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經歷過的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你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簡單說說。

2022-04-10 19:45:39 字數 6473 閱讀 747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經歷最尷尬的事情應該是認錯人吧。有次在公交車上看到一個優點,長得和我朋友很像的人就站在很遠處,朝他喊。可是喊了好幾聲,人家轉過身的時候,我才發現我認錯了人,然後一整車廂的人都在看著我。

2樓:王倩

在等電梯的時候接吻,結果突然開啟了一扇門,一個男的說,你們不知道這裡有監控嘛?我們當時那個心情,跟狗血電視劇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高中的時候,我經常會遲到,有一次週末早晨起床吃了,然後打**問同學班主任有沒有來,他說沒有,於是我興高采烈的買著兩籠包子,溜達著去,很嘚瑟的哼著歌到了校門口。結果一回頭就發現班主任在我的後面。當時相視一笑,真的很尬。

4樓:猴11405魄鍍

走錯路吧。有一次和朋友出門。我說跟我走,他偏不信,硬是要跟著導航走,結果他把導航拿反了,走反了方向。

我們找了一圈都沒有找到目的地,最後問身旁的路人的時候。人家告訴我們走反方向了。當時真的很尷尬,

5樓:暨如之

有一次一起睡覺,然後早上五六點的時候胃腸蠕動。放屁把他嚇醒了,一臉茫然的看著我,可是我睡的賊熟什麼都不知道。直到現在還在說我是大象放屁,好響好響。

6樓:洪萬嗔

16年的時候是穿了一件衣服,售貨員使勁的誇。於是就買下了,然後到了17年成了大媽的最愛。一件衣服在一個小區裡撞衫不下50件,後來我也是在**才知道那是大媽中年款。

你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簡單說說。

7樓:天津

你經歷過的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8樓:斯聞

以前看直播的時候,加了一個兩三千人的主播qq群,由於我的網名跟一個打賞那個主播很多禮物的人的網名一樣,我剛進那群,管理員直接發了個歡迎xx老闆,一看才知道和打賞榜前幾的網名一樣,當時感覺好尷尬,直接不敢看那個qq群了,雖然現在覺得沒什麼。

9樓:鯉荔荔

大概就是第一次來大姨媽的時候,不知道染紅褲子,然後一路大搖大擺走路回家才發現。

10樓:布吉島該叫啥

最尷尬的事,在路上走,認錯人了,關鍵是我還拍了人一下。使勁超級大。

11樓:

曾經說錯過一句話,到現在想起來都很尷尬,但不能說給你們聽。

12樓:乙如桖

經歷的最尷尬的一件事情是有一次穿牛仔褲拉鍊開了,還不知道,還在臺上進行演講,持續了十幾分鍾,最後別人才提醒了我當時覺得好尷尬呀

13樓:秦二公主

相親的時候,一塊坐的聊天,幾分鐘就憋不住要放屁。

14樓:勤奮的你好啊

最尷尬的事情是抄作業被老師喊家長,還被作為反面教材,很難受。

15樓:乘代杉

有一次去朋友單位去找他辦事,在門口被一老頭攔住了,問我找誰。我為了進去方便點,就說找這裡老總,說是老總自己家親戚,這時候我朋友出來找我,正看我在那神侃呢,過來衝我擺擺手,衝那老頭喊了句,老總,他是我朋友。當時我都感覺到我臉有多燙。

16樓:六善

去舞廳跳舞,由於光線暗我是男的,結果邀請了另一個男的。

17樓:不將就灬捕

在街上,認錯人,拼命地叫著對方名字,還說你不認識我了

18樓:

是倆個人在走路的時候倆人相撞

19樓:來自山南邊

不小心人前放了一個屁。

20樓:魚仔

罵人的時候,一激動把「滾」!,說成「呱」!

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21樓:n尼古拉斯_過兒

我經歷過的最尷尬的事情莫過於我給我自己的閨蜜介紹男生,最後我卻喜歡上了那個男生,弄得我好尷尬啊,都不知道怎麼和閨蜜說,不知道該以哪種方式與那個男生在聊天,從那以後我再也不給別人當媒娘了。

22樓:結束

雖然很段子…但是是真事…

暑假在小姨家,吃完晚飯後我和小姨一家以及她公公婆婆一起在客廳看電視。表弟(5歲)突然想起了什麼,站起來就衝著我小姨夫一頓猛打。

「誒誒小兔崽子,找事兒啊?」我小姨夫

「誰讓你欺負我媽的!」我表弟

「誰欺負她了,我坐在這看電視動都沒動你媽」

「我親眼看見的!」

「憋瞎扯」

「我親眼看見你昨晚上壓我媽來著!我媽都疼得直叫喚!!」

…………

……………

…………………

………………………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我默默盯著電視…

爺爺也默默盯著電視…

奶奶也默默盯著電視…

小姨也默默盯著電視…

小姨夫也只能默默盯著電視………

……其實還有後續…

之後的某天,我和我小姨趴在沙發上玩手機,我表弟突然騎了上來,對我啪了兩下。

我和我小姨目瞪口呆!

