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高分,有加分。誰經歷過這樣的事,,幫幫我

2022-11-27 05:45:19 字數 6228 閱讀 6641

1樓:小小書法

可以看出你是一個非常孝順的孩子,我對你的遭遇也深表同情。你與你爸爸傷心是在所難免的,這是人之常情,希望你想想未來,要讓你爸爸過的更好,所以你應早日走出陰影。趁著暑假多陪陪你爸。

說真的,你越來越忙,你爸爸歲數也越來越大,以後要想照料你爸爸很難,不一定要帶他去旅遊,也不用給他買東西,只要你用心的陪他,他會很滿足的,老人都這樣,畢竟世事難料,你應用你短暫的時間去讓他感受到最大的幸福。

我的父母也五十五了,我該讀大三了,所以較有感觸。

還有想問你一下,你家城裡的房的具體原因能說一下嗎?我家一直沒房,經適房等了一年又一年就是沒信,一直在租房住

2樓:0可愛小淘氣

其實老年人對於這些生老病死也是能看開的。

因為年紀大了,這些事情也見的多了。

但是我覺得不應該讓你爸爸還繼續在那住。

嗯,因為觸景生情。難免想的多點。

但是換了新地方又怕他不適應。

唉,那你也可以讓他去老年人俱樂部。

其實老爺爺的娛樂也是很多的,可以讓他逗逗小鳥或許下棋什麼的。

房價一定會長的,什麼不長房價一定長。

所以最好不要賣市裡的房子。

你也可以實習呀,經驗和錢對於你現在來講都是必要的。

而且一舉兩得。

上面的答案也有說,老爺爺年紀大了,你要多陪陪,要不以後會後悔。

朋友什麼沒了能再找,可是家人就只有一個。

要珍惜親情呀,把老爺爺接去一起住也行啊。

大學時間不是很緊啊~~

希望你能夠處理好這些問題~

也祝福老爺爺身體健康。

好糾結,請有相關經歷或經驗的幫幫我!!!我在大學最好的年紀遇見比

3樓:朱士明

愛情往往迷失方向,首先南北差異很大,生活習慣,又離開故土,現在獨生子女也多,如果是獨生女,還是留步,否則傷了父母心,你也不一定幸福,如果有婚變,那更慘了。

4樓:一千零一案

人生不能預知未來,決定了就不要後悔,往前走。

5樓:來自石林峽可愛 的白頭鷂

沒有什麼人比自己的父母好,隔得太遠了。

各位 幫幫我 我該怎麼辦? 高分報答!!!!!! 我還要加分!!!

6樓:奧托

你想測她但是你沒有勇氣是不行的,如果你連第一步都不出去,那你註定要失敗。

你要相信自己可以,還有重要的一點,就是你是真心喜歡她的,朋友,你應該懂得付出,愛一個人,不是說說就行的。愛上一個自己心動的人,是每一個男生都向往的。等你經歷多了就知道,追自己心動的女生是那麼值得回味。

絕對的高分~~把分都給你們了~~解決問題的會有加分~~大家幫幫忙~~~

7樓:羅恩敏恩

他怎麼這樣啊,我是你的話,我就跟他分手!

8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答案: 很簡單啊,相信自己的決定,作一個有主見的女人.

9樓:齊魯木沐

離過婚的男人是會恐懼婚姻生活的。婚姻這個東西對女人來說是一種保障。可是想過沒有,他可以跟前妻離婚也可以和任何一個女人離婚。

若果真愛一定要用婚姻來做註腳。那肯定有許多有情人難成眷屬。我們總是苛求很多卻不曾真正珍惜現在擁有。

如果可以試驗,讓自己連現在都不可得,你會做出什莫選擇呢?

10樓:南風生活雜談

他要面子吧,想自己賺錢結婚,不想花你們家的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瞭解他嗎?

他真的愛你嗎?

相互尊重,給予對方最大的權力。

12樓:

他為什麼不想結婚呢?這是一個問題!可能是因為上一次的婚姻的失敗而產生畏懼,具體表現可能是他發現了一些婚姻「弊端」,他旦心與你結婚會產生過去的結果,他很愛你,所以他不想與你發生那一類事。

沒事的話多與他在這方面交流,消除他的婚姻恐懼感!理解他!

13樓:

可能他有婚姻恐懼症

試著開啟他的心結

14樓:順順

長話短說。結婚

讓他爸媽說服他。

你這樣根他不清不白的。

你要是把青春給了他最後他又沒有和你結婚。

別人想追求你也沒有機會,他這人還真自私。

他照你說的現在他就是不想和你結婚,那是你對他的溺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給他點危機意識他就明白了!他不想失去你就不會放棄你!

而婚姻的話這個還是要在多次的危機中轉變他對你的愛而轉變的責任!(不能心急哦,慢慢來的,不然會親手毀了自己的一個幸福的機會)

16樓:

婚姻是自己的事 不要父母管!

