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ghost還原系統哪個軟體好用

2022-03-06 15:10:57 字數 4115 閱讀 8503

1樓:匿名使用者

秋葉一鍵還原軟體v6.7最好用,綠色免安裝。

2樓:匿名使用者

maxdos不錯,檔案小,操作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鍵還原系統的軟體有很多種型別,比如一鍵ghost還原,這個就是比較普遍。另外一個是一鍵還原精靈,這個必須在開機是按下f11進入裝機人員操作介面,後者會建立一個隱藏分割槽。比較安全,品牌機就是選擇後者

什麼系統還原軟體好

4樓:暗影之王

還原精靈是不錯的系統還原軟體。還原精靈是一款保護硬碟資料及檔案的安全軟體,它可以保護硬碟上的全部資料,而備份和恢復資料時所花費的時間卻只有幾秒鐘,並且佔用的空間只有整個硬碟空間的萬分之一大小。

傳統意義上的資料保護方法不外乎兩種,一種方法是將需要保護的資料設定為不可寫狀態,而另一種方法就是將資料備份到另一個相對於安全的空間以便在需要保護的資料遭到破壞時將其恢復。但令人遺憾的是這兩種方法都存在不能讓我們接受的致命缺點。

對於第一種資料保護方法來說,它所要做的就是如何將需要保護的資料完全的設定為不可寫狀態。對於軟盤這種具有防寫的儲存裝置來說可能這不是什麼問題,但對於我們廣泛使用的硬碟來說,要做到這點幾乎是不可能的。實際上,無論我們是將檔案設定為「只讀」、「隱藏」,還是修改登錄檔,或是使用一些如美屏、方竹之類的資料保護軟體,都不能確保檔案不會被刪除。

以windows98作業系統為例,在windows98下我們將一個檔案刪除時其實只是在目錄記錄區將要刪除的檔案的第一個字元修改成e5,這樣windows98就認為這個檔案已經不存在了,也就是說,我們將一個檔案刪除時,其實就是對這個檔案執行了寫入操作。所以,不能將需要保護的資料完全的設定為不可寫狀態,就是第一種資料保護方法的致命缺點。

5樓:藏宛懷琪睿

我一直在用還原精靈感覺還是可以的,操作簡單。

6樓:端嬡赧樂音

ghost夠方便了,dos下恢復作業系統幾十秒就搞定了

7樓:悉鑫善廣

不很瞭解軟體,我用就是一鍵還原。不知道什麼牌子。

8樓:帥建郝雪卉

網上搜尋一下一鍵ghost中文版

我用的就是

隨便什麼版本都可以

簡單好用

9樓:衡希德飛蓮

用ghost比較傳統。筆記本自帶的還原軟體也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雨過天情保護系統」這個軟體,它可以讓你隨心所欲的恢復到你以前用過的任何一天,一個時刻,並且所有的東西都不會改變!

11樓:酸酸甜甜苦苦辣

當然是ghost啦。有dos的話最好用dos版的,沒有dos也可以用ghost32。

12樓:

dos之家出的「一鍵ghost」就可以了啊~~~用的人反響都不錯……

13樓:因為你所以我

使用方法:

一鍵ghost是dos之家的作品,去dos之家看**教程

3、一鍵盤還原精靈專業版

一鍵盤還原精靈使用者指南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鍵ghost ,沒有啥惡意程式

15樓:挑著擔踽踽獨行

我一直在用ghost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你選擇影子系統。

17樓:鎮初五依霜

一鍵ghost吧,

我家一直都是在用這個,挺不錯的

電腦系統一鍵備份還原軟體哪個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gost

、什麼是ghost ?

ghost(幽靈)軟體是美國賽門鐵克公司推出的一款出色的硬碟備份還原工具,可以實現fat16、fat32、ntfs、os2等多種硬碟分割槽格式的分割槽及硬碟的備份還原。俗稱克隆軟體。

1、特點:既然稱之為克隆軟體,說明其ghost的備份還原是以硬碟的扇區為單位進行的,也就是說可以將一個硬碟上的物理資訊完整複製,而不僅僅是資料的簡單複製;克隆人只能克隆軀體,但這個ghost卻能克隆系統中所有的東東,包括聲音動畫影象,連磁碟碎片都可以幫你複製,比克隆人還厲害喲:)。

ghost支援將分割槽或硬碟直接備份到一個副檔名為.gho的檔案裡(賽門鐵克把這種檔案稱為映象檔案),也支援直接備份到另一個分割槽或硬碟裡。

2、執行ghost:至今為止,ghost只支援dos的執行環境,這不能說不是一種遺憾:(。

我們通常把ghost檔案複製到啟動軟盤(u盤)裡,也可將其燒錄進啟動光碟,用啟動盤進入dos環境後,在提示符下輸入ghost,回車即可執行ghost,首先出現的是關於介面

