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英語難題求解

2022-08-30 13:15:22 字數 623 閱讀 2511

1樓:張達人

一、分析

1. after 是介詞,what 從句是介詞賓語;只有what引導的從句才可以作介詞賓語。

2. that 引導的從句只能在 on(關於),about(關於),but(若非),except(只是) 等個別幾個介詞後作賓語。

二、 關於 what 的解釋

what 是關係代詞性連線代詞,相當於 that/those + which,意思是「所...的事物/人」,因此這個句子也可以改寫為:

after that which seemed hours of waiting in line, finally it was our turn to pass the gateway.

改寫後的結構如下:

1. that 既是介詞 after 的賓語也是後面定語從句 which seemed hours of waiting in line 的先行詞,

2. which 是關係代詞,指代先行詞 that。

2樓:匿名使用者

cwhat引導名詞行從句

注意成分問題

seemed 是動詞

what要做主語的

相當於the things that

高二怎樣學習英語,怎樣學好高二英語

英語高考140很難啊,建議你去背背託福的詞彙,不至於很難,但可以有效擴充詞彙量,加油吧!高中學習的話,想考高分的話,學習枯燥的語法吧 相信我 背李陽的 瘋狂英語。背 背 整理筆記 空想是不行的 怎樣學好高二英語 1.高效地背單詞 這是提高英語成績的前提條件,如果不認識的單詞太多了,英語肯定無法提高。...

求解。高二數學題

先根據兩個方程把把交點求出 2.3 然後設所求方程為ax2 by2 1 最後把 2.3 和 1,1 帶進求二元一次方程就能求出a,b就成功了。交點是 2,3 半徑是5 x 2 2 y 3 2 25 同學啊 先求出兩條直線的交點座標,這個可以通過解由直線解析式組成的二元一次方程得到 2,3 因為 2,...

怎樣學好英語 高二下 ,如何學好高二英語

答 建議,1.背誦單詞,語法等有關內容 2.多做練習題目 3.上課認真聽講 4.不懂的知識要及時請教 5.要多讀多運用 6.多看有關英語書籍,節目。以上請參考。謝謝!多背一些簡單的文章,最後你就會發現自己的語感慢慢的在增強 多聽多讀多寫,挑一個自己記憶最好的時間段背誦英語單詞,找到各個片語形同和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