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和餐廳要連在一起哪個靠窗戶比較好

2021-03-04 00:41:41 字數 1461 閱讀 6852

1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應該靠近窗戶,而且應該遠離進戶門,不然在家的形態被外面的人都看見了,而且應該加個玄關,既符合中國的風水佈局而且有增加隱私的作用。餐廳不需要大量光能,他需要的是區域性照明。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客廳,餐廳吃飯時候不會看外面的。只會看盤子裡面的菜。

3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需要光線的時後多啊!當然窗戶在可廳了

客廳和餐廳連在一起怎樣裝修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客廳設計在靠窗戶的一邊,這裡是家庭的一個角落,不再會有太多的人過來過去的;而和客廳相對的另一端,應該是廚房,所以餐廳設計在靠近門的位置為宜。

在設計上現在已經不用很明顯的方法來區分他們了,到了後期一放上沙發和餐桌,客廳和餐廳就一目瞭然了。

5樓:安徽天思裝飾

這種客廳和餐廳連在一起不錯 ,現在流行。可以巧妙利用空間,將實用美觀的餐桌與廚房緊密相連,形成一個開放式的烹飪就餐空間.在開放式廚房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在廚房和客廳相通的部分做成一個吧檯,平時可作為餐桌使用,朋友來了,調幾杯雞尾酒,頗有些異國情調。

客廳餐廳連在一起幾種方式

獨立型:這種形式是最為理想的,適合廳堂較寬敞的家居。可用不同的裝修風格(如牆壁的顏色、地板的高度、燈光)或半開放式阻隔性物品(如壁式傢俱、透明玻璃門、簾子、屏風、地氈、金魚缸甚至一株植物),稍稍把餐飲區與會客區隔開,尤其是當餐飲區正對著大門時。

廳堂較小但希望有獨立型餐飲區的家居,則應選擇較小巧的透明的圓形玻璃餐桌,餐椅最好是能摺疊的。也可以在靠牆或窗一邊(最好不要正揹著門)放一狹長的餐桌,桌子另一側擺上椅子,這樣空間會顯得大一些。

餐、廚合併型:這種形式較為實用,只是不夠安全及衛生,適合廚房寬敞的家居。儘量使廚房和餐桌保持有效的距離,以免烹調時的油煙及煤氣進入餐桌領空。餐桌上的照明燈具可不能少哦!

餐、吧合併型:這種一般形式,佔地少,一臺多用,尤適宜不經常在家吃飯的享樂型男女或小面積家居。吧檯一般為「t」形或「l」形,可分為上下兩層,下層挑出一部分,做成摺疊式。

支起時形成小餐桌,供數人用餐,放下時就成為酒吧,可減少使用面積。支架可利用吧櫃的門窗。吧檯上方用以存放酒具及餐具。

餐、書、樂合併型:不少家庭的餐桌既是吃飯之地,又是讀書之所,更是遊樂之處。建議選購可以摺疊的桌子和椅子,用的時候輕輕鬆鬆放在家居**,不用時簡簡單單往牆上一靠,甚至掛起。

還要準備一個大桌面,以便三五好友光臨貴府時有足夠的空間享受您的佳餚!

客廳和餐廳連在一起的吊頂效果圖是什麼樣子?

6樓:逆襲吊絲是好人

你好,我是室內設計專業的一名學生。

這陣正在做一個客廳造型與屋內整體感受的命題。

在這個就你提供的戶型來看,做連吊頂的條件是可以的,並且是很合適的。

一般做連吊頂可以做出一種現代簡約風格,這個與你的戶型很匹配。

客廳和餐廳連在一起,不想吊頂隔斷,客廳燈和餐廳燈以及

1 那就吊石膏頂走邊線,我的也是客廳餐廳 一起。2 走邊線的時候客餐廳分開的地方也吊上。3 安上不同顏色的燈帶可以區分空間。餐廳客廳整體吊頂,但是餐桌不在中間怎麼裝燈 一 如果吊頂是平的,也可以按照餐桌擺放的位置安裝燈飾 但如果這個吊頂是有造型的,且造型在吊頂的中間位置上,那麼這個燈飾如果不安裝在中...

客廳和餐廳連在一起了,空調裝哪個位置比較好

您好 很高興玖木養生級負離子為您解答,如果您的空調是壁掛式的建議安裝在兩個廳中間的位置,但是還要以客廳為主。如果您的空調是臥式的,那就建議安裝在客廳靠近窗戶的位置最好。廚房,餐廳,客廳連在一起,怎麼裝修比較好?新房入住1年了,有很多不滿意的地 如果三個部分加一起總面積很小,那建議做開放式廚房。用傢俱...

客廳和陽臺連在一起怎樣裝修,客廳和陽臺如何裝修更美觀?

暖神格格 客廳陽臺裝修時,一定要注意風格 採光和材質等方面的選擇。當然,根據實際情況的差異,可以做出適當的調整。客廳陽臺裝修注意事項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二者風格的統一。客廳是家庭成員活動聚會的首要區域,而陽臺和客廳相連,不僅是活動時視線所及的區域,同時也可以說是客廳區域的延伸。如果客廳和陽臺是兩種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