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陽臺和臥室陽臺連在一起好嗎?臥室沒有門出來陽臺

2021-03-04 07:13:06 字數 2172 閱讀 7558

1樓:史雲德獨未

可以的,很多小區房都是這樣設計的。不過小區房,臥室,客廳連通陽臺,兩邊都有門通往陽臺的。你這個也可以改成那樣。

農村主臥陽臺和客廳陽臺互通連在一起,主臥又沒有陽臺門的,請問怎麼設計好

2樓:彭箭銘

您好,可以把客廳陽臺和主臥室陽臺中間隔開,這陽臺有1.5米寬不小了,主臥室的窗改成門洞,不裝門。空間就出來了。

3樓:麒麟異鳳

主臥牆打掉,做成門。

客廳陽臺和臥室陽臺連在一起好嗎?臥室沒有門出來陽臺

4樓:永州龍達裝飾

可以的,很多小區房都是這樣設計的。不過小區房,臥室,客廳連通陽臺,兩邊都有門通往陽臺的。你這個也可以改成那樣。

客廳與臥室的陽臺相通需要隔開嗎

5樓:尚品宅配

在現代裝修的時候,大部分人會選擇用打通兩個房間的方式來達到擴大空間,增強採光的目的。只是小編有個疑問,這樣的做法用在陽臺和客廳上是否可行呢?換句話講,陽臺和客廳到底可不可以打通?

又或者,不做隔斷行不行?小編特地去請教了一番,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先從好處說起。打通陽臺和客廳之後,最直觀的感受就是空間明顯增大,怎麼說也都多了那麼幾平米。此外,陽臺一般選用的是玻璃密封的,採光面積增大了不少,整個空間的明亮度有了顯著的提升。

而且,對於嫌客廳面積小的住戶來說,這樣做可以延伸空間,在陽臺做一個小飄窗亦或是小檯面都是不錯的選擇。只是這樣一來,陽臺原本的功能就變了。

優點是很明顯的,這樣的做法比較適合有兩個陽臺的住戶。但是同時,打通之後的缺點也是顯而易見的。

假如你家只有一個陽臺,那麼這個陽臺的最大功能肯定是用來晾晒衣物。如果不做隔斷,整個房間就會顯得特別雜亂無章,朋友來你家做客,只見陽臺的各種衣物掛的哪哪都是,想想都覺得尷尬。

並且,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陽臺因為三面是窗,散熱快,保溫差,簡而言之就是冬冷夏熱。如果開空凋,陽臺的面積也要算上,面積擴大就意味著空調需要花費更多的電力來是空間保持在一個舒適的溫度,費電是毋庸置疑的。

另外,陽臺是最容易落灰的地方,好在面積不算大,打掃起來很容易,也不需要經常打掃。但若是陽臺和客廳連在一起的話打掃就會變得很是費事。

而且,不做隔斷的話,客廳的安全性就大大降低了,若是靠近路邊或者地處繁華地帶的房子還會受到噪音汙染。

綜上,無論別人怎樣花言巧語的讓你打通客廳和陽臺,都不要答應。當然如果你家有兩個陽臺,而你又覺得可以有一個用來鬧著玩,那小編只能表示,你開心就好。

6樓:無聊聊社會

最好是分開,客廳與臥室共用一個陽臺不是很好,建議在客廳和陽臺間做個花牆,花牆上可以種植一些吊蘭,即可達成客廳與陽臺的隔離效果,又可以美化屋內環境,同時又改觀了屋內的空氣質量,畢竟屋裡增加綠色生命對人的心情會起到很大改觀。

7樓:夢希零

樓主可以設計一些書櫃之類的讓他們隔開。

帶陽臺臥室可以不裝門嗎,從風水學看,有什麼弊端

8樓:iris甜甜

臥室必須有門,這樣才能鎖財,也就是聚財。另外陽臺裡面應該做個隔斷,然後也裝上窗簾,這樣和一面牆一樣,可以讓臥室光線和風水都改觀。另外,如果陽臺比較大的話,最好在臥室門這邊安放個守風水而化煞的久遇五帝錢這樣的,把人氣聚集起來,讓臥室人有陽氣,利於健康和財運。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裝門。

如果篤信風水學的話,請一位堪輿師到你住宅看看,風水不是一個臥室陽臺裝不裝門的問題。

客廳陽臺好還是臥室陽臺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們裝修過數百套房屋,從實踐經驗來看,一般80%的兩房戶型都是客廳帶陽臺,也就是說如果大一點的方正一點的標準一點的陽臺一般情況下都是在客廳,三房或者更大的戶型就不好說了,有的開發商本身就會在陽臺上做文章以方便更好的銷售**,因為建築計算力,陽臺的面積只算一般面積,而挑高的那種不帶頂或頂很高的陽臺是叫露臺的,這個是不計入建築面積的,所以有良心的開發商或者核心競爭力是在戶型優越性方面的開發商會在這個上面下功夫。

客廳陽臺一是跟採光有關,二是生活便利程度(洗衣機洗衣櫃儲藏櫃雜物櫃擺放),三是主人的隱私程度(總不能有客人來家裡做客想要到陽臺抽根菸還要經過主人臥室吧)

希望能幫到您

客廳和陽臺連在一起怎樣裝修,客廳和陽臺如何裝修更美觀?

暖神格格 客廳陽臺裝修時,一定要注意風格 採光和材質等方面的選擇。當然,根據實際情況的差異,可以做出適當的調整。客廳陽臺裝修注意事項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二者風格的統一。客廳是家庭成員活動聚會的首要區域,而陽臺和客廳相連,不僅是活動時視線所及的區域,同時也可以說是客廳區域的延伸。如果客廳和陽臺是兩種截然...

客廳和主臥的陽臺連在一起,怎麼裝修

客廳陽臺裝修風格要統一 客廳陽臺裝修時,一定要注意風格 採光和材質等方面的選擇。當然,根據實際情況的差異,可以做出適當的調整。客廳陽臺裝修注意事項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二者風格的統一。客廳是家庭成員活動聚會的首要區域,而陽臺和客廳相連,不僅是活動時視線所及的區域,同時也可以說是客廳區域的延伸。如果客廳和...

我家的生活陽臺與景觀陽臺是連在一起的,想做個隔斷,怎樣設計好

這個要看現場情況和業主的想法。陽臺有幾個入口?陽臺是否裝修?隔斷是否完全隔斷不通行還是推拉門?建議你可以去裝飾e站通看看別的一些裝修效果圖 或者直接找紅帆裝修託管專家諮詢 你做這個隔斷的目的是什麼?開門即是風景,進門即是景觀,怎樣設計能使你的庭院情結得到最大滿足?要想滿足我們的庭院情結,我們最好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