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馬150 600s鏡頭在佳能5d2機身上為何不能自動對焦

2023-01-08 11:20:12 字數 1704 閱讀 2550

1樓:云云小達人

這個找售後維修一下吧,他們是比較專業的。

2樓:洪水凡

是嗎要我們鏡頭在佳能洗身上為何不能對

請教,佳能5d3配適馬150-600鏡頭可利用的對焦點

適馬150-600s版在佳能5d3相機上有多少對焦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對焦點,是在機身上,而不是在鏡頭上……

所以,這個問題就變成了……5d3有多少個對焦點。它好像有61個對焦點……

而且,因為適馬150-600s這支鏡頭的光圈並不算小,所以,所有對焦點都可用。

佳能5d3配適馬s版150一600鏡頭打鳥能自動對焦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只是機身不太適合而已,連拍速度、連拍張數都不夠,不方便打飛鳥。

適馬150-600s為什麼對焦發虛

5樓:匿名使用者

微距鏡頭這個現象是正常的,雖然微距鏡頭的最大光圈都是f/2.8,但進入微距段後,由於鏡筒伸長,實際進光量會減少,有的機身顯示的光圈值會變小,這是微距鏡頭的特性。

簡單解釋一下原理:當使用高複製比(比如1:1)的微距鏡頭在近距離對焦時,鏡頭中鏡片組處於特殊狀態,鏡頭光心到焦平面(膠片或數字影象感測器所在平面)的距離較長,鏡頭中成像光束收縮,光圈截面處的透光面積減小,從焦平面的受光情況來看,實際上相當於光圈縮小的效果,據此有的機身會顯示為比設定光圈更小的光圈,出現“最大可用光圈達不到標稱光圈”的現象。

6樓:校規真嚴

長焦鏡頭把遠處的景物拉近,所以一定要非常穩才能對焦清楚,建議固定放置或使用三腳架,沒有條件時可以把快門設定得儘量快。

請教,5d2上配適馬150-600s版能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啊……只要卡口匹配就可以用啊……

適馬150-600s是具備多種卡口的,包括佳能ef卡口。是可以搭配5d2使用的。

適馬150 600s鏡頭對焦怎樣清楚我用對焦不清楚怎麼辦

8樓:有點難呀有點難

適馬150-600是一隻長焦、超長焦鏡頭,使用這種長焦鏡頭最需要注意的是防抖,鏡頭的焦距越長抖晃率就越高。

在焦距不是太長時,如果有鐵手功的話,還是可以手持拍攝的,隨著焦距的延長,抖晃率也隨著增加,手持拍攝的難度就越來越大,直至不能手持拍攝,這就需要藉助三角架和防抖功能了,所以很多長焦、超長焦鏡頭都加裝了防抖功能。但是,並不是說有了防抖功能就萬無一失了,防抖有作用,但它是有限度的,這還得需要藉助三角架和防抖功能來共同幫助完成拍攝。

還有一點就是我們常說的安全快門,不同焦距有不同的安全快門,安全快門是所使用焦距的倒數。使用安全快門後,抖晃還沒發生就拍完了,**自然就是清晰的了,所以說拍攝時根據不同的焦距將快門調為安全快門是有很大幫助的。

9樓:趙萬平開心農場

自動對焦有合焦提示啊。

適馬鏡頭用在佳能機身上自動對焦還好使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佳能卡口的適馬鏡頭,那麼其自動對焦效能肯定好使……因為佳能卡口的適馬鏡頭就是為了佳能機身設計的,如果自動對焦不好使,那麼廠家可就要賠大發了!

適馬鏡頭裡面DG代表什麼意思,適馬鏡頭中的標示APO,DG等代表什麼含義

dg代表針對數碼相機做了鍍膜優化 dc代表僅針對小場相機使用,無法用到全幅相機上 適馬鏡頭中的標示 apo dg 等代表什麼含義 適馬鏡頭中 apo 表示這隻鏡頭選用了超低色散 sld 鏡片及特級低色散 eld 鏡片,能夠將色差抑制到最低限度,以實現高畫質。dg 數碼與傳統slr相機相容鏡系 針對數...

大家談談適馬18 200mm的鏡頭

質量 質量都一般般 這個價錢也就這樣 效能 一般 操作 操作和鏡頭無關吧 買這類鏡頭就圖個方便 便於攜帶 不要指望畫質有多好 一般來說和套頭差不多甚至更差 18200 全焦段鏡頭 所謂的一鏡走天下非它莫屬 但是,你要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熱衷買單反鏡頭,願意出去拍攝的時候背個大大的包,放滿滿的鏡頭,是...

適馬鏡頭的命名方法及意義分別為何

目前適馬鏡頭共分三個系列,contemporary art sport。其中 contemporary是注入現代技術的通用型鏡頭。art是滿足藝術創作的高階鏡頭。大致等同於過去適馬ex標識的專業級鏡頭。sport是滿足運動攝影和拍攝野生動物用的鏡頭。適馬鏡頭的規格也分三個系列 dn 適合無反的單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