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英語語法的問題,專家進

2022-08-30 13:15:25 字數 287 閱讀 515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弄清楚一個句子結構問題:

這個句子的結構是:主語it+be動詞+表語+目的狀語,其中真正的主語是to後面的狀語,it只是形式主語,這樣就好理解了。

在英語中,可以做表語的有,形容詞,名詞,介詞,介詞短詞,副詞,代詞等。這裡很顯然需要的是一個形容詞,necessary很合適,也符合英語的習慣用法,翻譯為「我們有必要開個會」。

當然need不是形容詞,但可以是名詞,強行放進去是可以的,但意思不同且不順,翻譯為「開會對我們來說是一種需要(名詞)」你覺著通嗎?

英語語法問題,英語語法問題

選b。巧記形容詞排列順序 在英語中,當名詞有多個形容詞修飾時,就有它們的先後順序。下面的口訣可幫你記住這一先後順序,也是解題的關鍵。限定描繪大長高,形狀年齡和新老 顏色國籍跟材料,作用類別往後靠 其中,限定詞 包括 冠詞 物主代詞 指示代詞 或數詞,它位於各類形容詞前。它本身分為三位,即 前 中 後...

英語語法問題高手進,一個英語語法問題,高手進!!!

帶to的動詞不定式作定語,修飾之前的名詞reason 意思是 不要因為油價 而失眠 not to lose sleep 不要失去睡眠 over the rise in oil prices 在石油 這個問題上 這樣斷句你就看得懂了 定語,修飾one more reason求採納 一個有關英語語法的問...

英語語法高手進,一個英語語法問題,高手進!!!

第一句過去進行時,解釋為 我不知道我在睡著的同時發生了什麼事。強調的是兩個過去進行中的事件在時間上的一致,睡覺與發生的事件 同時進行 是兩個同時進行的 動作 第二句過去時,解釋為 安迪依然不清楚在他離開的這段時間裡家鄉都發生了什麼事情。強調的是在安迪離開的這一整段時間內發生的事,並不對時間一致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