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像惡靈05或者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之類的影片介紹啊

2021-09-22 21:21:10 字數 3324 閱讀 143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熱的《吸血鬼日記》和《真愛如血》是吸血鬼題材中的翹楚若喜歡青春偶像類的,《吸血鬼日記》不會讓你失望想要有深度和值得思考點的,《真愛如血》建立了別樣的吸血鬼世界有很多吸血鬼題材的電影

像是很邪魅的《夜訪吸血鬼》和驚悚的《驚情四百年》

詭異的《吸血鬼女王》,最經典的還是《夜訪吸血鬼》把吸血鬼那種寂寞高貴和殘忍嗜血的矛盾氣質淋漓盡致的展現了出來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這類的**在中國不多,《殭屍道長》算是《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的前傳和未進化版本

香港90年代,殭屍片很多,但是殭屍以比較正面的形象出現,還是《殭屍道長》首開先河,《我和殭屍有個約會》是這類片的巔峰之作,後來也沒有再出現了。

2樓:睡覺吃飯美白

如果你可以接受美劇的話,我推薦你看 **力量 真的很不錯,現在也出了第五季了,我一直在看,你應該回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1

2023年時正日寇侵華,中國各地烽火連連,游擊隊隊長 況國華與日軍少佐山本龍一苦戰,國華為保農戶之子復生, 單獨和龍一決戰,結困是兩敗俱傷,國華、復生、龍一正瀕 死之際,殭屍王將臣出現,把三人鮮血盡吸,時驅魔一族當代傳人馬丹娜趕至,雖把將臣擊退,卻失去了國華及復生的 蹤影,丹娜深知被將臣所咬便成殭屍

,預言後世從此多事.2023年的香港,一名辣手cid況天佑每在不可能的情況下累建 奇功,只因天佑正是六十年前的況國華,原來天佑(國華) 自被將臣所咬,和復生變成了不老不死,以血為生的殭屍, 且有奇異的力量,二人自此相依為命,情同父子,而天佑的 夢想正是找辦法令復生變回常人,過回擁有生老病死的常人生活... 而驅魔一族馬丹娜後人馬小玲受日本大百貨公司之聘為其捉 鬼,和好友王珍珍同到日本,在小玲與凶靈大戰之時,王珍 珍被凶靈上身,幸得出差日本的天佑所救,珍珍遂對天佑留 下好感,但天佑對感情之事早已看淡,遂悄然回港,令珍珍 無奈之極。無巧不成戲,在天佑唯一的知心好友靈界商人何 應求的安排下,竟搬至珍珍母親歐陽嘉嘉的物業中居住,天 佑本想再搬,但復生對珍珍本有好感,要求天佑留下,天佑 只好無奈應承。 天佑所住大廈鬧鬼,於是即聘請小玲到來驅鬼治邪,卻惹來 鄰居金姐的不滿,原來金姐和其子金正中專接各式八婆拜神 法事幫補家計,實則呃呃騙騙,但小玲的殺入令金姐錯失良 機,天佑遂再和小玲合力驅鬼捉凶,完成使命,此事令二人 互生好感,但天佑因知道不老的殭屍和人相戀是沒有好結果 的,故此一直規避,而珍珍在復生的安排下,對天佑也是情 不自禁,於是,小玲、珍珍、天佑遂陷入迷離的三角關係之中,期間,天佑竟發現龍一的蹤影,此刻的龍一以鮮血為食 ,力量今非昔比,更帶同手下阿ken、herman、碧加及其女 山本未來到港,找天佑報仇的同時,更要把此地變成殭屍世界,而一九九九年七月,在預言中世界末日來臨之時,就正 是龍一君臨天下的日子,天佑得知,誓死和龍一再續六十年 前的一戰...當日寇侵華,游擊隊隊長況國華(尹天照)與日軍大佐山本龍一(陳啟泰)激戰,華負傷仍拯救一受傷小孩——復生。

時一黑影撲出,向三人頸項噬去…… 一九九八年,香港出現一神祕幹探況天佑,原來佑乃當年的華,因被異物所咬,與生同變成不老不死的殭屍,而龍一亦變成暴戾嗜血的魔頭。摩登驅魔人馬小玲(萬綺雯)受聘捉拿殭屍,但竟與好友王珍珍(楊恭如)同時戀上佑……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ⅱ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因國語發音的有問題,暫時更新粵語版,給您帶來不便多多諒解! 天地混沌,太初有情,女媧?泥土造人,煉彩石補天,為人類締造生機。

誰知人類貪婪成性,自我走向滅亡。女媧不惜耗盡心力,將五種惡性權力:妒忌、怨恨、迷茫、痴戀,自人間抽出,化成五色彩石,使人間重歸潔淨。

無奈事與願違

,五種惡性在人間再生,女媧心痛惡絕,決定向人類發出最後通牒,矢言在萬世後迴歸之日,人類若仍是殺戮不斷,便要將天地毀滅。說罷,女媧把肉身封在五彩精魂之中,自我流放於九天。非人非鬼亦非神的殭屍真祖將臣眼見女媧為人類流露的喜與悲,對她早已迷戀。

