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寢室經歷過最恐怖的事情是什麼

2021-03-08 01:11:41 字數 3951 閱讀 5362

1樓:陽陽陽陽陽董

分享一個至今想想仍有心理陰影的事。

舍友女的,有一個物件女的!嗯沒什麼,畢竟都2023年了。她倆挺好的不作啥妖就行唄。

但是大二暑假之前那一個月,每天晚上都要帶來我們宿舍住,還每天都在我們其他人要睡覺的點來?!

本來學校的門質量就不咋好,開門關門吱嘎吱嘎的響!她們還進進出出好幾趟每天都這樣…真想問問她倆是不是尿頻尿急尿不盡。

進來門兩個人就開始嘁嘁嚓嚓,開啟電腦滑鼠咔噠咔噠,我本來睡覺就很輕,那一個月基本上沒1點之前睡過覺

兩個人還上演現場小黃片也是長見識(白眼)

為了不受他們影響,每天儘量早睡覺,希望睡著了就聽不見他們的動靜了。

結果很多次剛要睡著,他們就推門而入,搞得我入睡困難,真是要氣死,我現在對推門聲都有心理陰影!

真想跟她說寢室是六人寢不是七人寢!更不是你家!你們這麼慾求不滿出去自己租房子行嘛?

後來我們義正言辭的跟她談判了,顧及她的面子沒當著她物件說,結果也算是差強人意吧。

大家是沒看到她什麼態度,居然以一副老子這樣帶人回來理所當然,我們做我們的事跟你們有什麼關係,也沒怎麼你們,也不吵,你們憑什麼說我的態度和語氣反問我們:反正你們就是逼我搬出宿舍唄!?

還一時間真讓我感覺我們在做什麼壞事一樣,明明我們是受害者,咋讓她弄的我們就像在欺負她一樣 (ー_ー)!!

她說那我不可能一直不帶回來吧(冷),我就納悶了,那個人是沒有宿舍啊還是沒有地方住啊還是咋滴,你不帶回來她就流落街頭啊?

後來經我溫柔的舍友三番五次把我想跟她吵架的話給噎回去,我們最終達成了一個「我儘量少帶她回來,少帶她回來,帶她回來,回來……」的結果。

還好現在一年多過去了,她倆出去租房子了,真是大學陰影,再也不想經歷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初中時我們是八個人一個房間。在寢室裡睡覺都很團結,衛生也很乾淨。有一天夜晚十點多鐘,王剛同學從床上掉下來,聲音很大驚惺了我們七個。

開啟燈一看他躺在地上,口吐白沫,四指抽筋。我們找到生活老師趕忙往醫院,沒走到醫院他惺過來。他說他有羊角風病,過度緊張引發的,休息一會就沒事了。

這件事是我在寢室裡經歷最恐怖的事情!

3樓:鑄就輝煌

我所經歷的是2023年的中秋節前夕,因外調下鄉,住在鄉下一供銷合作社的員工宿舍。這個宿舍位於辦公室內,也就是說,晚上睡覺前,我們(另一人為供銷合作社的主住,住另一房間)把辦公室的門關閉後,各回各的房間休息。由於在鄉下住宿不太習慣,我一直到晚上十一點多還在看書。

而到十二點左右,我房間的門突然開啟,就像被人狠狠踹了一腳那樣,我激靈靈地打了一個冷顫,起來一起,辦公室裡什麼都沒有,燈也照樣亮著,門窗緊閉,連一絲風都沒有………這是我經歷的最恐怖的事情!而事後瞭解到的是,這個供銷合作社所在地是一處墳場,以前也曾出現過類似的情況,還報過警,但什麼都沒有查出來,一直就這樣到現在。

4樓:水神

大半夜,鬼壓床,眼睛掙得大大的,卻不能動一下。

只能看到眼前一片黑,一直持續了很久。你就說刺激不刺激。

5樓:danson_兔

我上大學時,有一串黑曜石水晶,睡覺時就放在枕頭下面,有一天那串珠子散了,就把它收了起來,那幾個晚上總是做莫名其妙的鬼打牆或者是鬼上同宿舍人的夢,但是不索命的那種,後來家人給我買了個護身符,開了光,從此平安無事…和同宿舍人說了這些,她們都說什麼也沒夢到,再後來聽說學校那片以前是墳墓…真實事件,勿噴

6樓:月下滿燈

開啟洗澡間的門看到了水管上有一條蛇,關鍵我們在四樓。

7樓:*****

那是讀高一時剛住宿,很興奮,睡不著,到了半夜迷糊中聽到上鋪在響,他坐了起來,爬下了床,在屋裡走來走去,最後摸了摸我旁邊的人的腦袋,拍了拍,咕噥了一句,又轉過來拍了拍我腦袋,說了句這個西瓜熟了,當時我汗毛都豎起來了,又不敢動,就連忙蹬旁邊的床,把旁邊的人弄醒了,才膽子大了些。好在他站了一會又**睡了,我才鬆了囗氣。第二天問他他什麼也不知道,反正從那天起,寢室裡沒出現過刀叉這些東西,我們都把這些東西鎖到了箱子裡面,生怕哪天半夜被他「爆頭」!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舍友很矯情,為了點屁大的事跟我糾纏不休

