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惡靈騎士2,覺得很刺激,但有一些問題沒看懂,希望懂的

2021-10-06 05:22:58 字數 773 閱讀 1893

1樓:恆者天成

1、是的,魔鬼有很多張面孔,電影的最後,洛克也說尼古拉斯凱奇是他簽約過最糟糕的一筆交易。

2、幫她脫離病痛,條件是她為惡魔生育

3、電影裡提到了騎士原來是一個天使,被欺騙以後下了地獄,而天使是不懼怕陽光的,電影最後尼古拉斯凱奇說自己領會到了那個天使,他的手上變成藍色的火焰了。你可以理解為在白天的時候騎士的身體裡已經恢復了天使部分的能力。

4、藍色火焰的是天使原來的面目,騎士原本就是天使。目的是保護人類,但是被欺騙而下地獄,憤怒導致他將保護變成了對人類惡行的懲罰。

2樓:匿名使用者

2部沒看過,不過我知道最後一個問題,他說 燃燒的頭顱———惡靈騎士,是憤怒的天使,藍色的火是情感波動時才會出現,所以嘛,應該是天使...

3樓:新手one號

1是的(另一個化身)

2洛克救丹尼的母親一命代價是懷了丹尼(半人半惡魔的性質),供惡魔在人間寄生時可以用全部力量(惡魔用其他普通人做化身時,用全力會傷到自己,如在給反派黑暗力量時毀了自己的臉)

3不清楚

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都說最後惡靈騎士感受到了天使的力量,最後變得不再瘋狂,不再懲罰人類而是保護人類了。可電影最後,小孩問did we win?(我們贏了麼?

),強尼先是回答i’m gonna say yes(我覺得是的),緊接著,背景**,強尼的眼神和語氣一變,說道hell,yes(該死的,是啊)。

所以我認為強尼確實感受到了天使的力量,可是天使依然很瘋狂!

請問聖安地列斯安裝完惡靈騎士MOD後,按什麼鍵帥氣變身

不知道您是如何安裝的惡靈騎士mod?一般的od都是用更換人物cleo進行安裝的。如果您是使用更換人物cleo安裝的惡靈騎士mod,進入遊戲後當主角carl處於可操控狀態時候按住tab鍵位不放,再一下一下按q鍵位或者e鍵位即可切換封裝於skin.cs檔案的相關人物mod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惡靈騎士m...

剛剛看完大唐工科生,有沒有好書,剛剛看完大唐工科生,有沒有好書推薦

我不是回copy答問題,只是提個想bai法 對於90後,我覺得書du面知識夠多,缺乏的不是這zhi些 我孩子在上大四,即便是他,dao也自己感覺缺乏的是社會實踐。如果是暑假,我覺得,可以適當考慮打工,選擇肯德基 必勝客之類的,類似你們年齡段能夠接受的。多多體會一下社會。現在的 故事 宣傳超人,現實中...

剛剛看完東愛很糾結有沒有和它類似的經

不愛了,你們男生就是這樣,有了女朋友就多疑心。假如你是個女的,已經有了男朋友,和別的男孩子聊天,就被男朋友懷疑的話,你還愛嗎?既然有了女朋友,就多一點兒關心 信任才行。我看過一部電影跟這個類似,也挺好看的。叫 回家路上最愛你 有沒有類似東野圭吾的 白夜行 渡邊淳一的 失樂園 的經典愛情 最好是日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