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關公像有沒有懂的專家?我想找真心要的藏家

2021-04-27 16:50:03 字數 1032 閱讀 9760

1樓:布拉布拉咚隆

欣賞了,我看有點像是和田玉籽料啊!不過劈有點髒,感覺好像上色了是的。(個人意見)

買了個和田玉關公,出證的機構是中檢質技北京金銀珠寶質量檢驗中心,證書編號51012014267,23.14g 價值

2樓:在水伊人

證書編號 51012014267 送樣編號檢驗結論 和田玉關公 總質量 23.14形狀/規格 雕件 顏色 淡青色折射率 1.61(點測) 密度 2.

95g/cm3放大檢察 纖維交織結構 特殊檢查 /現在和田玉指廣義的和田玉,是包括新疆青海俄羅斯韓國等地產的透閃石玉的統稱。不代表產地意義,不是說叫做和田玉就一定是和田產的,**就一定貴,是否是純正和田出產的具體還要看實物。

大師們來幫忙看看這個和田玉關公成色怎麼樣?

3樓:**木玉石傳說

和田青玉的掛墜,料子粗顏色灰,雕工粗糙老套,美感不足,個人看五百內的**,高了不值

4樓:∝《寂寞de朋友

顏色泛黑,應該是真的

專家麻煩幫我看看我的和田玉關公真的還是假的 中維證書 **大概在多少。謝謝!

5樓:灰跡仙蹤

和田青玉,雕工挺不錯,**一千左右比較合適

想買一個和田玉關公,可以去**?

6樓:匿名使用者

玉祥蘇州實體店的和田玉掛件,很漂亮,做工也很精緻!

和田玉 關公玉佩

7樓:一孤出品

和田玉青海料,電腦雕刻,兩塊大概一千多元

8樓:匿名使用者

機雕的和田玉不值錢!有空到玉器人**學習一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老玉的話 5000 我朋友買了一塊

和田玉,韓料,有沒有收藏價值,和田玉的韓料是什麼意思值不值得帶有沒有人養玉,玉養人的效果呢?

韓料,屬於廣義和田玉,雖然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也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但料質疏鬆,料性嫩,屬於一般飾品。所以韓料,從玉質來說不具有收藏價值,也缺乏保值升值潛力。只是有些玉友,投入預算有限,想買真貨,又要低價,韓料玉器還是可以作為一般配飾,日常佩戴的。和田玉的韓料是什麼意思 值不值得帶 有沒有人養玉,...

我最近買了10790的和田玉關公吊墜二手能買多少錢

如何鑑別和田玉好壞看一下幾個要點 1 和田玉 質地細膩。所謂質地細膩,是呈現滋潤感。一塊好的和田玉,就像一塊 凝脂 般潤澤,白玉像羊脂 像豬油,黃玉像雞油。2 和田玉肉眼可以看到細密的小云片狀 雲霧狀的玉花,這是和田白玉特有的肌理特徵。3 和田玉的光澤很溫和,這是由於表面有非常細小的凹凸,類似毛玻璃...

我想請專家鑑定一下我這塊和田玉品質怎麼樣,價值多少錢

品相不錯,玉質挺純的,如果是在正規商場購買,約1500左右。剛剛買了一個和田玉籽料的吊墜,請專家鑑定一下是不是和田玉籽料,品質怎麼樣?價值多少錢?謝謝!20 假皮子,這是肯定的了。料子一般,看不出 的料子,剎一眼看上去像青海料。雕工一般。價值。我估計也就是小3數,也就是小幾百塊了。玉友不要亂買,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