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別把我當傻子的名言或者諺語

2021-03-04 00:20:11 字數 4365 閱讀 2653

1樓:不朽業殺人成

平生顛傻,心猿輕忽。樂章集、看無休歇。逸性攄靈,返認過、修行超越。

仙格調,自然開發。四旬七上,慧光崇兀。詞中味、與道相謁。

一句分明,便悟徹、耆卿言曲。楊柳岸、曉風殘月。

別人把我當傻子的說說

2樓:樂正書白

不要太計較別人的評價。沒有一副畫是不被別人評價的,沒有一個人是不被別人議論的。被別人議論甚至誤解都沒什麼,誰

人不被別人說,誰人背後不說人,你生活在別人的眼神裡,就迷失在自己的心路上。

總會有人說你好,也會有人說你不好,但只要我們做人做事問心無愧,就不必執著於他人的評判。無須看別人的眼神,不必一味討好別人,那樣會使自己活得更累。

當有人對你施不敬的言語,請不要在意,更不要因此而起煩惱。因為這些言語改變不了事實,卻可能攪亂你的心。心如果亂了,一切就都亂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別人你無謂的付出就是傻,有個故事一男的對一個瞎眼的女孩很同情常常幫助她,最後籌錢想要幫她治好眼睛為此甚至砸鍋賣鐵,他愛上了她當把她眼睛治好後他是那麼高興可結局那女孩跟一開寶馬的跑了,最後那女孩也就說了聲謝謝你連說還錢都不說,看到有人受傷我們可以幫人叫救護車但不能替他受傷,做好自己問心無愧。

有些事都是看在眼裡,只是不想說而已,別把我當傻子……有沒有什麼句子來形容這段話,不要太明顯的 20

4樓:愛夏的你呀

1、我可以假裝是個瞎子,但請不要真的把我當成傻子。

2、遇見你的時候,就連那石頭都開出了花。

3、有一個地方是我無論怎樣努力都無法到達的,那便是你的心。

4、做個簡單的善良人,不要給自己煩惱,也不要給別人帶去煩惱,你對我好,我就對你更好,善良沒有錯,但我們也要看人給。

5、不把你當回事的人,不值得你的善良,不在乎你的人,不知道你付出,將心比心,才能換來真心相待。

6、在這個社會中,總有一些人覺得自己了不起,自高自大,好象其它人都不如他意,總覺在自己聰明,別人是傻子。

7、其實,這世上最讓人傷心的是,我為你雪中送炭,你用炭火把我燙傷。我把你當真心朋友,你把我當冤大頭。

8、其實,我不想戴著面具做人,也不想藏著壞心待人。

9、我只想簡簡單單地生活,也沒有那麼多花花腸子。沒有那麼多壞心眼子,只想活得輕鬆,過得安穩就行。

5樓:愫睿愫睿

大智若愚

看破不點破 方乃真君子

誰比誰傻多少,只是有些事願做不願做罷了

6樓:可愛的大白兔

心知肚明卻假裝熟視無睹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想說,你沒有資格罵我,你自己也不是很差嘛,我要憑我自己的努力雙手掙脫這種痛苦,加油少年?

8樓:睜眼閉眼兩世界

該知道的我會知道,不該知道的,我會裝作不知道。

9樓:何必留遺憾

直接說明白就好了,何必讓自己那麼難受,也許事情不是你想像的那樣呢,說明白就能得到自己的答案,表達太模糊可能還會適得其反,讓對方以為你在玩心機。

10樓:百度使用者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11樓:艾瑪取名真難

「其實我什麼都知道( ̄^ ̄)ゞ」

12樓:北喬峰行萬里

遇見你的時候,就連石頭也開花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做過啥事心裡沒點b數嗎

14樓:帥哥愛瑩

把別人當傻子,你自己本身就是傻子

別人都把我當傻子一樣怎麼辦?

15樓:楚濂

改變自己、很難,就做自己、為自己活著,不管別人怎麼看怎麼說。

16樓:槍煮酒無味

不要太老實,自己心裡有數,你幫他們當回事,他們幫你當傻子。

他們要是真不要臉,你可以不給他們臉。

17樓:情況

不要太計較別人的評價。沒有一副畫是不被別人評價的,沒有一個人是不被別人議論的。被別人議論甚至誤解都沒什麼,誰人不被別人說,誰人背後不說人,你生活在別人的眼神裡,就迷失在自己的心路上。

總會有人說你好,也會有人說你不好,但只要我們做人做事問心無愧,就不必執著於他人的評判。無須看別人的眼神,不必一味討好別人,那樣會使自己活得更累。當有人對你施不敬的言語,請不要在意,更不要因此而起煩惱。

因為這些言語改變不了事實,卻可能攪亂你的心。心如果亂了,一切就都亂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 你能感覺出來他們當你是傻子,你就不傻

19樓:匿名使用者

哪你就該聰明點兒狠點兒

為什麼我真誠的對待別人,別人都把我當成了傻子

20樓:真帆丶

很多時候,我們認定了我們的朋友,所以我們總是用心想辦法善待和幫助對方,潛意思裡我們渴望得到對方平等的回報,希望得到別人的好。但是這個世界上誰都不是誰的複製和再版,不是每一次付出都能得到回報,所以內心有些失望,或者很傷心,但是真誠沒有錯,善良也是對的,我們能做的就是在堅持自己的底線和原則的前提下做一些小小的改變,或者說自我保護和改變。用完美的心態對待別人不完美的表現吧。

21樓:物質狂

這個我也懂,你真誠的對待是好的,那麼如果誰要是把你當傻子,你就離開他(她)因為無論你對他(她)怎麼好,他(她)都不會理解,反而對你…因為他(她)根本沒有把你當回事,所以果斷離開,望相信!