按任意鍵進入ghost操作介面,出現ghost選單,主選單共有4項,從下至上分別為quit(退出)、options(選項)、peer to peer(點對對,主要用於網路中)、local(本地)。一般情況下我們只用到local選單項,其下有三個子項:disk(硬碟備份與還原)、partition(磁碟分割槽備份與還原)、 check(硬碟檢測),前兩項功能是我們用得最多的,下面的操作講解就是圍繞這兩項的。

3、由於ghost在備份還原是按扇區來進行復制,所以在操作時一定要小心,不要把目標盤(分割槽)弄錯了,要不將目標盤(分割槽)的資料全部抹掉就很慘的……根本沒有多少恢復的機會,所以一定要認真、細心!但你也不要太緊張,其實ghost的使用很簡單,弄懂那幾個單詞的意思你就會理解它的用法,加上認真的態度,你一定可以掌握它的!一起來吧:

)這個備份軟體很簡單~ 名字叫 ghost

一鍵還原那個軟體好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功能都差不多,根據個人使用環境採取使用哪種方法。

ghost,備份起來更靈活方便,可以備份多個「版本」,使用起來稍微有點複雜。

一鍵ghost,顧名思義,它就是ghost,加了個外殼,實現了「自動化」操作,缺點是一旦對硬碟的最後一個分割槽做了格式化,備份檔案將會丟失,當然也就無法還原了。

一鍵還原精靈,也是基於ghost核心,但備份檔案存放在一個隱藏分割槽內,安全性較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鍵還原精靈優點:備份檔案隱藏,不易被使用者勿刪,因為備份分割槽是隱藏的,恢復也只需按1個鍵搞定。缺點,有些硬碟分割槽不支援,所以有些電腦安裝不起,尤其是筆記本千萬別亂試。

一鍵ghost硬碟版優點:備份檔案隱藏/可以不隱藏,支援大部分電腦和筆記本,相容性非常好。缺點:

備份和恢復使用者會勿操作,或者刪掉你做的系統備份,也容易被病毒利用和刪掉。

21樓:匿名使用者

深度一鍵還原含ghost工具箱、一鍵還原及映象安裝三部分,核心為ghost11。

dos由grub引導,可由grub從光碟機啟動,含備份、還原、手動ghost、dos命令列。

支援f32/ntfs分割槽,支援多系統及系統不在活動分割槽、支援sata硬碟、多硬碟,

支援筆記本、品牌機,安裝ghost映象時不會安裝到品牌機的隱藏分割槽內。

支援windows pe下操作,但由於無法載入虛擬光碟機的驅動,此功能受限。

一鍵還原

提供dos及windows兩種環境的介面,用於對系統進行自動備份或還原。

軟體將對硬碟自動檢測並找到活動分割槽(系統分割槽)及最後一個分割槽。

備份檔案放置於最後一個分割槽ghost目錄下,多個硬碟則為第一硬碟。

多系統及系統不在活動分割槽的情況,軟體會提示選擇要備份哪個分割槽。

映象安裝

可在windows下安裝gho映象到活動分割槽(系統分割槽),首創支援iso,

獨家全自動載入iso,可將iso載入為b:盤或v:盤並自動搜尋gho檔案,

當gho映象來自硬碟時,不需要重新命名,也不需要複製即可重啟安裝。

多系統及系統不在活動分割槽的情況,軟體會提示選擇要裝到哪個分割槽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安全還是一鍵還原精靈裝機版好啊!如果電腦不相容,就用專業版!

一鍵還原和ghost哪個好

ghost和一鍵還原都是一個效果的,只是一鍵還原要簡單些,ghost相對要選項多些,如果你是對電腦什麼都不懂的話,可以採用一鍵還原的,否則你可以隨便選擇!都用的一個原理 就是ghost 那個方便哪個好吧。差不多的,介面還是ghost好看 一鍵還原更好,一鍵還原是優化 改版的ghost,其實都一樣,就...

一鍵還原系統,一鍵還原系統是什麼意思

二 安裝一鍵還原精靈 用winrar 壓縮工具軟體解壓,在開啟的介面中,選 setup.exe 檔案,即自動把一鍵還原精靈安裝到d盤中。三 備份c盤 1 重啟,當螢幕底部出現system 時,及時按f11,開啟一鍵還原精靈主介面。2 選 備份 確定 重啟進入備份介面。3 在備份介面,顯示備份進度,完...

一鍵還原系統怎麼用,電腦xp系統一鍵還原怎樣操作

不需要光碟,u盤裝系統,輕鬆5步一鍵還原系統,可將您的作業系統恢復到初始狀態 只是恢復系統盤,不會對其他磁碟進行操作 第一步 開啟 金山衛士3.0 選擇 重灌系統 進入系統重灌介面,第一次使用重灌功能,需要認真閱讀重灌系統使用者許可協議 第二步 備份資料。可以快速備份qq msn 旺旺等聊天記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