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軟體的原理,和還原軟體輸入正確的密碼可以解除安裝的原因,高手來

2022-11-27 05:35:24 字數 2568 閱讀 3475

1樓:朔雪的小窩

還原軟體的原理是,通過載入檔案過濾驅動(就是所有對磁碟進行的操作都要經過它),對你進行的操作進行重定向,集中定向到一塊區域,然後在重啟或者關機後清空這塊區域

至於有密碼能解除安裝就太簡單了吧,不能解除安裝誰還用

ps 還原類軟體一般寫mbr,達到先於系統啟動的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來自網路,這類軟體的功能和原理基本相同。

還原精靈的工作原理:它修改了引導區,引導區又被稱為mbr,它位於硬碟的0頭0柱1扇區,在擴充套件int 13中沒有頭、柱、扇區這個概念,它只有邏輯扇區,在擴充套件的int 13中mbr位於是0扇區,如果bios中設定的是硬碟啟動的話,系統會首先載入這個扇區到記憶體,然後執行這個**,還原精靈就是用的是自己的引導**,這個方法與引導型病毒一樣,病毒的目的是破壞,而它的目的是保護,就如**在壞人手裡有破壞力一樣,這個**接管了int13中斷,每當我們向硬碟寫入資料時,其實還是寫入到硬碟中,可是沒有真正修改硬碟中的fat。由於int13被接管,當還原精靈發現是寫操作,如果沒有啟用管理身份,便將原先資料目的地址重新指向它自己定義的一段連續的空磁碟空間,並將先前背份的第二份fat中的被修改的相關資料指向這片空間。

當我們讀取資料時,和寫操作相反。所以還原精靈需要被保護的磁碟上有較大的空閒空間,它就需要利用這段空間

我在賓館裡的電腦有還原精靈我想解除安裝可是要密碼怎麼辦?高手解答?怎麼破解還原精靈?

3樓:網路攻城獅

一般人破解不了,誰都能輕易破解那網咖得丟多少qq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放棄吧 比較麻煩!比如重灌系統!

坑爹的冰點還原。軟體用360解除安裝了還原仍在繼續,求高手幫忙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子,我知道你用冰點,肯定是怕中毒 ,這好辦啊,用ubuntu系統,永遠不中毒,還用個毛win啊!現在出問題了吧!

想當年哥跟你一樣,用u重灌系統都裝不了,最後還是光碟全部格式化!

唉,同情你,還是來用ubuntu吧!

我的電腦安裝了冰點7.0還原精靈,但是密碼我忘記了,我要怎麼才能解除解除安裝啊,求高手指點!

哪位給說說還原卡和還原精靈的工作原理,後者傷硬碟前者不傷嗎?

6樓:狸狸

還原卡的作用是鎖定硬碟資料,一般是網咖用的 為了防止有人篡改檔案。

而還原精靈的作用是備份保護資料。

兩者的區別主要是後者佔用硬碟空間。而前者可以自動的保護你的硬碟。可以自動的恢復被更改的資料。正規廠家出產的產品一般沒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2者都不傷硬碟.有過用還原精靈要有有定的硬碟空間才,還原卡則沒有這個要求.用還原卡一樣可以儲存你更改過的檔案.

電腦問題!!!高手來!!!40分鐘時間

8樓:鍵盤開光

建議弄一u盤,把你想要的的東西隨時帶著,上就安一下,挺快!一般學校的電腦配置也不過是玩玩qq這類的東西!

我在學校機房去裝過還原,刻過系統!挺麻煩的!挺累!體諒一下!不要欺負學校管理員!

9樓:匿名使用者

裝了還原精靈,先用軟體把還原精靈解除安裝掉,解除安裝所有剋制還原的軟體就可以,用360安全衛市或者別的,可能需要密碼才能解除安裝,這就需要額外的軟體來輔助了,具體去搜尋下,很快就能找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1.你進錯使用者了吧,換個使用者進去

「開始」->「登出」->「切換使用者」

2.有可能學校電腦有還原軟體(硬體),重啟之後就都還原了

11樓:鋼鐵喜喜

1 可能快取不足

2 病毒引起的explorer程式關閉

建議重做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想一下講清楚是不可能的``

簡單點的說,就是裝了還原的東西,或者是硬碟還原``你想辦法把它給關了或者解除安裝`

如果能解除安裝的話,比如還原精靈之類的,那就可以了,`` 如果不行的話,你就打消這個念頭吧,很難的

13樓:鑫奎

沒辦法 因為學校的電腦跟網咖的一樣裝了還原精靈 除非叫老師把還原精靈關了

14樓:

這個是有系統還原的電腦。未有的辦法是找管理員。

學校的電腦,你就找機房的管理員,如果是學習有關的軟體,他會幫你裝上。

如果是遊戲,你最好買個u盤,裝在u盤上,玩的時候,把u盤插上,不玩取掉帶走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你學校的電腦裝了,關機後還原的軟體。你找到他把它解除安裝就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安裝有還原卡,重其後會還原為原始的狀態。要找管理員。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360嗎,可能360保險箱的硬碟還原被開啟了

18樓:

學校的機子是儲存不了東西的!除非是教師機

請問大家還原精靈是硬體還是軟體,軟體還原比硬體還原好麼

還原精靈是軟體 安裝傻瓜,明瞭簡約實現了一鍵安裝,非常傻瓜化。即使沒有軟碟機或光碟機的使用者同樣可以安裝。操作簡單,保密可靠不需要用任何啟動盤,只須開機時按f11鍵就即還原系統,並可設定密碼保護。安全快速,效能穩定軟體是以ghost 8.0為基礎開發的,具有安全 穩定 快速特點,絕不破壞硬碟資料。節...

一鍵ghost還原系統哪個軟體好用

秋葉一鍵還原軟體v6.7最好用,綠色免安裝。maxdos不錯,檔案小,操作簡單。一鍵還原系統的軟體有很多種型別,比如一鍵ghost還原,這個就是比較普遍。另外一個是一鍵還原精靈,這個必須在開機是按下f11進入裝機人員操作介面,後者會建立一個隱藏分割槽。比較安全,品牌機就是選擇後者 什麼系統還原軟體好...

系統還原後原來的軟體怎麼重新註冊

軟體安裝的時候,會把一些安裝資訊儲存在登錄檔中 一般的軟體管理都是根據登錄檔裡的資訊生成已安裝軟體列表的 系統還原以後,那些在還原點以後安裝的軟體就沒法識別了 一般綠色軟體不在登錄檔裡儲存關鍵資訊,因此係統重灌 還原以後還能使用 但是在管理軟體裡面不顯示 或者在軟體目錄下 有個登錄檔檔案 安裝登錄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