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男孩還可以高多久和高多少,一般男生16歲過後還能長高多少釐米?

2023-01-08 11:25:11 字數 4888 閱讀 6344

1樓:

其實沒有確實的答案,因為每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我朋友教我看兒童生長圖表,16歲身高158釐米是第3到第10百分位線之間,身高正常,只是不夠高,是屬於個子小的。可是一般16歲男生要再長高多一點的機會也很低了,因為青春期的發育也差不多停止了,我想最多還可以高1、2釐米。

另外,如果是因為其他不同因素而導致身高過矮,而且過了青春期才發現,那就有機會追不回正常高度,甚至可能連打生長激素去幫助增高的機會都錯過,所以如果發現身高有任何的問題都應該及早去醫生那裡檢查一下,找一個最有效的**方法,不然很容易就會錯過最佳的**時期。

2樓:火焰艾斯

男生青春期前(約11歲前)每年平均長4-5釐米,青春期開始後約兩年每年平均長7-10釐米,之後身高增長放緩,逐年下降,18歲就停止發育了

周圍人暫時比你高是正常的,我上初中那會一米六多,現在一米八六,這個和遺傳有些關係,比如說我爸180,我媽168

你的標準身高=(父親身高+母親身高)÷2+10(女生+5)但是,你的身高距離大於小於10公分都是正常的現在給你一個長高的方法:

1 保持每日9小時睡眠,佔比50%

2 每日充足營養,佔比30%

3 每日不少於2小時有氧運動,佔比20%

你在18歲之前,可以一直保持這個習慣

正所謂到了23,男生還串一串,所以不用太著急了

一般男生16歲過後還能長高多少釐米?

3樓:cute9小鳥

運動加營養的方法是最自然也最安全的。16青春期都沒過,不要放棄。不要有壓力和負擔這都影響長個子的,特別是初三和高三。

睡覺時是人體長個子最快的時候,所以要保證每天有充足的睡眠,還在營養合理,不要缺少鈣,還要堅持運動。均衡飲食,吃的多,種類多,還要吸收,比如對於長高來說,就是要多拉伸多跳躍,把營養更好的儲存在骨骼裡,促進長高。我是22去年正式鍛鍊 因為懷揣著一個夢,便是做個175以上的人!

之前太忙讓我無暇顧及這方面 !現在的我不甘!做到現在已經有5個月了還長了4cm,我看的楊雲風日記裡面的鍛鍊長高方法做的,早上的運動量比晚上小很多 晚上的具體運動是這樣的 跳繩600分三組到四組完成,這算熱身,然後踢腿60個,全力助跑摸高80個 (摸高之前熱身的原因是骨骼有一定的衝擊和壓力)然後踮腳摸牆六十個,彎腰摸地六十個。

睡前四肢牽引20個,一個20秒。當然在長高的背後,總是會有無數的汗水和堅持來墊腳,一定不要放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保持好的心態以及飲食

仍然會長高的

當然必要的運動也是必須的!

發育停止女生可以到20吧男生更可以到22歲16歲還很早類

男生16歲以後身高還會長多少

5樓:無民消催

我16歲173,後來高中畢業178了,大學高得很慢,幾乎不怎麼高,最後長到180,沒事多打球

6樓:zxar知心愛人

你好!16歲肯定會再長身高的,這個你不必擔心的。我的侄子21歲時還長了呢,也許長5到7公分吧。也可能10公分左右,還要多鍛鍊,充足的睡眠和營養。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有人到17歲才發育的也有``也有19歲就猛長的`我身邊就有一位``19歲一年長了10cm

8樓:

多打籃球多游泳長得最快,16以後男生依然可以長

9樓:夢起心扉

分情況大部分中等身高的人,初中開始長個,長個20公分左右,然後趨緩,16歲以內後還能長個5公分左容右。

有極少數,父母較高的,上初中時可能偏矮或中等,16歲以後能長10公分甚至更多

還有一小撮,剛上中學時就是大個,而父母也不高,可能就長不了多少了,更別說16歲以後了,這屬於早發育。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十六 剛到一米六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可以長到20多歲,不過長多少不一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會長的啊~~~長到20多呢

16歲男孩還能長高多少釐米?

