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附身2經典模式實用技巧彙總經典模式有哪些技巧

2022-08-30 13:40:30 字數 1758 閱讀 1539

1樓:

能暗殺就暗殺,被發現就跑,跑遠了就不追了,幾乎所有的怪除了小boss都能暗殺,不能暗殺用槍打也要爆頭

惡靈附身2經典模式在哪存比較好 存檔點分析推薦

惡靈附身2夢魘難度怪物打法技巧一覽 怪物怎麼打

2樓:我是帥鍋

夢魘難度怪物打法技巧一覽

先說小怪吧,小怪基本可以全暗殺,不浪費一發子彈,除非強制戰鬥。

事實上前期的強制戰鬥很少,有噴子就能應付了,所以小怪建議全暗殺。

白衣尖叫女

這個怪其實警覺性非常低,甚至比小怪還低,打它的方法也極為簡單,引它到一個可以繞圈的地方,背刺兩回就死,這種怪完全無任何難度,但注意,不要與小怪一起打它,不然會很慘!

第四章密碼門處有一場強制戰鬥,這裡建議在進來時把躺地上的三個怪先做掉,分別是進門處左側一個,樓下密碼門前方一個,樓上另一處樓梯處一個,三個先解決掉,省去麻煩,不解決後面會很麻煩!

解決後再去開密碼門,開了後直接上右側樓梯(背對密碼門)

上了後在樓梯處等,怪會爬上來,這也是唯一上來的路,爬上來時,看到頭就一發噴子,升級了爆擊的噴子基本一發一個,運氣再差也是兩發,這時候記得留足夠的草料做子彈!

火焰怪這種小怪身體上會冒出火,這時候千萬別靠近它,暗殺也不行,等它火熄滅時再暗殺它就可以了。

注意最好不要被它發現,不然這怪的走路速度真的是沒誰了……

噴火怪這種怪除非點滿了暗殺路線,不然暗殺它難度非常大,建議能繞就繞過去吧,別浪費子彈了,如果實在想殺它,建議狙擊七發爆頭,後期有子彈時間不可能打不準,不過建議還是別殺它吧……

水泥怪最後一關的水泥怪,這種怪警覺性非常非常高,建議用伏擊技能各個擊破,或者將敵人發現你的技能點到最高再去暗殺,不然暗殺起來很困難,主要的問題是一個發現你,一群追著你……建議最優選擇是用魚叉箭爆頭。

電鋸女第五章的電鋸女是可以不打的,你繞一繞就行,它會幫你開門,並且還有個成就。

如果非得殺它,找個繞的地點,一邊走,聽聲音快出招時跑一下,回頭噴一發,繼續……反覆幾次就死了……

不過這裡有成就,建議還是別殺吧。

《惡靈附身2》難度及新遊戲+模式說明 惡靈附身2各難度有什麼區別

3樓:命中註定的

casual休閒難度

- bottle break技能遊戲開始時便擁有,只要道具欄有瓶子,就可以逃過敵人的投技

- 道具、彈藥十分充足

- 敵人hp少,攻擊傷害小

- 可以開啟輔助瞄準

survival生存難度

- 適合中度恐怖生存遊戲玩家

- 道具、彈藥數量適中

- 可以開啟輔助瞄準

nightmare夢魘難度

- 適合經歷過前作的玩家,tango製作組認為該難度介乎於上作nightmare和survival難度之間

- 遊戲初期已解鎖

- 彈藥緊缺,需要經常製作

- 無法開啟輔助瞄準

新遊戲+

- 20000綠色凝膠

- 每個難度通關後解鎖的**不同(casual解鎖麥林手槍)- 可繼承上週目的升級,並繼續升級和完成遺漏的收集- 可以換裝:職業裝、經典裝(1代服裝)

- 增加畫面黑邊風格

classic經典模式

- 一週目通關任意難度後解鎖

- 難度與nightmare相同

- 沒有自動存檔,死亡後會直接回到遊戲標題畫面- 整個遊戲只能存檔7次

- **、能力都不能升級,用初始狀態擼到最後- 不能換裝

剛剛看完惡靈騎士2,覺得很刺激,但有一些問題沒看懂,希望懂的

1 是的,魔鬼有很多張面孔,電影的最後,洛克也說尼古拉斯凱奇是他簽約過最糟糕的一筆交易。2 幫她脫離病痛,條件是她為惡魔生育 3 電影裡提到了騎士原來是一個天使,被欺騙以後下了地獄,而天使是不懼怕陽光的,電影最後尼古拉斯凱奇說自己領會到了那個天使,他的手上變成藍色的火焰了。你可以理解為在白天的時候騎...

有沒有像惡靈05或者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之類的影片介紹啊

現在大熱的 吸血鬼日記 和 真愛如血 是吸血鬼題材中的翹楚若喜歡青春偶像類的,吸血鬼日記 不會讓你失望想要有深度和值得思考點的,真愛如血 建立了別樣的吸血鬼世界有很多吸血鬼題材的電影 像是很邪魅的 夜訪吸血鬼 和驚悚的 驚情四百年 詭異的 吸血鬼女王 最經典的還是 夜訪吸血鬼 把吸血鬼那種寂寞高貴和...

請問聖安地列斯安裝完惡靈騎士MOD後,按什麼鍵帥氣變身

不知道您是如何安裝的惡靈騎士mod?一般的od都是用更換人物cleo進行安裝的。如果您是使用更換人物cleo安裝的惡靈騎士mod,進入遊戲後當主角carl處於可操控狀態時候按住tab鍵位不放,再一下一下按q鍵位或者e鍵位即可切換封裝於skin.cs檔案的相關人物mod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惡靈騎士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