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樂隊是處在解散狀態,但你依舊希望看到他們重組的

2022-08-02 10:40:19 字數 854 閱讀 1258

1樓:緋紅色的殺戮

是綠洲吧,諾爾和利亞姆你倆別鬧彆扭了,親哥倆,至於麼

2樓:勇氣可嘉

當然是beyond了!

3樓:絆你一生

上學年代,經常聽the bee gees的歌,這個樂隊的**作品,都很有感染力,也很真實,真心希望他們能夠重組,來一次迴圈演出。

4樓:熙熙

95年由**人雷頌德和當時還是臨時演員名氣不大的馮德倫組合,還記得當時大熱的作品《有我必須有你》、與kelly合唱的《紀念日》《誰來開口》等,當時我還是很喜歡他們的作品的。

5樓:阿qi棄

個人希望是黑豹樂隊,當年超級喜歡他們的《無地自容》和《靠近我》現在上班的時候,還會偶爾哼幾句他們的歌。

6樓:緋攻

當然是水木年華樂隊了,他們的《青春紀念冊》到現在還紅遍全國高校,記得我們高中畢業時,還是放的這首歌。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超載樂隊了,很喜歡聽那首《陳勝吳廣》本是一個很有前途的越多,竟然解散了,實在是可惜啊。

8樓:達

我挺喜歡花兒樂隊的,這個樂隊可是承載了一大部分人的青春啊,還記得上學年代的時候,偷偷拿家裡的錢買他們的海報。

9樓:任性的公貓

青春的記憶鮑家街43號,這個樂隊,出名的作品很多,也不知道當時為啥要解散,以前我經常聽到他們的歌,挺有震撼力的。

10樓:緋攻

到現在我依然在聽信樂團的《離歌》當年實在是沒有想到他們會解散,要是沒有解散,絕對是一流樂隊。

天龍八部2網路狀態是空閒但為什麼還是卡

加快電腦速度的方法 1 減少開機磁碟掃描等待時間,開始 執行,鍵入 chkntfs t 0 2 刪除系統備份檔案 在各種軟硬體安裝妥當之後,其實xp需要更新檔案的時候就很少了。開始 執行,敲入 sfc.exe purgecache 然後回車即可,近3xxmb。3 壓縮資料夾 這是一個相當好的優化,w...

有句諺語叫什麼你可以不遵守遊戲規則但你必須瞭解規則。(這

不遵守遊戲規則,須先了解規則。不遵守遊戲規則 該用哪句諺語勸他?不以規矩,不成方圓 規和矩分別指圓規和尺子。意思是不用圓規和尺子就畫不出圓形和方形。比喻做某些事就必須遵循某些規則。不依規矩,不成方圓。小夥伴在一起玩遊戲,有一個夥伴不遵守遊戲規則還不以為然,你說道 填諺語 正在拼命找答案中,我的答案一...

養茉莉花有什麼好處,在家裡養茉莉花的好處是什麼?

茉莉花茶又叫茉莉香片,屬於花茶,茶胚為綠茶,已有1000多年曆史。茉莉花茶發源地為福建福州,其茶香與茉莉花香互動相融,有 窖得茉莉無上味,列作人間第一香 的美譽。茉莉花茶具有安神 解抑鬱 抗衰老 提高機體免疫力的功效,是一種健康飲品 養茉莉花非但無毒且有益,茉莉花的清香,可以使人感到心情舒暢,理氣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