氣氛一度尷尬…

於是我小姨實在忍無可忍把我表弟扯過去胖揍了一頓,並義正言辭的警告他不許這樣。

但是我看我表弟的表情就是黑人問號,完全不懂這個動作代表什麼為何不可以這麼做。

所以家長對小孩子的性教育多麼重要啊…

23樓:市政二級建造師

我辛辛苦苦回答你的問題,你卻不採納我,還有比這更尷尬的事麼

24樓:懺悔的菜菜

穿著舊的拖鞋和一條髒兮兮的衣服去小賣部買零食的時候遇到喜歡的男生...

25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就一件,那時候我家裡說讓我去相親,結果半道上我車沒油了,就停在路邊,結果旁邊有一個很帥的男人他車上有備用的

結果就是我看上他了,但是家裡人又安排了相親,於是我就大膽的向他表達了愛意,結果他同意了,我拉著他去了相親的餐廳,本來想著語氣委婉一點拒絕人家

結果幫我加油的那個男人,做到我對面,說他就是我的相親物件,我的天,讓我尷尬的不敢說話,後來連飯都沒有吃,我就開著車回家了

結果那個男人還追到我家來,說是他真的喜歡我,可是當著人家的面說要拒接人家,我臉皮薄,後來也就沒答應,結果到了現在因為我的工作是情感方面的,男人的心思我基本上都能看出來,結果就是我現在都單著

本來一段很好的姻緣,就因為嘴欠,被我自己說沒了,到現在我家裡人,都沒給我介紹物件

26樓:

和同學開車去他姐夫單位,同學把他姐夫單位的一本地圖冊遞給我,我以為給我的,拿回來了,後來想是不讓我看看啊,都過去二十年,心裡好尷尬。

你做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你經歷過的最尷尬是事是什麼?

27樓:簡

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我們的一生總會經歷無數尷尬的事情,雖然是一些尷尬的事情,但不得不說他都構成了我們回憶的一部分,有時候回想起來,也會因為這些讓人尷尬的事情,而感到啼笑皆非。對於我來說,我經歷的最尷尬的事情應該是和男朋友第一次約會,然後一不小心吃多了。

那時候,我和男朋友剛確定關係沒有多久,然後在某一個休息日,男朋友約我出去一起逛街吃飯。因為第一次和男朋友約會,所以我還精心的收拾了一番,之後就成小女人狀,和男票出門了。

第一次約會,我們先去逛街,在男票再三勸說之下,我買了一件衣服(其實,自己是不想買的,也不想花男票太多錢)。後來,看到男票還想給我買東西,我就趕快拉著他去吃飯了,畢竟吃放總比買衣服便宜一些。

然而,尷尬的事情也來了,因為第一次吃飯,都不知道對方喜歡吃什麼,男票就點了好幾個不同口味的菜,然後菜上來之後,一直幫我夾菜。而我也不好意思不吃,怕他以為我嫌棄,或者覺得我挑食。

結果我「杯具」了,因為和男票吃飯緊張,然後我就在一直不停的吃東西,最後導致我吃撐了。吃撐了也就算了,還打嗝,那天真的是讓我尷尬的要死。不過,男票說我很可愛。

現在我們兩個人已經在一起三年了,關係依舊如初,我覺得雖然當時把自己的不完美暴露給對方,但是,卻讓我很開心,他一直待我如初。

28樓:楊女士

我們在生活中常常會遇到一些尷尬的事情,那麼你所經歷的一些尷尬的事情有哪些?

29樓:匿名使用者

最尷尬的事情應該是曾經的一件事。

30樓:寶貝媽媽愛你

每個人最尷尬的定義可能會有所不同。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時候說了真話會怕你嫌棄她

32樓:匿名使用者

最尷尬的就是把別人給認錯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錯一句話搞砸一件事。

34樓:天津

你經歷過的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你親身經歷過的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35樓:愛口紅脣膏

就是無法拒絕不喜歡的人的交談

36樓:匿名使用者

最尷尬的事情就是上廁所沒帶手紙。

37樓:

當然是怕給女兒添麻煩

38樓:西川段爬

我親身經歷過尷尬的事情有很多

39樓:都很快樂嗎

最尷尬的事情不懂裝懂。

你經歷過的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40樓:初桜

遇見一個外國人,他很熱情的跟我說著一些什麼話,但我什麼都沒有聽懂,而且我在介紹自己的時候,連自己的名字的英語都沒有說的很順溜,而且他全程一直很迷茫,我也很無奈。

41樓:猴67450補劫

我覺得最尷尬的就是自己在路上認錯人吧,自己很熱情的打招呼,但對方確實一臉茫然,當自己走近時,卻發現自己認錯了人,就是沒有辦法化解這種尷尬,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42樓:猴啊04795夯吩

