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很討厭某路人緣很好的明星

2021-06-26 02:06:53 字數 1611 閱讀 6404

1樓:王先森說娛樂

明星們作為公眾人物,也很難做到十全十美,那麼大家有沒有很討厭某一個路人緣很好的明星?

靳東,因為《琅琊榜》以及《偽裝者》,靳東的演技被越來越多的觀眾所肯定,靳東也是一位非常低調的演員,路人緣非常好。但是靳東特別喜歡在社交**上賣學霸人設,有一次在微博上釋出一首詩,但是詩中居然出現了錯別字,其實這並不是靳東第一次出醜,靳東頻頻賣弄學霸的人設,難免會讓大家覺得反感。靳東的作品非常多,但是對於觀眾們來說,幾部劇區別不大,也很難看出靳東做出了怎樣的挑戰,對於演員來說,經常塑造同一類角色會讓觀眾們產生審美疲勞。

久而久之也會覺得這個演員沒有創造力。希望靳東能夠靜下心,好好挑劇本,為觀眾們帶來不一樣的視覺享受。

2樓:阿會娛樂

其實說實話,路人緣好的明星很多人覺得很正常,可是路人緣不好的明星,那麼走到**都會被別人吐槽,所以對明星來說,路人緣還是很重要的。不過也有一些路人緣好的明星讓人看了很討厭,就比如關曉彤。

如今全民都在吐槽的關曉彤,很多人說關曉彤目中無人,不過在她走在路上卻有人愛她的大長腿,愛她年輕瀟灑的脾氣,愛她跟鹿晗交往的好運氣。所以對於不是關曉彤的粉絲來說,對她第一眼是有好感的,不過這並不能夠減少我對她的討厭。看看她這幾次的表現就知道了

有一次在關曉彤在《快樂大本營》錄節目,在一個遊戲裡關曉彤居然拉著馬思純的衣領不鬆手,一度讓馬思純**,後來網友一度認為關曉彤心機太重了,還有好多罵她有心急。

還有一次關曉彤在參加真人秀節目《極速前進》時,在一次拍國外任務時,因一對外國夫婦拒絕了關曉彤,關曉彤生氣的當場罵粗口,被網友們紛紛指責。看過那期節目的朋友就知道,關曉彤幾乎是以命令的語氣要求親路人的孩子,路人拒絕了,結果小姑娘一句髒話就噴出來。

當然關曉彤《空姐之歌》才是最讓他招黑的原因,與鹿晗公佈戀情之後,關曉彤成為了熱搜最火之一,而這首神曲被網友們瘋傳,裡面不僅關曉彤演

3樓:胖娜

我覺得我比較討厭鹿晗,雖然鹿晗的顏值還算高,但是他並沒有特別好的作品呈現出來。不知道為什麼他會有那麼高的人氣。

4樓:小漁漁

鹿晗,反正好多人都把他當成偶像,但我真的喜歡不起來他,也get 不到他的美顏!

5樓:

有啊,我很討厭楊穎,因為她要演技沒有演技,樣貌嘛是一天一變。

6樓:小小喵同學

肖戰吧,沒發現他做了 什麼,但是就是有人氣。

你有沒有很喜歡某一個路人緣很差的明星?

7樓:小小喵同學

張大大吧,不過他路人緣好像不差,就是娛樂圈緣差。

8樓:小漁漁

暫時沒有,我覺得明星都很棒,努力給觀眾帶來好作品,也是不易的呢!

9樓:

沒有,因為我本來就不太關注娛樂圈,覺得很無聊。

10樓:胖娜

文章雖然他犯了錯,讓很多人都討厭他。但是我覺得他的作品和演技都非常棒。明星也是人都會犯錯,只要他的作品能帶給我們歡樂就行了。

有沒有很討厭自己弟弟的?就是特別討厭,很愛僚人,就是很喜歡有事沒事搞別人

是的,我家也有一個表現和他差不多,只是有點擔心,別變成兩面人了。要是我有一個這樣的弟弟的話,我肯定也會很討厭他呀,因為他的行為太讓人不高興了,太不負責任了。有沒有很討厭自己弟弟的?就是特別討厭很愛的人,就是很喜歡,有事沒事搞搞事情,其實這個應該還好吧,他怎麼也不會撩你啊?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特別討厭你...

有沒有什麼很特別很好聽的英文女名?

zeda 塞達 原法文名字,不是很常見哦 ada 愛達 一種花的名字,計算機程式設計的女創始人就叫艾達哦。笑 cadee 凱蒂 katherine的另一種拼法,但是沒有katy這個拼法普遍。含義是純潔。allee 愛麗 ally的另一種拼法。含義是和諧,一致。jade 潔德 jade翻譯成中文是 玉...

有沒有討厭人覺得對方很煩,但是當她離開你的世界後才發現原來早就愛上對方只是自己不知道呢

因為得到的不知道珍惜 如果您對這個回答滿意,請點回答內容下面的 再點 採納 因為人的情緒變化本來就是反覆無常的,有可能前面覺得他很煩,但是失去了之後才發現它原來很重要 當然有,因為當他一直在你身邊的時候,你習慣了他的存在,當他一次又一次的出現的時候,可能你會覺得有點煩,但是當他真正在你的世界消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