼屎是怎麼回事

2022-08-30 13:40:29 字數 3035 閱讀 7880

1樓:江淮一楠

1用溫水多潤幾次,即可清除。2內火旺,可以喝點中藥祛火。

眼屎多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眼屎多的原因是由於細菌入侵到淚囊,在淚囊中繁殖,化膿,膿性物填滿整個淚囊,無法往下排洩,只有沿著淚囊,淚小管向上排到眼睛裡.如果不及早**,可能併發角膜炎,角膜也因此可能由黑變白形成白斑,從而對寶寶的視力發育造成嚴重影響.早日健康

眼睛裡整天有白色眼屎是怎麼回事

3樓:傳承南海

您好,上述情況主要是上火引起的,可以使用點清火的黃連解毒片加上點牛黃解毒片進行口服**一下就是可以的

意見建議:遇事平穩,不要急躁,保持平常心,多吃點水果,喝點果汁,注意多喝水,多休息,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油膩,注意飲食衛生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中醫生,體內熱火大,

一整天眼睛裡的眼屎特別多是什麼回事?

5樓:奪魄勾魂月

病情分析: 您好!眼屎是由於瞼板腺的油脂與進入眼睛裡的灰塵以及淚水中的雜質混在一起,在眼角形成。

您說眼屎多估計是由於瞼板腺發炎,分泌物比平時多。當患有沙眼、結膜炎或其他原因導致眼瞼結膜發炎時,眼屎都會增多。最好是到醫院確診下您是由什麼原因引起的發炎,進行對症**!

意見建議:平時宜吃清淡食物,保持心情舒暢!祝你早日**!

眼睛裡很磨人 眼屎特別多 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異物感,分泌物多,畏光流淚,視疲勞是乾眼的症狀。

狗狗眼睛眼屎多,呈膿黃色怎麼辦?

7樓:百度使用者

引起狗狗眼屎多的原因較多,不同原因要具體分析。

眼屎要看是哪一種而定。如果出來是硬結(掛在眼角久了風乾了不在此類)和乾的糊狀,可能眼睛有炎症或上火,如果是軟糊狀的,是虛熱。一般從中醫理論來講,肝開竅於目,當肝火旺時眼睛就會發紅並伴有眼屎。

一般平時注意及時清理,每天堅持用杭白菊泡水洗眼或者給寶貝們飲用,同時可以用氯黴素眼藥水點眼睛,(最好用寵物用的)一天兩三次就可以了。堅持一段時間,就能看到明顯的好轉。」

當覺得眼屎太黃濃的時候,用氯黴素眼水洗眼可防止長期眼屎過多造成青光眼,主要原因是狗太燥熱了,可買人吃的抗病毒口服液或板藍根口服片,沖水飲用,一天二次就可以了。

眼屎變多是怎麼回事啊?

8樓:清心禪無極養生

中醫認為,眼屎太多是肝經有熱,肝氣鬱滯,體內虛上火的原因,所以用適當的中藥調理身體,平時注意飲食,不吃辛辣燥熱的食物,都有助於減少眼屎的產生。

正常人在晨起或早晨洗臉時,會發現在眼角處有極少量的分泌物存在,這與夜間睡覺時眼瞼運動減少,淚液分泌減少,排出遲緩有關。正常人的眼分泌物主要來自淚腺、瞼板腺、眼表細胞分泌的黏液及脫落的眼表上皮細胞等。大多為透明或淡白色,平常不易察覺。

由於分泌物量小,並可及時從淚道排出,不會引起眼部不適。通常長時間用眼不休息,眼睛的分泌就會增多,通常幾個小時後就會在眼角積聚眼屎。

所以平時,我們應該要注意用眼衛生,不讓眼睛過度疲累。每個一段時間,我們可以用手指輕輕摸一下眼角,看看有沒有積聚眼屎,如果有的話,可以用紙巾將其擦掉,保持良好的形象。如果眼屎長期分泌過多,而且帶膿;帶血;成水性或黏性的話,就有可能是眼部疾病了。

應該到醫院檢查,以便採取相應的**措施。

9樓:中醫養生國華

眼屎太多是什麼原因?應該怎麼解決呢?中醫教你這樣做!