13樓:筱筱筱筱筱筱宇

我跟你一樣啊,初中猛漲,現在16歲,173,沒事多運動,怎麼也得再長7釐米。

14樓:柯模思美容

你還是有希望長到175的,只要你多多運動,多多吃有營養的食物,關鍵的是晚上必須早點睡覺,不能熬夜,否則你吃再好的東西,再多的運動都不能長個。

15樓:月t君

放心,還能長的,一米八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到時候等你躥高了,你發現褲子沒得穿的時候有你急的

16樓:he丿鑫

.多運動多營養就行了!.我就是這樣!180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通常男生都會比父親高的。

18樓:我是超人變身

本身你家裡人的身高

也不是很矮,所以你應該可以長得180以上的,現在版每個男孩子幾乎都有權180多的身高,所以說別呢麼擔心,如果想要長得高的話,睡眠時間十分的重要阿!平常時間也要多喝水,平時多跳跳,多運動運動應該可以長得!

19樓:黑亞瑟

16歲還可以長高到180的,男生因為慢發育所以25前都會長高,你連20都沒過,別那麼擔心

16歲男生還能長高多少? 5

20樓:匿名使用者

16歲男生正是長高的好時間,如果要長高,不但要加強運動,特別是拉伸類的運動(如打藍球,游泳,瑜伽、體操),同時要加強鈣質的補充,因為鈣為骨骼生長的重要元素。補充鈣不適宜直接服用鈣片,建議用乳鈣進行補充,這樣營養會全面均衡。說到乳鈣,可能第一時間會考慮牛奶,其實應該選用的山羊奶。

因為山羊奶的含鈣量比牛奶多13%,同時,山羊奶含有的維生素d是牛奶的12倍,而維生素d幫助鈣吸收的重要因素,補鈣首要任務也是要補充維生素d。另外更重要的是山羊奶的分子較小,更容易吸收。因為補充再多,不吸收也等於沒有作用。

望採納,謝謝!

21樓:練鵬堂和正

完全可以長高,如果前期發育較慢的話,16歲以後加強鍛鍊,補充足夠營養,至少能長個10公分以上吧

22樓:歐陽婷

16歲男生還能長高多少?

沒想到23歲的我,用了半年的時間長了五釐米,這對以前的我來說是非常羨慕的一件事情啊,以前的我149釐米,就覺得長個這件事情不會再降落到我的身上了,但是我也沒有放棄想長個這件事情,沒想到讓我找到了靠譜的老+師,詢問過後,堅持按老+師的做了下去,誰想到真的長個了,老+師的為是一個字母m,,三個3,,三個2,,一個8,,,希望可以幫助帶你們吧

從16歲到18歲男的還可以長多少高

23樓:陽光下的波蘭花

這個年齡段,林書豪長了30公分,新聞說的不是我瞎說的 。人體身高,主要取決於遺傳基因,也就是父母的身高,其次才是後天的體育鍛煉和營養飲食。25之前都存在或多或少的機會,不要過於悲觀,你現在已經比我高了,我遺傳不行,父親才165唉,我上週進行了一次正規的體檢我167,明年體檢我希望自己更高。

給自己一年時間到時候剛好二十四,目前鍛鍊的五個月當預熱期了。

高中階段最好是11點前睡覺,如果因為什麼原因非得凌晨睡,那希望你能調理和適應好作息,不然身體很可能一直處於“熬夜”狀態而影響長高。而若你仔細看帖會發現每一個長高非常成功的人物或例子裡,睡眠都是早早和充足的,而這一點是大部分人並未做好的。

再說一說我個人的情況。我個人心理素質還算可以,在運動之前,也看過一個日記受影響比較大,是楊雲風的長高鍛鍊方法,掌握鍛鍊規律,晚上鍛鍊是最佳的,跳繩熱身八百次,摸高跳十次一組,一共10組,在壓腿一組(即正壓、側壓每腿各60次),然後其他拉伸也要做,全部完畢大概要60到70分鐘。在堅持之下,連鐵杵都得放棄抵抗而被人磨為針,那還有什麼事情是堅持做不了的呢?