自女媧去後,將臣便進入沉睡中,靜待女媧的迴歸。 公元二○○○年,距離女媧迴歸只有一年的人世間,香港警察況天佑邂逅驅魔龍族馬氏第四十代傳人馬小玲,兩人互生情愫。苦戀天佑的小玲好友王珍珍被電視臺監製司徒奮仁追求,陷於感情困局中。

原來奮仁由日東集團前主席山本一夫的dna複製,因有超能力而被誤為救世主,後發現超能力是腦生凍瘤所致。 時香港出現殭屍殺人事件,幕後**日東集團主席堂本靜遇上早已從沉睡中醒來的將臣,終如願變成殭屍。成為了殭屍的堂本靜戀上了金未來,且誕下兒子尼諾(樑榮忠飾)。

奮仁為了不捨珍珍,讓堂本靜吸血,珍珍阻止時被殺,奮仁精神崩潰。 純真的將臣以為將世人變作殭屍,便能將之救贖,助人類避過女媧降世的一劫。六十年前被將臣咬過的天佑,與小玲攜手等待女媧迴歸,誓要將之剷除;鍾情女媧至天荒地老的將臣卻準備了盛大的婚宴,迎接心中的女神……五色彩石撞向人間之際,會是人類的浩劫、還是將臣與女媧緣盡之時?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ⅲ永恆國度

第三部國語版本因為配音效果不好,打鬥畫面模糊,所以這次上粵語版,不便之處大家見諒。 在中國的神話傳說中,瑤池聖母又名金母、西王母,在中國人的心中聖母的形象是雍容華貴,地位超然的慈祥女神,仙居於崑崙山的瑤池聖境,境內種有三千年開花,三千年結果的‘王母蟠桃’,食之長生不老,在中國古藉《漢武

帝內傳》中,說聖母絕豔驚世,曾賜蟠桃予簙武帝,而在《穆天子傳》中記載,聖母言行優雅溫婉,曾邀周穆王在瑤池共宴,但,在‘山海經’中記載,瑤池聖母其狀如人,豹尾虎齒,嘯聲震天,長髮翻飛,承受天命,掌司人間刑罰,專責散佈瘟疫病毒、災難... 究竟,瑤池聖母是神還是魔? 本故事將帶領觀眾走進一個虛幻詭異的激情世界,經歷創世以來第一段仙凡之戀,也是人間情愛之始,同時,亦是愛恨情仇之源...

2023年,馬小玲、況天佑和他們的一班好友,成功阻止了女媧滅世危機,這是一個突破了命運枷鎖的傳說,這傳說讓世人渡過了三年和平的日子,然而,命運真的會就此罷休嗎?時至今天,2023年,大家以為這傳說已經消失,然而命運又再次安排“傳說復生”,馬小玲、況天佑又再次肩負起救世的重任。瑤池聖母--世上最後一個女神,為了她的情人--人王伏羲,終於重臨人間,圖謀發動新一次的滅世行動,希望藉此要脅人王重投自己懷抱,可是此刻的人王已經……

4樓:匿名使用者

二呆打鬼隊,**力量的衍生劇。

推薦一些類似惡靈05、吉祥任務、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的電視劇...

5樓:匿名使用者

《x元素》這個剛出的

《法醫x檔案》1.2新加坡的

《迷離檔案》tvb,很好看

《隔世追凶》是破案的,主角有個**能跟20年前的老爸說話.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不知道你喜不喜歡看如:《殭屍道長一》(也叫無敵殭屍王),《殭屍道長二》(這個比上面的好看很多),《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一二三》(這個我喜歡看,第四部那個影響心情),還有《第八號當鋪》,還有就是《大頭綠衣鬥殭屍》。我知道的就這麼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選我 選我

你把我當恐怖片看 絕對不膩味 天天有新花樣

有沒有像spec 或者 欺詐遊戲那樣的好看的日劇

我想想哦。華麗的間諜 神探伽利略 雙頭魔犬 欺詐獵人 名偵探柯南 給工藤新一的挑戰書 七天死亡遊戲 新參者 another gantz 謎 和推理能搭上邊的大概就是這些了,有趣的話是可以保證的。其他型別的我也給你介紹一些吧 我的妹妹 真我衣裳 失戀保險 砂時計 幻夜 律政英雄 震撼鮮師 jiu 警視...

有沒有像《三眼哮天錄》或者《奇怪的蘇夕》這樣的漫畫幾

穿越西元3000後,天降賢淑男,妃夕妍雪,騎士幻想夜,尋找前世之旅 加油大魔王 強烈推薦,有兩部 傾國妖寵 腐女 動漫是什麼 動漫 animation comic 動漫 動畫 漫畫 即動畫和漫畫的合稱,指動畫與漫畫的集合,取這兩個詞的第一個字合二為一稱之為 動漫 並非專業術語。在臺灣也常被稱為 動漫...

有沒有別把我當傻子的名言或者諺語

平生顛傻,心猿輕忽。樂章集 看無休歇。逸性攄靈,返認過 修行超越。仙格調,自然開發。四旬七上,慧光崇兀。詞中味 與道相謁。一句分明,便悟徹 耆卿言曲。楊柳岸 曉風殘月。別人把我當傻子的說說 不要太計較別人的評價。沒有一副畫是不被別人評價的,沒有一個人是不被別人議論的。被別人議論甚至誤解都沒什麼,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