為什麼眼睛老有眼屎

10樓:兆增嶽田橋

眼睛有眼屎已經快半年了,流出來了擦,擦了又有.開始是眼睛紅血絲,在南山醫院做了各項檢查,說是疲勞所致,開了眼藥水,眼不紅了,後面又開始流眼屎.看了中醫,說是上火,吃了降火藥也沒有用,滴眼藥水也沒有用.

在南山醫院做了各項檢查,說是疲勞所致,開了眼藥水,眼不紅了,後面又開始流眼屎.看了中醫,說是上火,吃了降火藥也沒有用,滴眼藥水也沒有用.

11樓:是人龍昭

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上火引起的,是屬人體內臟氣血調節出了問題,並不是很嚴重的疾病。建議用清胃散加減**。

12樓:

比較常見的原因,一個是結膜炎,還有一個就是角膜炎。如果是結膜炎,雖然有眼屎,但是不影響視力,看東西還是清楚的。結膜炎有很有很多種,比如病毒性結膜炎、細菌性結膜炎、過敏性結膜炎等,不同的結膜炎的用藥不一樣,要眼科醫生判斷。

如果是角膜炎,比較嚴重,不但有分泌物,還能夠影響視力,導致看不清楚,所以還是建議去醫院檢查。

13樓:竺若歷涵陽

如果很少的話是正常的,是眼睛組織代謝的產物,不必太注意。如果是很多,有時甚粘在眼睛上使眼睛睜不開的話,應該是眼睛發炎了。去藥店拿點消炎的眼藥水,如果有條件順便問問藥夫,讓藥夫看一下情況。

他們至少都懂一些。

14樓:易承吳縱

眼屎與耳屎一樣啊

都是細菌形成的

以為你做什麼事情都要用到眼睛

所以它一直要睜著細菌很容易就進去了

就形成了眼屎

讓眼睛多休息會吧

15樓:戴璧

眼睛老是有眼屎,如果時間已經很久了,考慮為慢性結膜炎引起的。如果最近一月內發病的,一般考慮為急性結膜炎,通常還是考慮用抗生素眼藥水點眼睛,以及臨睡前抗生素眼藥膏擠入結膜囊處**。也可以考慮配合中草藥**,比如,使用清熱解毒類的方劑**。

另外還是要注意平時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儘量多洗手,少揉眼睛,保證環境清潔。

16樓:澄文玉文環

由於眼角膜上面的塵埃在晚上衝刷後形成眼屎,上火也容易出現眼屎。

17樓:佘文煜

你好,考慮結膜炎或淚小管不通暢可能,先外用紅黴素眼膏,如無好轉,請醫生查體看看,指導按摩區域性。

18樓:紅爍務齊

不是穿太多衣服了就是眼睛發炎。

柯基眼屎特別多眼睛還紅,柯基犬眼睛紅腫眼屎多

如果沒有其他症狀,例如發燒,流鼻涕,厭食,精力下降。滴點氯黴素眼藥水就好。一 飲食結構不平衡,調整飲食結構 在給狗狗選擇 的時候,最好可以購買一些含維生素 纖維素較高的 當然,有時間的話也可以給狗狗做一些自制食物,給狗狗喂一些熟的胡蘿蔔會更好,期間不要餵食過鹹的食物,特別不要喂人吃的飯菜。二 使用狗...

眼睛裡進了東西怎麼辦,眼睛裡進入東西怎麼辦?

眼睛裡進了東西,用力眨眼,迫使眼睛流淚,用淚水衝出來,如果沒有淚水,也可滴點眼藥水。實在弄不出來也不要擔心,眼睛有防禦系統,會分泌一些粘液,眼睛裡進入東西怎麼辦?眼睛裡進了東西,用力眨眼,迫使眼睛流淚,用淚水衝出來,如果沒有淚水,也可滴點眼藥水。實在弄不出來也不要擔心,眼睛有防禦系統,會分泌一些粘液...

眼睛眼角有血絲怎麼辦,眼睛裡有血絲怎麼辦

你好,如果是白眼球表面呈血絲樣,則是球結膜血管的擴張充血,提示有結膜炎 眼疲勞等表現。可以短期使用萘敏維滴眼液等對症 注意良好的用眼習慣。不要長時間近距離用眼,一般看書 看手機 看電腦50分鐘應該休息10分鐘,遠眺放鬆。主要用眼疲勞問題,電腦對太多了 建議12點前睡,睡前洗臉滴眼藥水 昨天熬夜所以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