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和餐廳連在一起了,空調裝哪個位置比較好

2021-03-04 09:30:12 字數 655 閱讀 6550

1樓:普爾網路營銷

您好:很高興玖木養生級負離子為您解答,

如果您的空調是壁掛式的建議安裝在兩個廳中間的位置,但是還要以客廳為主。

如果您的空調是臥式的,那就建議安裝在客廳靠近窗戶的位置最好。

廚房,餐廳,客廳連在一起,怎麼裝修比較好?

2樓:尚品宅配

新房入住1年了,有很多不滿意的地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三個部分加一起總面積很小,那建議做開放式廚房。用傢俱分類。也就是放沙發的區域,就版屬於客廳,旁邊放餐權桌餐椅的部分,就是餐廳。廚房做個高檔些的整體櫥櫃,很美觀的。

但如果三個部分加一起,面積夠大,那還是建議廚房是廚房,也就是不建議做開放式廚房。客廳和餐廳可以用屏風隔開。如果做開放式廚房,建議做吧檯。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就是敞開式的廚房,廚房和餐廳在一起,餐廳和廚房用隔斷,這種就是煮飯時儘量避免油煙

第二種就是封閉式的廚房,廚房和餐廳在一起,餐廳和廚房用隔斷

5樓:風塵火舞

用點軟隔斷或者半分離的結構方式會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隔斷或者半分離的結構方式

客廳和餐廳連在一起,不想吊頂隔斷,客廳燈和餐廳燈以及

1 那就吊石膏頂走邊線,我的也是客廳餐廳 一起。2 走邊線的時候客餐廳分開的地方也吊上。3 安上不同顏色的燈帶可以區分空間。餐廳客廳整體吊頂,但是餐桌不在中間怎麼裝燈 一 如果吊頂是平的,也可以按照餐桌擺放的位置安裝燈飾 但如果這個吊頂是有造型的,且造型在吊頂的中間位置上,那麼這個燈飾如果不安裝在中...

客廳和餐廳要連在一起哪個靠窗戶比較好

客廳應該靠近窗戶,而且應該遠離進戶門,不然在家的形態被外面的人都看見了,而且應該加個玄關,既符合中國的風水佈局而且有增加隱私的作用。餐廳不需要大量光能,他需要的是區域性照明。當然是客廳,餐廳吃飯時候不會看外面的。只會看盤子裡面的菜。客廳需要光線的時後多啊!當然窗戶在可廳了 客廳和餐廳連在一起怎樣裝修...

客廳和陽臺連在一起怎樣裝修,客廳和陽臺如何裝修更美觀?

暖神格格 客廳陽臺裝修時,一定要注意風格 採光和材質等方面的選擇。當然,根據實際情況的差異,可以做出適當的調整。客廳陽臺裝修注意事項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二者風格的統一。客廳是家庭成員活動聚會的首要區域,而陽臺和客廳相連,不僅是活動時視線所及的區域,同時也可以說是客廳區域的延伸。如果客廳和陽臺是兩種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