加油吧,人生充滿著期待,夢想連線著未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的方法有許多種,如用骨齡**法、用足長**法、用父母身高**法、用兒童青少年當年身高**法、用青春期開始時的身高**法、數學**法等我把計算方法給你:男孩身高=59.699+0.

419×父親身高+0.265×母親身高 ,這種是國家運動員**身高的方法!同時加強體育運動吧,介紹幾種可以增高的運動:

(1)全身性伸展專案:全身性伸展專案內容非常多,如徒手操、輕器械操、健美(身)操、引體向上、雙臂屈伸、屈臂伸擺浪、懸垂擺動、擺腿、壓腿、踢腿、劈腿、“橋”等等。   (2)協調性專案:

這類專案包括球類運動、游泳、滑冰、滑雪、舞蹈、活動性遊戲等等。   (3)跳躍專案:這類專案有原地單、雙足跳、行進間單足和雙足跳、跨步跳、蛙跳、縱跳摸高、立定跳遠、立定多級跳遠、跳橡皮筋、跳繩、支撐跳躍、跳越障礙等等。

  (4)短距離競賽專案:短距離競賽專案包括田徑徑賽專案50米、60米、100米、200米、400米和4×100米接力跑,游泳(蝶泳、仰泳、蛙泳、自由泳)拿我舉例子吧,我上高中16身高168,高一暑假長了8釐米,到高三長到181,只要良好的營養和鍛鍊長到180絕對不是問題,只比180高,不會矮

25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鍛鍊對成長雖然有幫助,但人的成長細胞多數時間是在睡覺時繁殖。不管功課有多緊張,都要注意保持良好的休息習慣。我認為男孩子長到180cm會更帥。嘻嘻~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 但千萬不要吃那些補品 那些東西對身體長高沒有幫助 而且還有害 多鍛鍊 就會長高 多吃蛋黃會長高哦!

27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 ....多鍛鍊會長的比較高

28樓:

還在嗎 你現在多高了

中學的教室一般寬和高是多少?

每個地方的教室長寬高都不一樣,通常教室的長度在8米左右,寬度在6米左右,高度在米左右。一些用於會議的教室會更大。教室是教師向學生傳授課業的場所。是一間由前面是講臺 後面是座位的大房間構成。靠講臺的牆上有黑板或白板,是教師講課 佈置作業的地方。後面是學生的座位。在中國,中小學的課桌布置一般有四組,每組...

浪琴高仿手錶價格一般是多少,高仿浪琴手錶多少錢,價格大概多少錢

首先,高仿表也是分為三六九等的。不同的質量不同的 便宜的普通高仿表幾百塊,質量稍微好點的精仿表 要一千左右,度最高品質最好的一比一復刻表 在2k左右。浪琴的仿表目前mk和lg兩個廠的版本都很不錯,尤其是名匠系列,2k左右,基本都可亂真,機芯通過夾板刻字和打磨,外行很難分辨,參考下嘉晟表業官網的帖子。...

17歲了,才1 6米,不知道還能高多少我是男孩,父母分別1 6和1 5米

還有機會啊都還沒成年可以再高 打籃球!早上起床運動,跳高跳個50 然後一杯牛奶,中餐多吃蔬菜,保持鍛鍊 晚上少吃,但是還是蔬菜為主 早睡,再來一杯牛奶 最好是11點之前睡覺!然後就是 堅持!科比就長的比他們家任何一個人都高,男孩子多運動,好好喝牛奶,補鈣,會長高的 據說常常做投籃運動,有助於長高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