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題怎麼做?希望大家能給我詳細的過程!謝謝大家!回答必採納

2021-10-06 04:59:59 字數 1857 閱讀 5804

1樓:小狗打盹兒

過ef做直線平行ab.(f在b,d那個方向)所以 ∠bef=∠b=20度 ..............!!!

所以 ∠def=∠bed-∠bef=50度-20度=30度因為 ef//ab

又因為 ab//cd

所以 ef//cd

所以 ∠d=∠def=30度

!!!!!!---(這種寫等於號的順序一定要弄清楚因為是先有∠b的,∠bef才等於20度的。一般來說老師不會扣分,但如果碰到哪個比較**的老師見到你這樣寫(∠b=∠bef=20度)這個一定是扣分點。

2樓:歷望雅

連線bd做輔助線就好。記得用三角形內角和180度。平行線兩內角180度,這兩個原理就可以得出來結果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是延長be交cd於f,角e是角b和角bfe的外角,ab平行於cd,所以角bfe等於20,角d等於30。

4樓:

作be延長線與cd相交與f點,因ab//cd所以

5樓:匿名使用者

過e做ab平行線 角d等於三十度

6樓:力冰冰

首先知道ab//cd. de可以向上延伸交叉ab線 與f點吧 (一會你劃線的時候加註一個f點)因為ab cd平行 所以角d=角efb. 角efb+角b=角e.

角efb=e-b=30

7樓:少司令之夫

過e做ab的平行線,fg,根據內錯角一一求出,∠d=30°

8樓:陪你玩校花

做一條平行線,過點e

9樓:匿名使用者

過e做平行線,做兩會平行導角,30度

10樓:橫我來

這麼簡單,你都不會,我也是醉了!看來我上學時成績還是不錯的

麻煩數學學霸幫我看看這道題目怎麼寫,求詳細的解答過程。做出來必給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設cd=x米

∠cab+∠acb=∠cbd

30°+∠acb=60°

∠acb=30°

∠acb=∠cab=30°

bc=ab=400

bc=x/sin60°=2x/√3

2x/√3=400

x=200√3

≈346

cg=cd+dg

≈346+1.6

=347.6

≈348米

請問這道題怎麼做?求詳細解答過程。做出必有采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題意,設ae為ⅹ,則de=eb=9-x。

運用勾股定理,△ade中有:

ad²+ae²=de²

3²+x²=(9-x)²

9+ⅹ²=81-18x+x²

18x=81-9

x=4de=9-4=5

△dfc'中設:df為y,fc'=fc=9-y同理則有:

df²=dc'²+fc'²

y²=3²+(9-y)²

y²=9+81-18y+y²

18y=90

y=5fc'=9-5=4

從e點向df作垂線,交於df於g,則fg=df-dg=df-ae=5-4=1。

△egf中

ef²=3²+1²=10

ef=√10

周長=ef+dc'+fc'+de

=√10+4+3+5

=12+√10

這道題怎麼做,求詳細過程,這道題怎麼做,求詳細過程

解答 f x a x xlnx導數為 a x 2 1 lnx 1 a 2時 f x 2 x 2 1 lnx f 1 2 1 0 1 f x 2 l y x 3 2 若存在x1,x2屬於 0,2 使得g x1 g x2 m成立 則g x1 g x2 最大值大於m g x 3x 2 2x 令g x 0,...

這道題怎麼做,謝謝大家,請問這道題怎麼做,謝謝大家

設全長為x 1 8 4x 4 15 0.8x 0.3x 60 x 200 請問這道題怎麼做,謝謝大家 看這道題應該是學前班的題目,孩子應該還沒有學過除法建議這樣做 先看方塊,兩個方塊相加個位數等於6,那方塊只能是3或者8 3 3 6 8 8 16 兩個三角形相加等於5,5不能分成兩個相等的數,所以個...

這道題怎麼做請寫詳細點,這道數學題怎麼做請寫詳細點

這個題要用到積分微分類的,計算數字挺複雜的 還是建議你問下成績好的同學或者老師,一定要弄懂計算方法。這道數學題怎麼做?請寫詳細點 設t sinx 1,1 所以y t 2 t 1 t 1 2 2 3 4 可得t 1 2 1 2,3 2 t 1 2 2 0,9 4 所以y 3 4,3 y sinx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