互相愛著 足夠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是覺得沒有自己的事業,也許是害怕婚姻,或者是不想跟你結婚.你只有弄清楚原因,再考慮清楚.你現在不是要以結婚為目的,而是要以為什麼不能結婚的原因為目的,弄清問題,解決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個經歷過感情,婚姻的男人. 這樣的男人會很珍惜現在的情感,但也會因為失敗過,而不敢接受,或逃避. 他結束以前的婚姻,是一定有原因的, 可能是那個她, 可能是他沒有事業基礎.

男人到了30多如果沒有任何固定的經濟**,或事業, 如果雙方沒有經過生死離別的考驗, 女的一般都不會堅持,(別怪我這麼說,城市就是這樣). 一開始都會是海枯石爛,最後還是要現實些. 你家有money.

但他會沒有自尊心, 你處理好的話.,他是不會離開你的. 祝你們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可能的就是他真的覺得自己沒有錢,並且他想用自己賺的錢娶你,這是一個男人的自尊問題,對你來說,用誰的錢結婚可能不是大問題,但這樣做,他可能就會覺得自己不是個男人,自己連自己愛的女人都不能用自己的錢娶,要是真這麼做了,他會覺得自己的自尊受不了。你可以試著和他說這個問題,不能說的太明顯,要講究說話的方式,太明顯他會有壓力,會覺得你在逼他。呵呵,你這麼為他考慮,一定很愛他,你一定會幸福的。

20樓:帥寶寶

小心這樣的男人啊,儘管你覺得自己很瞭解她也一樣。不得不防!他反正是離過婚,但你的青春最重要啊!

你有沒想過,如果你到了28.9歲他突然跟你說分手,這時你已沒青春可以再去耗!當然我這可能有些誇張,但你不得不考慮啊。

祝你早日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看得出他是喜歡你的,但同居那麼久了,結不結婚對他來說沒什麼所謂的。這時候硬碰硬沒什麼好處,但不催他可能就要等他好久了,藉助他爸媽催他吧,你催他可能反而令他討厭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覺得你應該考慮下自己有沒有選擇錯誤,你都說了結婚只要個戒指就可以了;他這樣明擺著自己不想結婚.你真的能保證他在外面沒有別人嗎?

你能保證的是你自己.你根本不能保證的了他,也許他厭倦了.或者說,你越在乎他.

他越不在乎,才最難受呢難道不是嗎?

你越想和他結婚他越不想結婚.

你可以直接問他啊。不逼他,讓他說出原因.你就說.

你媽媽今天又問我什麼時候結婚了。還問我為什麼不能嫁給你之類的話.如果他說你就說不想結婚之類的話.

你可以乘機問他為什麼.不要讓自己難過.女人的青春很重要.

如果在拖以後,也許你根本沒有辦法在選擇這個時候他在說分手,到時候吃虧的是你.

23樓:漏漏不敗

分手,沒什麼好說的,如果真的愛你是想跟你結婚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瓜未熟,蒂尚不落,等吧,祝福,祈禱

25樓:磨砂女孩

看得出來你很愛他,不是說有沒有女人的問題。他畢竟經歷過婚姻,知道其中的痛苦,他還沒有完全從那種心境中走出來。他也並不是不愛你,可是他怕給不了你幸福,反而在他心目中可怕的婚姻會製造出你們兩個的矛盾,讓兩個人漸行漸遠!

如果你愛他,可以耐心的等待,同時也可以通過自己的做法消除他心中的顧慮。我想,時間長了,他會同意結婚的。當然這其中也不排除他對你的感情可能還不確定的可能,如果真是這樣也沒有關係,你同樣可以通過實踐和事實證明一切給他看。

但你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做出後悔的選擇,這可是一個女人一生的賭注!祝你幸福

26樓:_茫然

一、他們家同意是必然的,因為他是結過婚的,說個人條件的話當然是你比他要好,而且年齡也是差距之一。這也是你們家不願意的原因吧。

二、他不想結婚可能是因為前次婚姻的失敗,如果你確定你們的感情很牢固的話,那麼不妨多給他一些時間,畢竟婚姻對他來說是失敗過一次的,他也有些顧慮的。

三、他向家裡說沒錢可能只是一個藉口,因為我覺得第二次婚姻是他不想讓家裡為此過於干涉。

以上是我自己的想法,請您參考,呵呵。

怎麼約會女孩子,有經驗的幫幫我啊,高分懸賞哦!!成功了加分!!!

27樓:匿名使用者

見針插針見縫插縫,有機會就跟他表白,男人要有勇氣,你這樣想嘛,人生我就那內麼幾個年輕的時候不瘋狂容的做點事情出來是男人嘛?這樣你就成功一半了在帶她去她想去的地方,告訴你愛她,眼神看一件東西看久了自然就有點眼睛紅然後在憋著就留眼淚了,在說如果我沒遇見你或者我的生活很糟糕,反正自己內心必須有這個想法我一定要把你拿下,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阿,男人阿不要怕什麼女人阿。我祝福你成功,我以奧特曼的身份祝福你成功!!!

