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癬怎麼樣才算痊癒了,股癬大概多長時間能痊癒

2022-02-27 13:29:27 字數 1987 閱讀 7127

1樓:藍瑩夜雪

股癬的患者經過抗真菌藥物**之後,原有的皮疹基本消退,並且不再出現新的皮疹。而且瘙癢的症狀也出現很大的改善,那麼一般情況下就算是臨床**

2樓:匿名使用者

股蘚是常見的真菌性**病;**徹底,是需要足量的使用時間,使用療程;

意見建議:不管瘙癢症狀是否緩解,均需要堅持用藥4-6周,用藥期間要注意衣物,特別是貼身衣物的消毒,通過開水燙洗,太陽暴晒可以消毒;

3樓:胡椒玉米片

股蘚怎麼樣才算痊癒了?這個炫耀**上的問題很難痊癒吧,所以你吃東西的時候儘量還是注意些。

4樓:微言悚聽

股癬是因為真菌感染所導致的,好發於雙側的腹股溝的內側,表現為區域性**的紅斑,丘疹,斑丘疹,水泡,有可能會出現一些脫屑的表現,股癬的患者要儘早的**,以免傳染給他人,首選的**藥物是抗真菌藥,代表性的藥物有氟康唑,伊曲康唑,特比萘芬等等。外用的藥物可以選擇奈替芬乳膏,萘替芬酮康唑乳膏,阿莫羅芬乳膏等等,判斷股癬是否痊癒,那麼我們可以看皮疹是否已經完全消失,如果已經完全消失,並且沒有出現新的皮疹,那麼就說明已經痊癒了,患者在**期間要注意休息,清淡飲食。

5樓:南蘭陵瘋子

在夏天不癢或者一年不癢

股癬如果不及時**,會怎麼樣

6樓:手癬外用癬達淨

股癬不及時**的話,容易傳染給別人,建議及早**,自己的衣物單獨洗。避免傳染

股癬大概多長時間能痊癒

7樓:千若軒癬達淨

持之以恆——用藥不能中斷。很多藥膏效果不錯,用兩次就明顯見效,很多朋友好了傷疤忘了疼,就乾脆不用了,這是大忌。要想**,就得堅持,一般堅持用兩三個月,才能**,所以股癬是長期戰爭,同志還得堅持。

8樓:獨角魚魚

股癬一般**十天到半個月基本可以**,但是由於臀部或者腹股溝部位,悶熱潮溼,所以有**的可能,所以平時要注意保持區域性的通風透氣和乾燥。在**上,以外用抗真菌藥膏為主,比如蘚 達 淨軟膏。如果面積比較大,也可以適當的加服抗真菌藥,伊曲康唑或者特比萘芬。

9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股癬建議首先去當地醫院**科做 確診。建議外用中藥軒肌淨修復,股癬好得非常慢,至少要一個月

意見建議:浴室中最好不用公用拖鞋,洗澡時攜帶個人毛巾及浴巾,勤換洗、勤晒衣物。煎、炸、烤的食物,牛羊肉,蟹蝦等少吃為佳。

10樓:氣泡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你可能是股癬 ,現在破損的**已經長好,是可以洗澡的。指導意見:

本來股癬就是在潮溼悶熱的環境容易發生,所以出汗後要及時洗澡,注意不要用毛巾用力摩擦到。然後外用 中藥軒肌淨修復

11樓:酆勘餒

問題分析:你好,出現這**癬的話應該是有**的溼疹 ,與膚質敏感和接觸的環境都是有一定的關係的,**的話可以到當地的 醫院**科看一下的

意見建議:建議現在 的這個症狀可以考慮塗抹一下軒幾淨來看看,然後口服一下複合維生素b和氯雷他定,平常要避免抓撓和擠壓

12樓:匿名使用者

股癬是發生在大腿內側的境界清楚的圓形、不規則或錢幣型紅斑。直接鏡檢及培養檢查, 有集中應對方法:1、注意衛生,衣被應消毒;2、區域性可選用中藥軒、肌、淨外敷。

但不能用激素軟膏**,以免發生不良後果。在塗藥時一定要注意皮損周邊的塗抹,堅持**很快痊癒。

1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由於股癬所好發的部位透氣性較差、容易摩擦並且潮溼,尤其是夏天的時候,腹股溝內測會分泌很多汗液。為此,應該要儘量穿寬鬆的褲子,要勤換衣物,此外,在坐的時候還可以把兩腳張開,注意不要蹺二郎腿,以便更好地通風透氣。

指導意見:股癬是可以自愈的,股癬常與個人衛生是分不開的,日常要注意不要和別人共用毛巾、浴盆、鞋襪等重要的生活用品。可用軒、肌、淨 堅持兩週以上且皮損消退後要繼續使用兩週以防止**。

女人怎麼樣才算溫柔呢,女人怎麼樣才算溫柔

能讓你活的開心,感覺生活是美好的 每天讓你感到很充實 這樣才算好女人 太溫柔的女的也不一定好 最主要女的通情達理 因人而易!強扭的瓜不甜,故意裝出的溫柔肯定也不自然啊!做回自己才是最最真實的! 女人做到以下就應當算溫柔吧 1.從後面抱著蝦米一樣的你睡覺 2.真誠的說我愛你 3.在蘭色的地毯上坐著籃球...

女人怎麼樣才算真正喜歡男人,女人怎麼樣才算真正喜歡一個男人?

無時無刻的在想他,下雨了擔心他工作會遇到,太陽大了擔心他太熱了,看到衣服想給他買,看到一起去過的地方想起以前的記憶,開心的時候想和他分享,不開心的時候想找他傾訴,想跟他一起過生活,不管是好是壞,都想,最好把酸甜苦辣一起經歷,總覺得不夠時間瞭解他和他在一起,怎麼說,就想跟他在一起,事事以他為住,擔心他...

失戀了,怎麼樣才算真正的忘記人,失戀了,怎麼樣才算真正的忘記一個人?

不去想如何忘記 讓時間與悲痛肆意的撕碎你 重生後你發現你根本不需要忘記 因為你已經坦然接受 沒必要刻意的去忘掉一個人,起碼你們彼此之間還留著記憶。久了,時間就會把一切都給談忘。不要想太多!當你不再時刻想起他,不再時刻回憶你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不再一想到他就想哭。當你想重新談一場戀愛 重新接納一個人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