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鬼片,求一部鬼片的名字及結局

2021-04-14 08:18:55 字數 1919 閱讀 3378

1樓:匿名使用者

other, no matter how much ink yo

2樓:匿名使用者

《降魔師之血殭屍》開頭**

求一部鬼片的名字及結局

3樓:罌魘

樓主,片名是《再世追魂》。結局是罪犯的老大越獄了,要殺警察,警察在家中準備好了機關與罪犯的老大交戰,最後罪犯的老大被機關殺死,雙胞胎好象昏迷了,但警察哭著叫他們這時天空打起了雷,一道閃電過後,雙胞胎額頭位置的胎跡消失了,他們醒了過來並叫了警察爸爸。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片我在電影院看的,比較老。時不時也曾想再看一遍。你說是呂良偉主演的,我在網上找了下還真找到了。

再世追魂 電影名:再世追魂

導 演:樑小熊

主 演:鄭則仕 呂良偉 黃光亮 葉玉卿

上 映:2023年

地 區:中國香港

語 言:粵語

顏 色:彩色

聲 音:立體聲

分 級:香港:iib

故事梗概

英勇探長呂良偉送臨盆在即的妻子前往醫院時,收到警署急召他去制止一宗持械搶劫案,追捕中,偉槍斃賊弟濤及賊妹喬,賊兄洪浪誓向偉報仇。偉趕往醫院,妻已誕下雙胞胎,偉赫然發現兩個嬰兒額上均有一顆紅胎痣竟與濤及喬身亡的槍傷一模一樣,偉有不祥的感覺,幸而時間沖淡心中的陰影。轉眼間,一些似是疑非的怪事接連發生在偉的身上,令偉心中的陰影再一次浮現。

這片我印象最深的是,呂良偉正在扣耳朵,他女兒不知怎麼撞了一下,差點把老爸耳朵扎聾了,的確是比較經典的香港鬼片

5樓:子暖曳

謝謝樓上的幾位...我就記得小時候看過,但是忘記名字了...再世追魂...不恐怖...但是挺感人

尋找一部老鬼片,是香港的。發生在公司大廈裡的

6樓:獨孤喪命

俾鬼捉 (1986)

導演: 藍乃才

編劇: 梁鴻華

主演: 王晶 / 王祖賢 / 馮淬帆 / 高麗虹型別: 喜劇 / 恐怖 / 奇幻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86-09-30

又名: 誰是鬼?

劇情簡介

戰時日本軍營重建,新廈落成,慶祝酒會中靚女祕書裘蒂被大廈中心鬼王選中,要她色.誘眾男後再將他們殺害。護衛員朱禧八字屬陰,陰.

眼乍見蒂在惡鬼作祟下色.誘一大班,他趕忙將此事告訴同樣有陰.眼的女友,並找女法師求助。

朱女友之兄不幸被鬼所擒,託夢給妹妹,說眾鬼於七月十四日還要再抓人,女法師於是決定將計就計,讓朱及同僚範景周直闖鬼門關,企圖消滅鬼王,一場人鬼大戰一觸即發…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看過,也在找,走廊裡伸出很多手抓她這鏡頭記得很清楚

求一部香港鬼片,講一個大廈裡有鬼,一個女祕書上廁所變鬼了的事情,

8樓:黑暗印影

應該是俾鬼捉 我看過幾百遍了 很搞笑呀

俾鬼捉劇情介紹: 新建大廈酒會

中,女祕書裘蒂(徐淑媛);風情萬千,被鬼王選中,作為鬼倀,以美色**人,然後置之死地。青年朱禧(王晶)加入其舅大廈護衛員範景周(馮淬帆)護衛隊,目睹裘蒂色誘公司老闆,另有一批惡鬼作弄他。 朱告知女友(王祖賢),她主張找女法師(高麗虹),於是帶兩人去偵查。

原來大廈的原址,戰時是日本軍營,鬼王是隊長,他念念不忘戰敗之辱,以害人洩忿,他屬性八字陰性的人,正巧朱、範和女友都屬陰性。女友的兄長(陳惠敏)被鬼捉入陰間,託夢說七月十四日,當心被鬼捉去,女法師於是設下妙計,直闖鬼門關,把鬼王遺體消毀,以挽救生靈……

9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office有鬼

10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 有鬼?

求一部鬼片的名字,求一部鬼片的名字及結局

林正英的 靈幻先生 裡面還有兩個好的鬼叫大寶小寶的是吧 影片名 靈幻先生 型別 恐怖片 導演 劉觀偉主演 林正英 樓南光 吳耀漢 時長 88分鐘 求一部鬼片的名字及結局 樓主,片名是 再世追魂 結局是罪犯的老大越獄了,要殺警察,警察在家中準備好了機關與罪犯的老大交戰,最後罪犯的老大被機關殺死,雙胞胎...

求一部鬼片的名字,求一部鬼片的名字及結局

1.鬼片的名字 再世追魂 2.鬼片的結局 在劇中那個搶劫犯老大在監獄裡把一個警察的眼給摳出來後,就越獄逃跑了,去找呂良偉報仇,經過一場惡鬥結果被呂良偉設定的機關殺死 呂良偉的一對兒女也陷入昏迷中,呂良偉對天哭喊大叫,看上去很可憐,就在這時候天上打了個雷,一道閃電擊中呂良偉的兒女頭上的胎跡,胎跡消失呂...

跪求一部鬼片的名字,求一部鬼片的名字及結局

驚夢魂 求一部鬼片的名字及結局 1.鬼片的名字 再世追魂 2.鬼片的結局 在劇中那個搶劫犯老大在監獄裡把一個警察的眼給摳出來後,就越獄逃跑了,去找呂良偉報仇,經過一場惡鬥結果被呂良偉設定的機關殺死 呂良偉的一對兒女也陷入昏迷中,呂良偉對天哭喊大叫,看上去很可憐,就在這時候天上打了個雷,一道閃電擊中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