誰來幫我寫這篇作文(高中水平),給高分!!!!!!!!!寫得好再加分

28樓:匿名使用者

飛翔,意味著成功。成功是每個人一生在追求的東西。然而,我們應該用自己的力量,一步一個腳印地走好人生之路。

一片葉子依靠風的力量飛向天空,它得意了,嘲笑著樹與鳥,說自己飛得比它們高;又一陣風吹來,葉子被吹落到水坑,被牛踩進淤泥。一隻鳥感嘆地說:「如果不依靠自己的力量,風既可以把你吹上天,也可以把你吹進泥潭。

要飛翔,必須靠自身的力量。」不過,我們是人,即使我們本來不會飛翔,但也可以通過自己的力量,去努力學習,最終一樣會飛得起來。

怎樣才能飛翔呢?

首先要求我們要有真材實料,這樣才能掌握飛翔技術。南郭先生本來不懂吹奏,卻託在宮中的某位親信讓他順利進入。南郭先生認為反正是一起吹,我不出聲就沒事了。

終於有一天,皇上要求他獨奏,他沒實學,只好逃之夭夭。林肯說過:「你可以在一些時候騙過所有人,也可以在所有時候騙過一些人,但你絕對不可以在所有時候騙過所有人。

」沒錯,只有真正掌握的東西才是自己的,騙過一天,騙不了永遠。紮實地打好基礎,走好每一步,才能為以後作好準備。

其次,遇到挫折時要堅韌頑強,這樣才會飛得更好,更優美。小鳥在飛翔過程中,會遇到許多困難,例如惡劣的天氣,又或者受傷,但它們決不會因此退縮,我們也一樣,「失敗是成功之母」,只有經歷過挫折,才能讓我們的羽翼豐滿起來。大發明家愛迪生當年在發明燈泡時,曾不眠不休地尋找了上千種材料,他只為了尋求最適合的燈絲材料,如果他當時放棄了,會有今天我們這個光明美好的世界嗎?

堅強地往前走,能讓我們更快到達成功的彼岸。

最後,要有堅定不移的信念與自信心,這樣我們才會飛得更遠。一位名人曾說過:「只要你擁有了自信,便等於擁有了通往成功的梯子!

」水滴石穿,鐵杵磨成針都論證了這個道理,有目標,有自信,助我們擁有良好的心態。

堅強加上自信,成功便能實現。飛翔,必須要依靠自己的力量,這樣才能在美麗的晴空劃出優美的弧線,在光輝的宇宙留下閃爍的痕跡,在自己的人生,留下燦爛奪目的一筆!

天津塘沽的都進來,幫幫我,謝了!! 絕對高分!!! 50

29樓:許建軍茶商

1全部買水貨手機塘沽太多了,一般每個地方都有,塘沽所有能交話費的地方都有

高分懸賞,好的我會加分的~ ::>_<:: 謝謝大家的回答! 急!!!快點哦、、醫生們快來幫幫我哦

30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平時正常,一到3月份開學就**,與你的緊張有一定的關係。

2.尿尿的地方疼算是尿路感染的一個症狀,不是診斷尿路感染的主要證據。

3.尿頻也是尿路感染的症狀之一。

4.每次**應該去正規的醫院檢測尿液分析,以求明確診斷。

5.導致**與你的神經穩定性差有關。

6.尿路感染的症狀主要是尿急尿頻尿痛,嚴重時伴有發燒。平時注意多喝水即可。

7.愛吃麻辣條、帶辣子的東西,不是好的飲食習慣。

8 你有可能是神經性膀胱。去正規的三甲醫院內科諮詢為宜。不要去診所。

你經歷過什麼尷尬的事,你所經歷過的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我們在生活中常常會遇到一些尷尬的事情,那麼你所經歷的一些尷尬的事情有哪些?從小到大,經歷的尷尬事還真的有不少哈哈哈 hiahiahia!但是最讓人尷尬且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是在我高中的時候。由於我中高度近視,但是又覺得戴眼鏡很醜,那時候還不流行圓框眼鏡。每次放學全校幾乎一百多個班一起放學,就有很多不是...

說說都經歷過什麼痛苦的事呢

大學選修了計算機課,老師讓做ppt,我嘔心瀝血查資料做了一整個下午,就在我馬上完成的時候電腦宕機了,最要命的是我沒有儲存!你一定聽說過一句話,牙疼不是病,疼起來要人命。拔了牙縫了三針,掛水掛了好幾天,人虛的不行。能讓我痛苦的只有痛經,曾經有一次痛到昏過去,但是去檢查又一點事都沒有,每次都很痛苦,希望...

你經歷過最「百合」的事是什么,你經歷過最「百合」的事是什麼?

初中的時候剛開始看耽美 被其他同學同學知道之後他們不太理解,就說 啊,原來你是個同性戀。然後我就十分不確定自己到底是不是同性戀,並且以當時的閨蜜為性取向辨認物件,覺得自己和她每天同吃同住,每天黏在一起,不敢確定對她到底是愛情還是友情,於是我去看了兩個女孩子的那種漫畫,發現自己並不能接受這種女孩子和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