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很老的中國鬼片,求一部很老的中國鬼片

2021-03-04 02:48:03 字數 971 閱讀 7976

1樓:龍九

是不是除魔**,很老的片了,網路上沒有資源的。

求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這部電影由3個故事組成。

2樓:追命唐人

陰陽界屬於傳統的古老鬼故事,由三節組成:第一節《財》,講一對夫妻與契娘因財失義,契娘被殺,妻子在樓上分娩,血滴在屍體上,契娘變成厲鬼附上嬰兒之身。此段僅十五分鐘,因果、生死、回憶與現實交叉,手法洗煉,效果驚人。

第二節《淫婦》,則是一出姦夫淫婦**親夫的故事,二人把屍體釘進木箱沉入大海。冤魂一直以水作弄姦夫淫婦(如險些溺斃於澡盆)。壓軸的一節《柳天素》,講一神醫被小人陷害,判死刑;因曾替劊子手治好小兒之病,得助於斬首時施血循**,還魂七日從異鄉歸家料理後事。

此節長約六十分鐘,氣氛出色,場面動人,富有人情世故,拍出了純粹中國民間傳說風味,像鬼無影、身涼、只吃涼麵不晒日光的特性,楊群演來絲絲入扣。

找一部很老的恐怖鬼片 50

3樓:匿名使用者

《猛鬼大廈》看是不是你要找的恐怖片。

《猛鬼大廈》是一部由劉鎮偉導演,張少媚、張敏、吳君如等主演的恐怖喜劇電影。影片於2023年4月1日在中國香港上映。

敘述了易辦事(樓南光 飾)與新婚妻子(吳君如 飾)自泰國蜜月返回,適逢阿信警司(胡楓 飾)為偵破一起偽鈔案,令易妻與兩名女警(柏安妮&關秀媚 飾)連同外甥女小敏(張敏 飾)組成臥底隊伍,與香港嫌犯大傻(成奎安 飾)在楓林大廈接洽。當夜楓林大廈頗為熱鬧,一位僧人做法收鬼,將肆虐大廈的群鬼一一收復封印,卻不料一隻女鬼半路逃逸。而誤會妻子與阿信**的易辦事亦氣勢洶洶的趕到楓林「捉姦」。

女鬼在大廈內四處遊弋,尋找機會釋放群鬼,令易辦事等人魂飛魄散,連累前來談判的大傻一同被猛鬼纏身。高僧返回楓林收拾殘局,於是一場人鬼之間的無厘頭對決在深夜中的大廈上演…

4樓:麥暉奕文靜

是《古厝夜雨》八幾年的老鬼片了。我自己也超愛看的。呵呵!

求一部很老的鬼片,求一部很老的香港古裝鬼片的名字!!!

1984年香港電影 風流冤鬼 簡介本片為招振強與李泰亨聯合導演。故事描述,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紅歌女阿花 鄺美寶 逃亡時,遭鄉村大戶陶老爺姦殺,更奪去珠寶錢財 自此陶宅即經常鬧鬼,未幾陶老爺亦神祕死亡,其家人則遷往別處,陶宅從此荒廢。事隔多年,陶老爺之後人陶明 顧冠忠 嗜賭如命,更因阿花鬼魂作怪而欠下...

求一部很老的鬼片電視劇,求一部很老的國產鬼片恐怖片

是香港的tvb劇 衝上人間!郭晉安 張可頤是第一主演 女主不是被男主害死的,而是為了救一個小孩子被墜落的廣告牌電死的,男主當時在場,為女主做人工呼吸,可惜還是就不了他,但卻因此男主在她死後是唯一能能看見他鬼魂派敏的人,所以女主一直跟著他,要他幫忙做些凳此事情。最後算是一個好的結局 雖然女主不認識男主...

求一部很老的鬼片!急!急

電影名 邪鬥邪 主 演 伊雷 貝如花 樑珍妮 邪鬥邪 1980 故事梗概 此為已故著名笑匠伊雷,於1980年主演的鬼喜劇,導演是桂治洪。故事描述,餘腩 伊雷飾 嗜賭成癖,但亦逢賭必輸,一日竟輸得無法償還,被債主要脅以妻 樑珍妮飾 肉償債 餘遂無奈答允,以紀念結婚五週年為名,把妻灌醉後帶到情侶別墅,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