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道數學題怎麼做??希望有詳細解題步驟方法,謝謝

2021-03-04 00:04:38 字數 2182 閱讀 2353

1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abcab=ac

∴∠b=∠c

∵dbc點所bd=cd

∴△abd≌△acd

∴s△abd=s△acd

∵de⊥ab,df⊥ac

∴ab*de=ac*df

∵ab=ac

∴de=df

請問:這道數學對數題怎麼做,謝謝您。(如圖)?

2樓:匿名使用者

解:a=log2 3=lg3/lg2

b=log4 6=lg6/(2lg2)=lg√6/lg2c=log6 9=lg9/lg6=2lg3/lg6=2lg3/(lg2+lg3)

∴a-b=(lg3-lg√6)/lg2=lg(3/√6)/lg2>0∴a>b

b/c=[(lg2)^2+(lg3)^2+2lg2lg3]/(4lg2lg3)>1

∴b>c

∴a>b>c

這道數學題該怎麼做?

3樓:西域小鎮

解:依據題意有,

一杯水重:(810-160)/(16-3)=650/13=50(克)空瓶重:160-3*50=160-150=10(克)或, 810-16*50=810-800=10(克)答:

一杯水重50克;這個空瓶重10克.

請問這道數學題怎麼做?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1)性質1:一組對角相等,另一組對角不等.

性質2:兩條對角線互相垂直,其中只有一條被另一條平分.

(2)判定 1:只有一條對角線平分對角的四邊形是箏形.

判定 2:兩條對角線互相垂直且只有一條被平分的四邊形是箏形.

5樓:羅羅

箏形。與矩形定義相對應,箏形的定義為:兩組鄰邊分別相等的四邊形是箏形.

箏形的第二定義:有一條對角線垂直平分另一條的四邊形是箏形.

顯然,菱形是特殊的箏形.

箏形性質:

1.軸對稱,對稱軸為箏形的一條對角線.

2.有一組對角相等,為方便討論,不妨把這組對角稱為"等角"

所以ac 垂直於bd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pqrs是長方形,其四亇角圴是直角。如ac垂直於qr,題目可以解決。但正如題主的疑惑,我覺的x難解,傳圖說明。

7樓:止景隋冰

解:設m,n都是自然數,記pm是自然數m的各位數字之和,pn是自然數n的各位數字之和;又記m*n是m除以n的餘數。已知m+n=4084,那麼(pm+pn)*9的值是多少?

因為一個十進位制自然數被9除所得的餘數等於它的各位數字之和被9除所得的餘數

所以m被9除的餘數=pm被9除的餘數

n被9除的餘數=pn被9除的餘數

所以m+n被9除的餘數=pm+pn被9除的餘數所以(pm+pn)*9=4084被9除的餘數=7

這道數學題怎麼做?要詳細的解題思路,謝謝

8樓:活寶

解:設原計劃x天完成,那麼這批生產任務共有850x臺 ,則:(x-4)*950=850x 950x-3800=850x 100x=3800 x=38 即原計劃38天完成,這批生產任務共有850x=850*38=3480臺 。

這道數學題怎麼做?求解答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第一問,這個四邊形有三個角是

直角,角c是90度,oe⊥bc(相切的原因),of⊥ac,所以四邊形oecf是矩形。又因為oe=of=r半徑,鄰邊相等,所以四邊形oecf是正方形。

其次第二問,求圓的半徑。設圓的半徑為r,of∥cd可得比例式of/cd=af/ac,從而有r/3=(6-r)/6推得3(6-r)=6r整理得18-3r=6r,9r=18∴r=2即圓的半徑為2。

10樓:自然而然

第二問,沒幫你把具體數只求出來,你自己具體做一下吧,就剩下接個方程組了

請問:這道數學函式影象題怎麼做,謝謝您。(如圖)?

11樓:韶華如夢

我覺得這道題可以採用帶特殊點的方法。先代入f(0),可得f0等於零,所以答案在cd中選。然後再代入f(e),很明顯是一個正數,所以答案選c。

請問這道數學題怎麼做,請問這道數學題怎麼做?謝謝!

恰好第五次被全部檢出,則第五次有一件被檢出,假設被檢出的次品為次品a,其概率為1 10 0.1,還有一件次品b在之前被檢出其概率為4 10 0.4。同時發生的概率為0.1 0.4 0.04,再換過來第五次查出次品b,之前查出a也是0.04。所以該事件概率為0.04 2 0.08 請問這道數學題怎麼做...

請問這道數學題怎麼做,這道數學題該怎麼做?

考考大家 抄 這是一道可以測出一個人有沒bai有商業頭腦的du數學題。王師傅zhi 是賣魚的,一斤魚進價dao45元,現虧本大甩賣,顧客35元買了一公斤,給了王師傅100元假錢,王師傅沒零錢,於是找鄰居換了100元。事後鄰居存錢過程中發現錢是假的,被銀行沒收了,王師傅又賠了鄰居100元,請問王師傅一...

請問這道數學題怎麼做?感謝,這道數學題該怎麼做?

從圖中可清楚的得到圓心角poq 120度 故弧長pq 半徑 圓心角poq 3 2拍 3 2拍 這道數學題該怎麼做?解 依據題意有,一杯水重 810 160 16 3 650 13 50 克 空瓶重 160 3 50 160 150 10 克 或,810 16 50 810 800 10 克 答 一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