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和飯廳連在一起的中間可以放個魚缸隔斷嗎

2021-03-04 00:41:41 字數 2068 閱讀 6998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們看圖習慣來講,

應該是上北下南,

但從你描述來說,

又好象是左北右南,

所以無法為你做進一步描述,

2樓:魯爾隔斷樂園

嗯,當然可以啊。既能相互看見,又不至於連在一起。挺棒的

3樓:東海熱帶魚啊

可以的 可以兩面觀賞 很好

家裡餐廳和客廳的隔斷能放魚缸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餐廳和客廳的隔斷放魚缸既有一定阻擋作用,也可以實現空氣與光線流通。見圖:

餐廳和客廳的隔斷魚缸須用適合雙面觀賞的佈置方式。

5樓:匿名使用者

講究風水 風水寶地就是

說有風又水就是好地方 魚缸已經有水了 然後就等微風了 微風就等你自己想辦法了(窗戶開啟就可以了) 有風流動就可以了 魚缸放那裡 還是看你自覺得放**好就是**好 (風水都有了 在加上有魚 那就是好地方)。如果有更多問題,可以點選id諮詢。

6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沒有聽說有什麼講究,但是很多人這樣用,具體好處如下:

1.隔斷做得太高會影響採光,而且會讓人感覺堵得慌..

2.魚是活物,游來游去會給吃飯的人帶來食慾,會給客廳裡帶來絲絲生氣..

3.現在的房子都很乾燥,尤其到了冬天,有了魚缸可以不由在賣加溼器..

4.魚-餘同音,象徵連年有餘。

7樓:緣起緣我

可以,但是聽說養魚要看風水等等,還得衝門口多少度等等,我也想養。老婆不讓買

請問這個戶型可以在客廳和餐廳之間放個魚缸做隔斷嗎?魚的數量和顏色有什麼講究嗎? 30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魚做隔斷是不行的,主破財 財來財去 千萬不要弄

風水問題 1 西北是乾卦五行是金廚房是火克之,這叫火燒天門 2 灶水的位置也不對 綜合看是 男人身體不好 花消大

請問下專家家裡客廳與餐廳之間放個魚缸做隔斷好嗎?有戶型圖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中宮被壓制,魚缸可以放在別的地方。

想在客廳與餐廳中間放置一個魚缸,當屏風好不好,請大師指點一下,謝謝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魚缸不能隨便亂放,看你戶型,放個魚缸確實也很好看,你入戶後怎麼進入到餐廳,沒看到有門,或牆壁隔斷?

用魚缸做餐廳於客廳之間的隔斷在風水上有什麼說法嗎?

11樓:血擊

以魚缸做隔斷是個不錯的選擇,美觀大方,首先要考慮的是餐廳和客廳的五行屬性,這個一般是以確定山向來決定的,如果相生,或者連環相生,比和就是好的隔斷,如果相剋,或者被克被洩就不好。 要結合整體的房子來看,還有就是以宅主的命卦來看。這是從八宅的角度來說的,如果按玄空來看,要布九星結合三元九運的不同就有不同的結局。

不能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一概而論。

12樓:徐銀鄒

按你格局宜擺在進門右手當玄關用

13樓:福壽康

這樣擺放沒有問題,但具體位置合不合適要參考房子坐向。還有結合命裡是否可以擺放魚缸。

14樓:易俠大表哥

氣界水即止,魚缸有水氣,可以作為1堵牆。

用魚缸做客廳與餐廳的隔斷好嗎?

15樓:文珊部落格

1:如果你家的客廳在正南位,餐廳在正北位,中間用魚缸做隔斷很好。

2:因為八卦風水學說,南為離火位,北為坎水位,魚缸五行屬性為水,旺起坎水之位,五行相通,故為吉的佈局組合。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家的門在**,要是門在客廳和餐廳的中間,就沒什麼多大的必要性,因為不加看起來整個空間會更加寬敞,要是門不在中間,而客廳和餐廳離得很近的話就可以用作隔斷,那樣比較美觀,也可以區分開來

客廳和陽臺連在一起怎樣裝修,客廳和陽臺如何裝修更美觀?

暖神格格 客廳陽臺裝修時,一定要注意風格 採光和材質等方面的選擇。當然,根據實際情況的差異,可以做出適當的調整。客廳陽臺裝修注意事項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二者風格的統一。客廳是家庭成員活動聚會的首要區域,而陽臺和客廳相連,不僅是活動時視線所及的區域,同時也可以說是客廳區域的延伸。如果客廳和陽臺是兩種截然...

客廳和餐廳連在一起,不想吊頂隔斷,客廳燈和餐廳燈以及

1 那就吊石膏頂走邊線,我的也是客廳餐廳 一起。2 走邊線的時候客餐廳分開的地方也吊上。3 安上不同顏色的燈帶可以區分空間。餐廳客廳整體吊頂,但是餐桌不在中間怎麼裝燈 一 如果吊頂是平的,也可以按照餐桌擺放的位置安裝燈飾 但如果這個吊頂是有造型的,且造型在吊頂的中間位置上,那麼這個燈飾如果不安裝在中...

客廳和主臥的陽臺連在一起,怎麼裝修

客廳陽臺裝修風格要統一 客廳陽臺裝修時,一定要注意風格 採光和材質等方面的選擇。當然,根據實際情況的差異,可以做出適當的調整。客廳陽臺裝修注意事項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二者風格的統一。客廳是家庭成員活動聚會的首要區域,而陽臺和客廳相連,不僅是活動時視線所及的區域,同時也可以說是客廳區域的延伸。如果客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