22樓:紗季丶

其實有時候真誠待人 並不能得來別人的肯定

23樓:a級部

吃虧是福 傻子也許更讓人愛 不用理會別人的評價 只要自己認為是對的 真誠待人 終會得到別人的尊重 只是不願表現出來罷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他們不真誠 或是對你真誠的一種逆向肯定

25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你的真誠沒有打動他/她

26樓:有恃無恐

因為你自己感覺別人對你像傻子

27樓:小虎丶塋

你真事傻子!你就知道人家心裡想什麼,很都事說不出看不出來的!做人真誠對人自己心他實也就行了。

別人都把我當傻子一樣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計較別人的評價。沒有一副畫是不被別人評價的,沒有一個人是不被別人議論的。被別人議論甚至誤解都沒什麼,誰人不被別人說,誰人背後不說人,你生活在別人的眼神裡,就迷失在自己的心路上。

總會有人說你好,也會有人說你不好,但只要我們做人做事問心無愧,就不必執著於他人的評判。無須看別人的眼神,不必一味討好別人,那樣會使自己活得更累。當有人對你施不敬的言語,請不要在意,更不要因此而起煩惱。

因為這些言語改變不了事實,卻可能攪亂你的心。心如果亂了,一切就都亂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人實在別人是把你當傻子看 別人問你的問題 不管什麼企圖 至少

他們問你了 說明他們的智商還不如你 你不要自卑 不要看別人生活 你有你的方式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性格可以改變的 只要你想 多看多學多聽沒什麼不可能的 不要懼怕任何場合 挑戰自己個性 你會做到最好 給自己點資訊和耐心 你就是最完美的 最棒的 加油 挺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亡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聰明一回讓他們看

「不要把別人當傻子」的句子有哪些?

32樓:洋柿子煎蛋

1、一定不要把別人都當傻子,事實上,所有你能遇到的人都比你聰明。如果你能抱著這樣的心態為人處世,那麼你的人脈會越來越寬,財富越來越多,人生也就越來越好!

2、別以為自己很聰明,也別隨便把別人當傻瓜,如果你那樣做了,那隻能說明你很傻。

3、要認為自己最聰明…把別人都當傻子。我不說不代表我不知道…我不計較不代表我就不在乎…寬容別人,就是在善待自己!原諒別人,就是給自己生路!

4、全別人,委屈自己,時間久了,人家會把你當成傻子。人品以正直為貴,心地以善良為貴,待人以誠懇為貴,處世以謙讓為貴,選擇做個好人,但別當上老好人,你可以認為我善良,但別以為我傻。因為大家都不傻,誰都是聰明人。

5/千萬別以為別人是傻子,很多事情,並不是對方不知道,不在意,只是不想斤斤計較,不想戳穿你。那麼請你在騙對方的同時,也請注意點分寸。那個人選擇了善良,不是因為他軟弱。

而是他明白,善良是本性,做人不能惡,惡必遭報應。

有沒有諸天萬界當城主或者是聊天群這樣的小說?最好是完本的

你如果想要找一本有類似於聊天群這樣的情節的 那麼我給你推薦一版,那就是天庭出版社,這個 裡邊有很多聊天的情節。諸天萬界聊天群之我是神 中 和異界次元聊天群 已完本 這2本個人覺得還行 諸天萬界反派聊天群中的龍傲天是哪部 的 誰看過類似穿越諸天萬界的修煉 推薦幾本。感謝。100 無限恐怖,這是無限流鼻...

有沒有人想做我腳下的小人,有人拿自己當小人踩怎麼辦

做人不能有傲氣,但不能沒有傲骨!人如果沒有了骨氣,那他將是一件很悲衷的事,唯利是圖,見風使舵,搖乞擺尾,盛氣蔆人,這種人苟同活在這世上,是遭人唾罵與被主子所遺棄的小人!骨氣允滿了俠肝義膽,光明磊落,豪情沖天 求你踩我,踩 都行 有,我想,把我踩死吧 有人拿自己當小人踩怎麼辦 人一生只有兩件事,一是做...

哲學研究生或者考哲學的有沒有,我想考哲學研究生

1,哲學是bai所有科目裡分數最低的du,準備個半年zhi也就可以考了dao。不過就業前景不回是很好,主要是沒有對口答的工作,所以,如果是為了文憑可以考,為了工作就考別的吧。不過話說回來,沒有數學的基本上都是文科的,而文科普遍不好找工作。一般文科的研究生,要麼考公務員,要麼繼續升學讀博士,或者拿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