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南昌的,想問問南昌學車的事,親身經歷過的來!廣告者免

2022-12-15 07:55:14 字數 540 閱讀 5932

1樓:

1.南昌藍天好一點。當然 只是相對,畢竟,哪個駕校都有好教練也有垃圾的教練!藍天相對好一點吧 畢竟搞了這麼久,報的人也最多,錢也最貴,總不可能很垃圾,要不幹嗎那麼多人去報。

2.找教練報的話就相當於他的學生,當然也可能是你找他報了,相當於他拉來的生意,會有提成吧可能,也會教的用心點吧,你要找業務報了,交了錢他就不鳥你了,隨便安排的教練也不怎麼搭你

3.**上的就很難說了有黑的也有不黑的,不太好說!

2樓:大板老婆

1、藍天貴,但是藍天的效率聽說比較好。

我在南航報名,教了10個月,(如果在南昌航空駕校的話,你交了特訓班,多800元,3個月應該就可以拿到了)。

2、科目三比較重要了。小駕校的話也比較快,但是比較不方便,人又多,十幾個人一個車,也不好,考科目三的時候還要交錢的。

3、科目一,簡單,科目二,自己好好練,死記硬背。科目三,就要靠運氣和關係了。我也是找了人才過科目三的。

4、南航的我有教練的**號碼,科目二很認真教我,一次過了,但是科目三還是要交錢。

想開家南昌瓦罐湯的店,想問問大家

1全部樓上的朋友的答案好長哦!我覺得市場還是有的,關鍵是要有特色 要正宗。我的一些東北同學經常帶我去些比較正宗的東北飯館,生意爆好呢!不過大部分都是東北人在吃,也有蠻多南昌人的,比如說我就特別愛吃東北亂燉。我覺得你如果真想開好的話,就先來南昌考察一段時間。可以開一個以湯店為主,結合多種特色小吃的店子...

想問一下南昌到深圳的火車有哪些班次

車次 始發站 終點站 車輛型別 發站 發時 到站 到時 里程 歷時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 l81 l84 洛陽 深圳西 普快 南昌 05 35 深圳西 22 03 938 16 28 59 105 126 207 t107 北京西 深圳 空調特快 南昌 10 00 深圳 20 16 923 1...

南昌學大教育有專門制定學習方案的嗎學大收費標準是多少

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都可能影響學生的成長。如果能夠引導學生有意識地觀察自己的生活,發現生活中的知識,把自己在書本和師長那裡學到的知識與自己身邊的人與事結合起來,學生才能夠真正活學活用,學會學習與思考。補習就去學大吧 南昌學大教育 西湖區 孺子路校區 400 819 9978 轉 1328師大校區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