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講你經歷過最倒黴啥捏

2022-08-02 10:40:19 字數 1174 閱讀 9200

1樓:怕解題

中考前的一個星期,親戚幫我找了一個學校,離我家大概7.8公里,我找大舅借了一輛大28自行車,自己就去了,當時正在修右安門橋,挖了一個極其巨大的坑,我沒留神直接衝進了大概三米多深的坑,之後用了一上午的時間,把我跟自行車弄出來,下午四點的時候找到了那所學校,正好趕上下課,於是我就回家了。

2樓:求註冊

進入大學後(普通二本),最重要的任務想著就是要考證,上半年考了四級和國家計算機一級,通通都沒過,這還不是最讓人崩潰的。下半年接著繼續考國家計算機一級沒過,教育學心理學沒過,四級又沒過 。

3樓:匿名使用者

穿上剛買的阿迪出去玩,剛出門就踩狗屎,回來刷鞋發現居然適個仿的。

4樓:阿舞子

我的一生是倒黴的一生,全是倒黴事,件件都配稱〝最〞字。從小父親離世,母親改嫁。長大後去當兵,趕上百萬大裁軍。

到工廠參工,國家取消正式工,只能當合同工。後來外出打工,歷盡人間所有苦難,多次在礦難事故中死裡逃生。現在四處流浪,無家可歸……早已習慣倒黴,也從沒指望有好運。

5樓:暗受

晚上去網咖上網,出門忘記門前在修下水道,網咖門前也沒開燈,我當成平路,結果走了幾步,還沒反應胡來噗通一聲掉到下水道,摔得我鼻青臉腫,網管和別人哈哈哈直笑,我覺得特丟人,忍著疼痛從下水道爬上來,一瘸一拐回家了。

6樓:緋攻

就是現在。賣了沒買,**大漲,虧了幾百萬。真的好鬱悶啊。

7樓:猴63893啥萄

我最倒黴的日期就是今天,網路超慢,吃瓜子被刺刺傷牙肉,用水衝牙肉水還跑進我鼻子裡,下大雨褲子還被淋溼,太倒黴了!

8樓:尹朶月

五歲的時候,在農村坐叔叔趕的馬車,下坡的時候速度過快,衝到路邊溝裡,馬當場死了,叔叔撞倒樹上,我被扣在車底下,居然沒骨折,之後全村吃了一頓馬肉。

9樓:晁立紅

我最信任的朋友害我!生不如死。但我一定要活著。看她他們咋死。

10樓:嗒嗒我愛你

我就是倒黴小王子!捨我其誰!!今年黴爆了!

特麼剛賣的地國家就開始徵收,特麼剛賣車就開始限購,特麼剛搞調動新單位新單位領導被紀委帶走(他是我老師,「準備工作」都做好了準備提我的,真的不好意思把他給拖累了)…

你們經歷過的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你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簡單說說。

我覺得我經歷最尷尬的事情應該是認錯人吧。有次在公交車上看到一個優點,長得和我朋友很像的人就站在很遠處,朝他喊。可是喊了好幾聲,人家轉過身的時候,我才發現我認錯了人,然後一整車廂的人都在看著我。在等電梯的時候接吻,結果突然開啟了一扇門,一個男的說,你們不知道這裡有監控嘛?我們當時那個心情,跟狗血電視劇...

你經歷過什麼尷尬的事,你所經歷過的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我們在生活中常常會遇到一些尷尬的事情,那麼你所經歷的一些尷尬的事情有哪些?從小到大,經歷的尷尬事還真的有不少哈哈哈 hiahiahia!但是最讓人尷尬且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是在我高中的時候。由於我中高度近視,但是又覺得戴眼鏡很醜,那時候還不流行圓框眼鏡。每次放學全校幾乎一百多個班一起放學,就有很多不是...

你經歷過最難熬的等待是什麼,你所經歷過的最痛苦最難熬的事情是什麼?

我經歷過最難熬的等待是孩子做腫瘤切除手術的時候。當腫瘤一次又一次肆虐正在讀大三的我兒劉伢子的時候,看著他日漸消瘦的身體,我的心每分鐘都在備受煎熬,思緒也在激烈的與生命賽跑 與死神鬥爭中飛快運轉。手術方案,在醫院專家們嚴謹細緻的安排下,早已制定就緒。6月8日上午8時,一大早陪伴在患兒身邊的我們,一直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