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外空調相差多少不會感冒啊

2022-08-30 13:40:28 字數 616 閱讀 9066

1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溫度保持在25攝氏度就可以

2樓:中國好聲音

使用空調機的環境,必然是密閉的。這種不通風的室內環境,空氣很少流通,有時會令人窒息難耐。因此,使用空調的房間要注意通風,每小時開窗或開門1次,每兩週要清掃空調機1次。

如果有條件,室內可配備負離子發生器、空氣過濾器或殺菌燈等。

空調的適宜溫度,夏季應在24—28℃,室內外溫度相差在5℃為宜;冬季在19—22℃左右。開冷風的時候,空調口不要直接吹向人體,特別是不能吹向嬰幼兒、老年人和身體虛弱的病人。

家裡空調開啟有指數 30度以下不宜開空調

空調開啟指數3級

i級:35℃以上,空氣相對溼度大於80%,風力小,非常適宜開空調,適宜時段在午後至入夜,最佳溫度為27℃。

ii級:30℃以上,空氣相對溼度為60%至80%,有風,適宜開空調,適宜時段在下午2點至傍晚5點,最佳溫度為26℃。

iii級:30℃以下,空氣相對溼度為50%至70%,有風,不適宜開空調

補充一點:空調的適宜溫度,夏季應在24—28℃,室內外溫度相差在5℃為宜;冬季在19—22℃左右。開冷風的時候,空調口不要直接吹向人體,特別是不能吹向嬰幼兒、老年人和身體虛弱的病人。

變頻大兩匹比定頻三匹製冷差多少,變頻空調 (相同製冷量的)可以比定頻的省電多少。比方說都是2匹的櫃機 一級節能的 和變頻的功率差多少?

不能這樣比,雖然兩匹的變頻最大製冷量相當於2.5匹的空調,但此時的功耗很大,變頻空調只有是壓縮機處於低速運轉時才能發揮其節電的優勢,否則耗電量遠比定頻空調大很多。建議使用者還是根據房間的面積大小及密封保溫條件好壞來挑選空調的大小,即使是購買變頻空調,也要按額定的製冷量大小來購買,而不能按變頻空調的最...

男女相差多少歲你可以接受,男女相差多少歲屬於正常範圍

大概每一個人都會自己對自己另外的一半有過設想吧,有過很多的條條框框。對於女生來說,可能會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高富帥,對於男生來說可能會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白富美。但是,當緣分真的來臨的時候我們會發現我們所有的設想都是化為烏有。但是不管怎麼說,有一些基本上的原則性問題,我們還是會堅持的。比如說男女雙方相差...

男女結婚年齡相差多少,男女結婚年齡相差多大最合適

法定的結婚年齡,男性結婚年齡是22歲,女性是20歲 男方22週歲以上,女方20週歲以上 其實,一般來講,男孩子應該比女孩子大2歲到6歲左右,但這是一直以來的看法。現在很多社會學家和心理學家都認為 一般女孩子結婚的年齡在22 25歲合適,因為26 28歲是女孩子最適合生育的年齡。男人一般適合結婚的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