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句子問問

2022-08-30 13:25:29 字數 633 閱讀 5622

1樓:所謂的大媽

yes和no的回答是根據漂亮和不漂亮而定的。這是英語和漢語的不同。

你要覺得是漂亮,就說yes。不漂亮就說no。和他的問題沒有關係。

再給你個例子,cannot he come?他不能來嗎?

用漢語,我們會說,「是的,他來不了。」或者「不,他能來。」

但是用英文就會說,「yes,he can come.」or "no, he cannot."

good luck for your english learning!

2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對的,因為是要肯定「她很漂亮。」

3樓:滄海一粟

你只要記住,yes 後面永遠是肯定的形式,no後面永遠是否定形式就可以了,只不過在這種句子中yes no 可能翻譯成中文意思正好與它本身相反罷了

4樓:張達人

漢語是針對「是不是、對不對」回答。而英語則是針對是否肯定具體內容回答,正如你提到的這個例子:

she's not pretty, is she?

在英語中回答必須要針對pretty,如果「她是 pretty的」,就得回答yes,she is,反之則是no, she isn't

英語句子翻譯。句子啊,英語句子翻譯。1個句子啊

no matter whether we are able to make a deal,we should keep our promise all the time otherwise,customers will just go away,isn t it?no matter the busi...

請教英語句子,請教一個英語句子

我來說說 雖然教育家們沒有預見到微機技術帶來的影響,但這並不 能說 是他們的失誤 未來學最著名的學生之一,alvin toffler,在1970年出版的 未來的衝擊 future shock 中根本就未提到微機。我認為the future應該是未來學的意思。那位教育學家 教育者 沒有預計到微型計算機...

描寫花的英語句子,描寫花的英語句子

反對法國德國的奮鬥過分的各方觀點 what a beautiful jasmine flower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描寫青春的英語句子有哪些?描寫春天英語句子 spring is the best season of the year.the weather gets warmer,and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