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很老的恐怖鬼片,找一部很老的恐怖鬼片

2021-03-04 02:48:03 字數 893 閱讀 3796

1樓:匿名使用者

《猛鬼大廈》看是不是你要找的恐怖片。

《猛鬼大廈》是一部由劉鎮偉導演,張少媚、張敏、吳君如等主演的恐怖喜劇電影。影片於2023年4月1日在中國香港上映。

敘述了易辦事(樓南光 飾)與新婚妻子(吳君如 飾)自泰國蜜月返回,適逢阿信警司(胡楓 飾)為偵破一起偽鈔案,令易妻與兩名女警(柏安妮&關秀媚 飾)連同外甥女小敏(張敏 飾)組成臥底隊伍,與香港嫌犯大傻(成奎安 飾)在楓林大廈接洽。當夜楓林大廈頗為熱鬧,一位僧人做法收鬼,將肆虐大廈的群鬼一一收復封印,卻不料一隻女鬼半路逃逸。而誤會妻子與阿信**的易辦事亦氣勢洶洶的趕到楓林「捉姦」。

女鬼在大廈內四處遊弋,尋找機會釋放群鬼,令易辦事等人魂飛魄散,連累前來談判的大傻一同被猛鬼纏身。高僧返回楓林收拾殘局,於是一場人鬼之間的無厘頭對決在深夜中的大廈上演…

2樓:麥暉奕文靜

是《古厝夜雨》八幾年的老鬼片了。我自己也超愛看的。呵呵!

找一部香港很老的鬼片,很恐怖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猛鬼霸王花

影片簡介:由於警隊高層人仕要解散飛虎隊及霸王花,於是這度密令由胡sir執行,胡sir想盡辦法及嚴格訓練等他們自動放棄及出錯,把他們解散。但在一次野火會中藥煲發現一塊碟仙板,於是他們一起玩碟仙,正當玩到興高采烈突然非常大風,把視窗吹開還有人被不知明的物體所傷。

神婆覺不安,他們在訓練時越來越多的奇異事發生,更加有其它的人員死亡,後來更加他們親眼見到女鬼,女鬼不斷想追殺所有的隊員a於是神婆帶領所有隊員一場人鬼大戰。笑彈吳君如與在《霸王花》系列中合作無間的樓南光在這部鬼喜劇中繼續帶給觀眾驚險爆笑的捧腹場面。本片的導演是經常在周星馳電影中驚喜亮相的著名武指袁祥仁,因此本片的動作場面在同類電影中顯得豐富而出彩。

絕對是 最近剛看了

找部很老的香港鬼片,求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這部電影由3個故事組成。

猛鬼屠房 肯定是!不過我要說下,最後那情侶中的男的,其實已經被鬼附身了 猛鬼屠房 是這個沒錯啦。那個內向的叫阿龍,她們老是欺負他是個瘸子,最後還被鬼上身了。還把那些人都殺了。裡面還有個瘋子,就是當年的警察。我是沙發。分給我吧。是不是古天樂演的?陰陽路?求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這部電影由3個故事組成。陰...

找一部很老的國產鬼片總之很老關於唱戲的詳

1983年臺灣 香港電影 喜神報仇 又名 撞鬼 戲班女工小珍大意將壓衣箱之喜神翻轉,惹來一場大禍!首先,小珍被殺,而當地譚司令官垂廷花旦玉容美色,花與師兄白玉樓相好,班主與戲班中人為譚收買,合 死白玉樓,更誣陷白是姦殺小珍之 白玉樓鬼魂為報冤仇而將戲班中人陸續殺死,譚司令壽辰之日欲向花玉容逼婚,白之...

求一部很老的中國鬼片,求一部很老的中國鬼片

是不是除魔 很老的片了,網路上沒有資源的。求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這部電影由3個故事組成。陰陽界屬於傳統的古老鬼故事,由三節組成 第一節 財 講一對夫妻與契娘因財失義,契娘被殺,妻子在樓上分娩,血滴在屍體上,契娘變成厲鬼附上嬰兒之身。此段僅十五分鐘,因果 生死 回憶與現實交叉,手法洗煉,效果驚人。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