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過去式能不能放在一起,兩個不同型號的顯示卡能不能放在一起使用?

2022-08-30 13:25:32 字數 2251 閱讀 4140

1樓:

過去式是英語語法的一種,表示過去某個時間裡發生的動作或狀態。一般過去式的動詞通常用動詞的過去式形式來表示,而動詞的過去式是在動詞原形的基礎上變化的。動詞的過去式可分為規則動詞和不規則動詞。

過去式一般都是動詞,所以2個動詞一般來說是不會出現在一起的。

2樓:發不發

matured這個的意思在這裡是形容詞了,不是過去式的動詞了

意思是:成熟的 adj

3樓:匿名使用者

grew matured中的 matured在這個句子中不是作為過去式適用的,相當於形容詞,而grew 是grow的過去式

4樓:福爾摩斯斯斯基

不能放在一起

一個句子中 不能有兩個謂語動詞 除非有 and或者or進行連線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個樣子的,一個簡單句當中是絕對不會出現兩個謂語動詞的。

像你給出的例子,我們先不管這個例子合不合適he grew matured.

這裡面雖然看起來像是兩個動詞過去式放在一起,但其實不是,從語法結構上講,這是不合規矩的,所以後面的matured是過去分詞(非謂語動詞),而不是過去式(謂語動詞的變化形式)

而且,he grew matured這句話裡面,grow是半系動詞,其實還是相當於was

6樓:我喜歡白的

一般不能,有特殊情況

兩個不同型號的顯示卡能不能放在一起使用?

7樓:拾光秀

兩個不同型號的顯示卡是不能放在一起使用的。

顯示卡(video card,graphics card)全稱顯示介面卡,是計算機最基本配置、最重要的配件之一。一般分為整合顯示卡、獨立顯示卡、核芯顯示卡三種。顯示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是電腦進行數模訊號轉換的裝置,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

顯示卡分為:整合顯示卡、獨立顯示卡、核芯顯示卡。

兩個過去式一起用什麼意思

8樓:甄善繼

你說的是不是過去的過去,用過去完成時態。表示和強調對過去的過去對過去發生的影響

一個英語句子中可以同時出現兩個動詞的過去式嗎

9樓:麻木

複合句可以同時出現兩個動詞的過去式,但簡單句是不可以的。

複合句分為並列複合句compound sentence(也稱並列句)和主從或從屬複合句complex sentence(也稱複雜句),並列複合句compound sentence是有並列連詞:

and、or、but連線;從屬複合句complex sentence由一個主句(principal clause)和一個或一個以上的從句(subordinate clause)構成。

用疑問詞作引導詞,主句是全句的主體,通常可以獨立存在;從句則是一個句子成分,不能獨立存在。從句不能單獨成句,但它也有主語部分和謂語部分,就像一個句子一樣。

所不同在於,從句須由一個關聯詞(conjunction)引導。 根據引導從句功能不同,大致可分為:主語從句、表語從句、賓語從句、定語從句、狀語從句等。

10樓:坑比小豆子

如果是複合句,那完全可以,主句一個過去時,從句還是過去時,表達的意思前後都在同一時刻發生的,所以從句可以不用過去完成時.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用連線詞,其實,分開來就是兩句話,道理和前面一樣的.

如果指的是簡單句,那當然不可以了,簡單句根本就不能有兩個動詞.當然動名詞歸為名詞這一類.

11樓:于波

當然可以,但注意的是一般都是複合句子,主句和從句。

過去式的用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式是英語語法的一種,表示過去某個時間裡發生的動作或狀態。一般過去式的動詞通常用動詞的過去式形式來表示,而動詞的過去式是在動詞原形的基礎上變化的。動詞的過去式可分為規則動詞和不規則動詞。

過去式一般都是動詞,所以2個動詞一般來說是不會出現在一起的。

13樓:魔刀千刃

1.一般情況下,在動詞原形後直接加異地,如work,worked。play,played 。

2.以不發音的e結尾的動詞,直接加d ,如stop,stopped。以子音字母結尾的重讀閉音節動詞,雙寫詞為子音字母,再加ed

14樓:仁凝靜

過去式已經發生,在以前

烏龜能不能兩個一起養,兩隻烏龜放一起養,可不可以呀?

烏龜可以兩個一起養,不過大小不一,攻擊性強的品種不可以一起養殖。注意事項 1 應將幼龜 成龜和親龜分池飼養,避免產生大烏龜吞食小烏龜的現象,同時也便於確定飼料投喂量和飼養管理,便於觀察和掌握烏龜的生長情況。2 因烏龜性情溫和且膽小,應保持飼養池四周安靜,以免影響烏龜攝食 晒太陽 交配 產卵等正常活動...

兩個胖子抱在一起,打地名,兩個胖子抱在一起,打一個地名

兩個胖子 就是 合肥。安徽省省會 合肥市 兩個胖子在一起猜一中國地名 合肥。顧名思義,兩個胖子,胖的同義詞為肥,兩個即為合,所以謎底為合肥。資料拓展 位置境域 合肥位於中國華東地區 長江三角洲西端,江淮之間,安徽省中部,西接六安市,北連淮南市,東北靠滁州市,東南靠馬鞍山市 蕪湖市,西南鄰安慶市 銅陵...

餐廳和客廳一起的吊頂能不能有兩個造型

應該是行的,你把你要求告訴設計師就行,都會幫你解決的,我家用的友邦的吊頂,造型都是設計師給單獨設計的,也不收設計費,服務可好了。餐廳和客廳一起的吊頂可以設計不同的造型嗎?當然可以設計成不同的呀,你只是買一樣的吊頂材料又不是說選一樣的造型,自己家就是餐廳和客廳是兩種造型,反正只要吊頂造型相協調,都是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