9樓:

以前上大學時是八人寢室,衛生間在屋外面,走廊盡頭,衛生間燈光挺暗的,由於外面有風,有時衛生間的門會發出嘎悠嘎悠的聲音,所以半夜除非實在忍不住,要不然都基本不去衛生間

10樓:鄒茗雨

在寢室裡那就是一個人的時候,夜深人靜…睡不著,聽到外面的各種各樣的聲音…簡直沒有最恐怖,只有更恐怖的事情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夜深人靜大家關燈睡覺了,然後室友突然說了一件詭異恐怖的事情,整個宿舍的人都醒了,大家你一句我一句於是越來越怕,最後報團睡。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在出租房裡,天花的吊燈掉下來,就砸在沙發茶几那個位置。平時我都坐在那裡看電視,就只有那一晚我早早回房間睡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半夜三更有人來敲門,我膽子特別小

14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我bai上初中時住校,住du的是混合寢室,有初zhi一的,有初二的也

dao有初三的。版

那是一個權夏天的晚上,好熱,睡不著,在和別人聊天,就聽見旁邊的鋪上初一的新生。噗通一聲,從上鋪掉下來她睡得迷迷糊糊的,嘴裡還嘟囔著到家了,到家了。當時我們都嚇壞了。

以為摔傻了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最年輕的時候,我遇到了最恐怖的事,那就是6.7級**,當時我們四個同學在內一個寢室,正容要睡覺,忽然覺得到處晃動,雖後斷電,太恐怖了,當時我們都嚇壞了,都往外跑,到處都是黑天,一點光亮都沒有。後來知道這是**了,這是我在寢室裡遇到過最恐怖一件事,這件事我永遠都不會忘。

16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過的一件事,有個同學患有夢遊症,夜晚到處跑。情景太恐怖了。

17樓:我在這裡等你

我上高中的時候,晚上睡覺做惡夢,然後直接從上鋪掉了下來。

18樓:心胸大世界小

相信每個人都有過學生時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舍友。特別是大學的四年生活。一生難忘。

在宿舍裡的生活,在宿舍裡發生的每一件事。相信很多人至今都難以忘記。有感動的,有憤怒的。

當然也有恐怖的。

要說到自己在寢室裡見過最恐怖的一件事,應該屬於舍友的夢遊。因為在網上看過。夢遊的人都做出一些可怕的事情。

上半夜看著舍友。夢遊在宿舍裡來回遊蕩時。心裡的那種恐懼感,根本沒法用語言來提醒。

19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時有人從上鋪掉下來了。

20樓:十九歲不算小

晚上就寢了關燈了寢室老師查完寢 我蹲在地上洗襪子 一大幫室友看著門口說門外有人站著 我一抬頭 看見門口真有個人 我一下蹦** 看了老半天門外那人也不動彈 室友全都不說話 我就又下床到門口 走廊的聲控燈一下滅了 哎呀媽呀 當時簡直了 後來發現是對面寢 床上掛的衣服 因為對面寢沒有窗簾教學樓中門的大燈亮著 照過來了……苦的一逼

21樓:呵呵呵上課你猜

因為舍友太黑,晚上熄燈後被嚇到。舍友太黑,關燈後幾乎是在黑暗中看不到他人的,那次熄燈後,他站在門背後打**,然後笑得非常燦爛。

我進門後一關門看到背後空中出現一張嘴,你想想那個畫面感,感覺下一秒就會被吃一樣。

你們經歷過的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你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簡單說說。

我覺得我經歷最尷尬的事情應該是認錯人吧。有次在公交車上看到一個優點,長得和我朋友很像的人就站在很遠處,朝他喊。可是喊了好幾聲,人家轉過身的時候,我才發現我認錯了人,然後一整車廂的人都在看著我。在等電梯的時候接吻,結果突然開啟了一扇門,一個男的說,你們不知道這裡有監控嘛?我們當時那個心情,跟狗血電視劇...

你經歷過最「百合」的事是什么,你經歷過最「百合」的事是什麼?

初中的時候剛開始看耽美 被其他同學同學知道之後他們不太理解,就說 啊,原來你是個同性戀。然後我就十分不確定自己到底是不是同性戀,並且以當時的閨蜜為性取向辨認物件,覺得自己和她每天同吃同住,每天黏在一起,不敢確定對她到底是愛情還是友情,於是我去看了兩個女孩子的那種漫畫,發現自己並不能接受這種女孩子和女...

你經歷過讓你氣憤的事情有什麼,你經歷過最讓自己感到生氣的事情是什麼?

室友沒有經過我的允許,就用我的洗髮水,我說了他之後,對方還振振有詞的埋怨我小氣。有一次我在看店的時候,一個小孩子進來拿了零食就往外面跑,等我追出去,已經看不到人影了。一天晚上喝了點酒,就特別想找他聊天,剛開始還聊得好好的,然後他突然說要去打遊戲,當時已經十二點了,我正在興頭上,再加上第二天有事要早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