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和餐廳連在一起,不想吊頂隔斷,客廳燈和餐廳燈以及

2021-03-04 00:41:41 字數 1164 閱讀 2298

1樓:融入

1、那就吊石膏頂走邊線,我的也是客廳餐廳**一起。

2、走邊線的時候客餐廳分開的地方也吊上。

3、安上不同顏色的燈帶可以區分空間。

餐廳客廳整體吊頂,但是餐桌不在中間怎麼裝燈

2樓:絔依渃雪

一、如果吊頂是平的,也可以按照餐桌擺放的位置安裝燈飾;但如果這個吊頂是有造型的,且造型在吊頂的中間位置上,那麼這個燈飾如果不安裝在中間的話,恐怕是很難看的。

二、現代家居中,餐廳日益成為重要的活動場所,佈置好餐廳,既能創造一個舒適的就餐環境,還會使居室增色不少。由於家居戶型不同,餐廳的形式也有幾種情況。對於不同情況的餐廳,也需要考慮相應的佈置方法 。

具體方法如下:

1.獨立式餐廳:這種形式是最為理想的。

需要注意的是餐桌、椅、櫃的擺放與佈置須與餐廳的空間相結合,還要為家庭成員的活動留出合理的空間。如方形和圓形餐廳,可選用圓形或方形餐桌,居中放置。狹長的餐廳可在靠牆或窗一邊放一長餐桌,桌子另一側擺上椅子,這樣空間會顯得大一些。

2.廚房與餐廳合併:這種情況就餐時上菜快速簡便,能充分利用空間,較為實用。

只是需要注意不能使廚房的烹飪活動受到干擾,也不能破壞進餐的氣氛。要儘量使廚房和餐廳有自然的隔斷或使餐桌布置遠離廚具,餐桌上最好有照明燈具。

3.客廳或門廳兼餐廳用:在這種格局下,餐區的位置以鄰接廚房並靠近客廳最為適當,它可以縮短膳食**和就座進餐的走動線路。

餐廳與客廳之間可採用靈活處理,如用壁式傢俱作閉合式分隔,用屏風或矮樹作象徵性的分隔。這種格局下的餐廳應注意要與主要空間即客廳在格調上保持協調統一,並且不妨礙通行。

3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完美對應的方法肯定沒有,你這個是最終設計上和最終你思想上有衝突。但是如果僅僅只是為了美觀,不影響整體效果,方法還是有的,但這個現在沒法說。最好是你能拍張照看上來,這樣我們可以具體分析解決。

因為涉及到美觀上,在不明真相前不好妄下方案。

不過不要擔心,你這種情況在港式裝修中經常遇到,只要是搭配上做好功夫就沒問題了。

客廳不弔頂,怎麼在餐廳上方裝燈具

4樓:知能綜合

如果餐廳跟客廳在一起,電線得明設,頂棚需要鑿眼打膨脹螺栓。如果餐廳跟客廳不在一起,你大可藉助客廳的樑把餐廳做下吊頂

客廳和飯廳連在一起的中間可以放個魚缸隔斷嗎

從我們看圖習慣來講,應該是上北下南,但從你描述來說,又好象是左北右南,所以無法為你做進一步描述,嗯,當然可以啊。既能相互看見,又不至於連在一起。挺棒的 可以的 可以兩面觀賞 很好 家裡餐廳和客廳的隔斷能放魚缸嗎 餐廳和客廳的隔斷放魚缸既有一定阻擋作用,也可以實現空氣與光線流通。見圖 餐廳和客廳的隔斷...

客廳和餐廳要連在一起哪個靠窗戶比較好

客廳應該靠近窗戶,而且應該遠離進戶門,不然在家的形態被外面的人都看見了,而且應該加個玄關,既符合中國的風水佈局而且有增加隱私的作用。餐廳不需要大量光能,他需要的是區域性照明。當然是客廳,餐廳吃飯時候不會看外面的。只會看盤子裡面的菜。客廳需要光線的時後多啊!當然窗戶在可廳了 客廳和餐廳連在一起怎樣裝修...

客廳和陽臺連在一起怎樣裝修,客廳和陽臺如何裝修更美觀?

暖神格格 客廳陽臺裝修時,一定要注意風格 採光和材質等方面的選擇。當然,根據實際情況的差異,可以做出適當的調整。客廳陽臺裝修注意事項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二者風格的統一。客廳是家庭成員活動聚會的首要區域,而陽臺和客廳相連,不僅是活動時視線所及的區域,同時也可以說是客廳區域的延伸。如果客廳和陽臺是兩種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