我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就是,當時在車上,由於自己想要上廁所,就不停的在原地踱步,但是公交車離我們家還有很遠很遠的路,我就一直等啊,等啊等,終於到了以後,我實在是憋不住了,我就找一個路邊,解決了這個問題。

43樓:寶68269晒僖

我經歷過最尷尬的事就是,有一次我們在ktv唱歌,當天有點喝多了,出包房,上了趟廁所,等我在回到包房的時候,我給自己點了一首歌,然後把這首歌唱完了,等我稍微有點醒酒的時候,我發現我進錯了包房,當時真的很尷尬。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應該就是在小賣部的時候,我買了一袋小食品在小賣部的椅子上吃,突然來了一個人,我跟他打招呼,但是他沒有搭理我,小賣部的人很多,我覺得非常的沒有面子,在我離他非常近的時候,我突然發現我認錯了人,你讓我很尷尬。

你們覺得你們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呢?

45樓:saber後宮_挕

看看日子,其實大家應該都知道現在高考已經結束了,高考已經考完了,但是我們大家真的就是應該回憶一下自己之前的高考的事情,而且我們大家應該都知道高考對於我們很多人來說真的就是一個門檻,很多窮人呢真的就是想要靠高考這個機會超越一下自己,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有能力去改變一下現狀,但是呢,很多人其實也就不是這樣想的了。

因為我們大家都知道現在杜宇很多人來講,真的就是很好的時刻了,有的時候覺得自己還能高考真的就是一件很棒的事情,而且我們大家應該都知道現在的高考真的對於很多人來講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隨意說還能參加高考的人真的不要放棄自己。

其實高考是我們每個人必須要經歷了,除了那些很早就不上學的人。我們都知道不光我們普通人要高考,就連那些大明星真的也要高考的,那麼我們真的就應該瞭解一下這些大明星到底在考場是怎麼樣的呢?而且我們大家其實應該都知道對於我們很多的大明星來講,被粉絲圍攻應該才算是正常的吧。

不被粉絲圍攻才算一點都不正常呢。

因為這就涉及到一個名氣的問題,我們大家應該都知道現在很多人應該都是很喜歡易烊千璽的,而今年他又正好高考,而且我們大家真的就是應該知道易烊千璽今年在高考的考場經歷的一些有趣的事情吧。

其實我們大家應該就可以想像的到,易烊千璽在考場肯定就是被大家認出來的,而且肯定會有人和他說話,因為這真的就是一個很難的的機會啊,我想當時在考場的易烊千璽肯定也是很和很多同學一樣都是平起平坐的,就是一個參加考試的學生,根本就不是什麼大明星。

那肯定性就會有很多人很易烊千璽說話的,也肯定會有很多人向他要簽名的,但是在這個時候我覺得應該也會有女生和她表白的吧。畢竟一些害羞的女生表白的不是別人,是大明星易烊千璽啊。今年的易烊千璽特別的火,就像那年的關曉彤一樣,不斷的上熱搜,就好像熱塑是他們家的一樣。

今年的易烊千璽在考場被很多人打招呼,有一個人直接說「璽哥」然後易烊千璽就說嗯然後點了一下頭,你們覺得尷不尷尬呢?

你和異性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你經歷過的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和異性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就是。你跟他表白,他拒絕你了,那一刻真的是非常的尷尬,簡潔,覺得無地自容。就是自己和異 覺非常的好,只要有事都想幫她,可是有次開玩笑,她確惡語相噴,眼裡根本沒有你,更沒有在乎你的感受!這豈不是最尷尬的的事嗎,她在你心裡的形象頓時就煙消雲散了!感覺...

你經歷過什麼尷尬的事,你所經歷過的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我們在生活中常常會遇到一些尷尬的事情,那麼你所經歷的一些尷尬的事情有哪些?從小到大,經歷的尷尬事還真的有不少哈哈哈 hiahiahia!但是最讓人尷尬且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是在我高中的時候。由於我中高度近視,但是又覺得戴眼鏡很醜,那時候還不流行圓框眼鏡。每次放學全校幾乎一百多個班一起放學,就有很多不是...

你在寢室經歷過最恐怖的事情是什麼

分享一個至今想想仍有心理陰影的事。舍友女的,有一個物件女的!嗯沒什麼,畢竟都9012年了。她倆挺好的不作啥妖就行唄。但是大二暑假之前那一個月,每天晚上都要帶來我們宿舍住,還每天都在我們其他人要睡覺的點來?本來學校的門質量就不咋好,開門關門吱嘎吱嘎的響!她們還進進出出好幾趟每天都這樣 真想問問她倆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