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和客廳一起的吊頂能不能有兩個造型

2021-03-04 00:41:41 字數 1641 閱讀 4622

1樓:魏唾概鉑

應該是行的,你把你要求告訴設計師就行,都會幫你解決的,我家用的友邦的吊頂,造型都是設計師給單獨設計的,也不收設計費,服務可好了。

餐廳和客廳一起的吊頂可以設計不同的造型嗎?

2樓:鴻輝一號

當然可以設計成不同的呀,你只是買一樣的吊頂材料又不是說選一樣的造型,自己家就是餐廳和客廳是兩種造型,反正只要吊頂造型相協調,都是差不多風格的就好了,沒什麼特別大的問題的。買的友邦的吊頂,吊頂造型真是多,選了兩個,然後在設計師的設計之下,吊頂造型更加美觀了,裝完後感覺家裡大變樣,雖然是兩種造型,但是看起來更加好看了。

3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層次感的話,可能選擇整合吊頂會比傳統吊頂更容易打造多層次的感覺,畢竟整合吊頂可以選裝電器等模組,自己就用的友邦整合吊頂,就外觀而言,很多好友都說好看。還選裝了一堆模組,換氣,照明什麼的,能大大提升生活體驗。

餐廳和客廳一起的吊頂要做成整體的嗎?

4樓:q妙伊

我家是餐廳客廳連一塊麵積大的那種,找的友邦的整合吊頂,設計說在中間用金屬鑲邊花紋做隔斷,做出來我覺得有立體感一點。他們的整合吊頂感覺挺有檔次的。

5樓:東北風

把餐廳和客廳的吊頂做在一起覺得不好看,從風格上將,客廳和餐廳是不一樣的,一般的情況下,是在客廳和餐廳之間做個假的過樑,就分開了,然後各做各的。僅供參考。

餐廳和客廳一起的吊頂要注意區分空間嗎?

6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至於如何吊頂可以參考你整體裝修風格,具體的可以參考裝修公司的意見,我可以建議你你,把餐廳的燈用那種垂下來的筒燈,有很多個的那種高低不同的。很好看。

7樓:康始嗆

餐廳和客廳一起的吊頂區分空間的話還是看你自己吧,我覺得這種沒有一個強制性的要求,你覺得兩個合併起來好看或者說區分空間會好看,那就怎麼裝修就可以了,像我家的話本身就是餐廳和客廳是分開弔頂的,所以就不存在這個空間是否合併的一個問題,我感覺我們的這種裝修方式還是比較不錯的,我覺得可能也是吊頂造型這方面比較好吧,我們吊頂造型是找友邦來做的,因為我之前看吊頂造型,就是在友邦的官網上看的,覺得不錯的。

8樓:南方佳人在

也可以合併,也可以不合並。 你想裝修的好有視覺感可選不合並,想比較簡約簡單一目瞭然可選合併。希望能幫到你

餐廳和客廳一起的吊頂裝飾簡單一些是不是更美觀?

9樓:匿名使用者

吊頂的複雜程度這個是很多方面決定的,層高、空間大小、風格、搭配特點等因素,如果你家是商品房,層高一般會在2.8米左右,如果做簡約風格,吊頂儘量簡單一些,通過後期軟裝配飾來達到裝飾效果

餐廳和客廳一起的吊頂有什麼優點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餐廳和客廳一起吊頂有什麼優點?個人感覺就是更美觀吧,這樣子吊頂造型也會和諧一點,但是是否要裝一起還是看你個人意願,具體有什麼好處個人也不是很清楚,自家的話是餐廳和客廳是分開弔頂的,客廳是裝了個友邦的整合吊頂,所以沒有一起吊,個人倒是覺得這友邦整合吊頂不錯,組合模組的形式還是很便捷的,而且也可以做各種造型,個人很喜歡。

客廳和餐廳連在一起,不想吊頂隔斷,客廳燈和餐廳燈以及

1 那就吊石膏頂走邊線,我的也是客廳餐廳 一起。2 走邊線的時候客餐廳分開的地方也吊上。3 安上不同顏色的燈帶可以區分空間。餐廳客廳整體吊頂,但是餐桌不在中間怎麼裝燈 一 如果吊頂是平的,也可以按照餐桌擺放的位置安裝燈飾 但如果這個吊頂是有造型的,且造型在吊頂的中間位置上,那麼這個燈飾如果不安裝在中...

綠豆和什麼不能一起吃,蜂蜜能不能和綠豆一起吃

綠豆與中藥不能同服。本草綱目 中稱 綠豆氣味甘寒,無毒 解一切藥草 牛馬 金石諸毒。民間煮綠豆湯也常作為藥物中毒的急救手段之一。因此,綠豆和中藥不能同服的說法就流傳下來。綠豆本身是一味中藥,可消熱解毒。如果患有外感風熱 癰腫丹毒 暑熱內侵等熱性病,服中藥時可照常服綠豆湯,有相輔相成的作用。如果患胃腸...

龍蝦和雞肉能不能一起吃,龍蝦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可以,以下是龍蝦和雞肉可以做成龍蝦雞煲,以下是具體做法。主料 走地雞半隻 活龍蝦2斤 白貝1斤 輔料 紅蔥頭3顆 姜5片 蒜6瓣 紫蘇適量 步驟 1 活雞斬成小塊後,用鹽 糖 醬油 生粉和油醃製15 30分鐘,如果想雞肉再滑一點,可以加入半分蛋白。2 中火起鍋,放入少許的油 3 然後將雞肉平鋪在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