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鬼片,求一部鬼片

2023-05-18 20:45:10 字數 2027 閱讀 3431

1樓:匿名使用者

殭屍叔叔 中文名 殭屍叔叔。

英文名 mr vampire saga 4導演 劉觀偉 (ricky lau)

編劇 盧永強。

故事 史美儀 沈治梁 盧永強 劉觀偉。

執行導演 王英傑。

監製 洪金寶 陳佩華。

主演 陳友\午馬\錢嘉樂\李麗珍\元華\鍾發\王玉環\何健威動作設計 元華。

策劃 劉觀偉。

** 黃沾。

出品人 何觀昌。

發行 寶禾影業****。

國家/地區 香港。

上映時間 1988

幕後花絮 《殭屍叔叔》對抗當時向西方型別片借橋的《猛鬼差館》,體現了本土化的民俗傳奇,以前"寶禾」殭屍片中常見的搖鈴趕屍、師徒鬥趣,門派之別的惡作劇整蠱、茅山法術大斗清朝殭屍的等等橋段皆被《殭屍叔叔》照單全收,並且拍得趣味盎然、娛樂性十足,再次延續了寶禾公司製作殭屍電影的票房神話。只可惜,它已是香港完全本土民俗趣味的"茅山殭屍片」的最後一次風光了。

劇情介紹:和尚與道士比鄰而居,因性格各異成為冤家。一位皇族因中屍毒死亡,由王子及法師護送上京,以供皇帝親驗屍體。途中一雷電之夜,死屍因中雷擊而變成殭屍,當場殺死殺傷數人,王子及親隨僥倖逃離現場,到道士家求救。

道士與和尚讓兩名徒弟留下小心應變,因為王子也已中了屍毒。他倆趕到現場,所有被殺死者均死不見屍,原來眾死屍已皆成殭屍,於是兩人連忙趕回家中,與兩個徒弟一起消滅了眾殭屍。但是當晚屍精出現,4人又與屍精大戰一場。

2樓:獨孤喪命

陰陽路之抄墓碑。

全劇有四個故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這是挺好看的,

4樓:丶韓靜

金裝鬼打鬼, 絕對的。

找一部鬼片

5樓:獨孤喪命

猛鬼入侵黑。社。會 (1991)

導演: 柯星沛。

編劇: 南燕 / 秋婷。

主演: 洪金寶 / 於莉 / 張耀揚 / 袁潔瑩 / 黃光亮 / 霍瑞華 / 成奎安 / 何家駒。

型別: 喜劇 / 動作 / 恐怖 / 奇幻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91-11-07

劇情簡介。鬼。片與黑。社。

會片在香港影壇一度十分風行,本片將兩者一爐共冶,但不強調暴。力打。殺,反有不少人情味和笑料。

故事取材自編劇南燕一位朋友的經歷,但加上不少虛構情節,描寫黑。幫老大坤哥有一個手下陰。陽超,他天生一雙陰。

陽眼,常見孤魂野鬼,偶然救了跳。樓自。殺的年輕女子阿梅,卻因而得罪為兒子找替。

身的女。鬼小紅。小紅決定要殺。

死陰陽超,他向坤哥求救,於是請出法師跟陰。間的鬼魂談判,引出一連串的人鬼戀。情和陰。

陽大戰。故事當然只屬無。稽之談,但導演柯星沛拍得尚算熱鬧,洪金寶飾演帶有喜感的大。

哥和具古典美的女。鬼於莉之間的情。愫也略有動人之處。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一個女學生自殺後的事情啊 必須要勸一個人自殺後她才可以投胎 但是這個女生心地善良沒有讓人自殺反而被自己一直討厭的父母所感動 救了人 還有一個男鬼跟她一起 最後兩個人的行為感動了天地 貌似是飛昇了的感覺吧 反正是上了天堂。

7樓:加爾貓

你說的這個是該劇,第一季第一集的第二個故事,頭顱鬼屋。

8樓:你是大番茄呢

應該是《鬼玩人之魔界英豪》,男的是洪金寶,女的是張敏,劇情和你說的一樣,還有最後他們都變鬼了,還有個鬼兒子。很老的一部港片了。

9樓:韓文是叼民

迷霧;咒怨;鄉村老屍。

求一部鬼片 5

10樓:匿名使用者

殺入地獄。

2023年。

影片講述了香港警察趙鐵板(林威)因抓捕犯罪頭子黑豹(狄威)惹下禍根,妻子與一雙兒女被殺,趙因報仇追黑豹到地獄中,老趙情急之下找到陰陽大師,在指點下,去陰間緝拿**……

求一部鬼片的名字,求一部鬼片的名字

額,你說的那個的確不知道,推薦你看這個吧 山村老屍 不錯的哦 求一部鬼片的名字及結局 1.鬼片的名字 再世追魂 2.鬼片的結局 在劇中那個搶劫犯老大在監獄裡把一個警察的眼給摳出來後,就越獄逃跑了,去找呂良偉報仇,經過一場惡鬥結果被呂良偉設定的機關殺死 呂良偉的一對兒女也陷入昏迷中,呂良偉對天哭喊大叫...

求一部鬼片的名稱應該是一部老片,求一部鬼片的名稱,應該是一部老片

屍家重地 導演 劉鎮偉 主演 元奎吳君如盧冠廷 看點 殭屍鬼片恐怖喜劇喪屍嘉禾港片 地區 香港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名稱。是一部鬼片。殭屍福星仔 樓南光 吳君如 成奎安 山狗1999 百分百正抄確簡介 bai田徑高手ken與弟弟博士 女友 du玲玲 好友zhi軍佬 軍佬女友bb及嬌嬌女欣dao欣,一行六...

一部周潤發的鬼片,求周潤發的一部鬼片

確定是周潤發演的啊,有部叫 我老婆不是人 梁家輝演的,跟你說的劇情一樣。片 名 wo lao po wo xi ren譯 名 我老婆唔系人 我老婆不是人 導 演 陳德森 teddy chan 主 演 陳雅倫 ellen chan 梁家輝 tony leung ka fai 關之琳 rosamu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