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蘚有遺傳給孩子的嗎,有牛皮蘚生孩子會遺傳嗎

2022-02-27 13:29:27 字數 5167 閱讀 2987

1樓:西安白癜風醫院仁愛

決定牛皮癬發病與否的,除了遺傳因素外,更主要的還與後天的環境有關,這裡說的環境主要指後代的生活環境、性格、飲食習慣等,這些都是受人為影響的,我們完全可以通過適度的控制來消除牛皮癬發病的誘因。一般情況是,如果父母雙方都是牛皮癬患者,子女發病率為50%~66%;如果父母中只有一方是牛皮癬患者,子女發病率為16.4%左右。

如果不能避開先天的牛皮癬遺傳,只要加強後天環境的控制,也同樣能保證牛皮癬不發病。

2樓:後青春的奇幻漂流

你懷孕時每天均衡的營養就不會傳,人體每天需要酸甜苦辣鹹,五顏六色等

3樓:第三方好煩的

只是相對遺傳而不是絕對遺傳。從部分患者有家族遺傳病史可以看出,牛皮癬是有遺傳的傾向的,但並不是必然會遺傳。

4樓:濰坊東方銀屑研究醫院

對於牛皮癬很多的患者最擔心的還是是否傳染和是否會遺傳,特別對一些年輕的沒有生孩子的人對是否遺傳很感興趣,更加擔心會遺傳給自己的孩子,甚至因為自己患有牛皮癬而放棄備孕,這對很多新婚夫妻來說都是十分痛苦的一件事,雖然說牛皮癬有一定的遺傳性,但遺傳的機率是比較低的。對於一些要做父母的牛皮癬患者,最為擔心的就是牛皮癬是不是會遺傳給自己的孩子,畢竟患有牛皮癬後,對人的身體都是有很大危害的,自己可以承受這種痛苦,但是不希望孩子也像自己一樣承受病痛的折磨,下面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媽媽患了牛皮癬會遺傳給孩子嗎。

牛皮癬的發病和遺傳是有一些相關聯絡的,比如父母雙方有一人患有牛皮癬,而且在牛皮癬發病期懷有寶寶,那麼所生的寶寶患牛皮癬的機率為18%,如果父母雙方均有牛皮癬,那麼所生的寶寶患有牛皮癬的機率則可以達到50%。其實對於有牛皮癬的患者來說,如果可以在懷孕前**的牛皮癬,生的寶寶就是健康的。

大家其實不用過於擔心,雖然說牛皮癬是有遺傳機率,但真正誘發牛皮癬的則是後天的一種生活習慣,在寶寶出生以後,如果可以有一個合理的生活習慣,飲食習慣,良好的居住環境,都可以避免牛皮癬的發病。所以各位患者不用過於擔心這個問題,首要關心的應該是積極**。

對於一些準備要寶寶的家長,如自身有牛皮癬,建議先選擇一些中藥進行調理,使身體各項機能達標,提高自身的免疫力,然後選擇在夏季受孕,因為在夏季牛皮癬都會好轉,甚至會完全消失,這樣就可以避免遺傳。另外,在牛皮癬好轉以後,一定要做好自身的護理,飲食生活都要有一個好的習慣。

通過上文的瞭解,希望大家不會再因為牛皮癬是否遺傳這個問題而感到煩惱,與其擔心是否遺傳不如把所有的心思放在**上,只有徹底治好了牛皮癬,才可以避免遺傳給下一代。對於牛皮癬的**,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自身情況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案。

有牛皮蘚生孩子會遺傳嗎

5樓:夕陽居士

不一定,如你是後天得的牛皮癬,則不會遺傳,先天性的。就不能肯定了

得了牛皮鮮會遺傳下一代嗎?

6樓:改初南

牛皮蘚有一定的遺傳機率.一般情況是,如果父母雙方都是牛皮蘚患者,子女發病率為50%~66%;如果父母中只有一方是牛皮蘚患者,子女發病率為16.4%左右.

牛皮蘚存在遺傳因素現在已被公認,這從三方面的研究得到證實 : 其一,是臨床表現有相同數量的病人,其家屬中有牛皮蘚病人,即遺傳家譜的調查.國內外的調查報告中,具有家族發病史的病人大約在10%-30%.

在長期隨訪調查的943例病人中有279例病人具有家族發病史,佔29.5%.連續三代發病的有32人,其中一個家族三代具血緣關係的25人中有8人發病,但這樣的家族畢竟是很少的.

其二,是對雙胞胎牛皮蘚的發病情況調查研究.其三是對白細胞血型的研究,也都證明牛皮蘚具有遺傳因素存在. 但遺傳機率也是可以減少的,減少遺傳機率需要注意兩方面,第一在病情穩定並且停藥半年以上沒有**的情況下懷孕,第二,在夏季牛皮蘚減輕的季節懷孕,如果兩者都具備的話,那是最好的了, 只要積極正確**,都是可以治好的,不會影響正常生活,雖然目前**的地方和藥物有很多,但是大多並不能使患者得到徹底**,**牛皮蘚常規藥物一般都能治好,但還都**,必須把血液內的牛皮蘚毒素全部排出,才能達到**的目的.

此外,牛皮蘚患者切記千萬不要用激素**,如果用激素**,會一時緩解症狀,但最終病情會越來越重,而無法**. 武漢空軍在**牛皮蘚上是非常權威的,您可以去那裡看看

7樓:皮卡丘寶寶

你好,牛皮癬是一種**比較複雜的**疾病,雖然目前**尚未明確,但大多學者認為與遺傳、感染、內分泌因素有關,牛皮癬存在遺傳因素現在已被公認,對於病人和家屬來說關心的是其本身的病會不會繼續向下傳代。實際上,有遺傳因素存在並不等於後代一定得牛皮癬。家族中沒有牛皮癬的病人還是佔絕大多數。

牛皮癬傳染嗎?會遺傳下一代嗎?

8樓:長春膚康**病醫院

牛皮癬是不會傳染的,牛皮癬醫學上稱為銀屑病,是一種易於**的慢性炎症性**病,特徵表現為紅色丘疹或斑塊上覆有多層銀白色鱗屑.本病**與遺傳因素,免疫功能異常,病毒感染,代謝障礙,內分泌失調等有關,最好到正規醫院就診,不要自己盲目用藥。牛皮癬是一種**比較複雜的**疾病,雖然目前**尚未明確,但大多學者認為與遺傳、感染、內分泌因素有關,牛皮癬存在遺傳因素現在已被公認,對於病人和家屬來說關心的是其本身的病會不會繼續向下傳代。

實際上,有遺傳因素存在並不等於後代一定得牛皮癬。家族中沒有牛皮癬的病人還是佔絕大多數。

9樓:皮卡丘寶寶

據一些醫學專家介紹,牛皮蘚這種疾病確實存在一定的遺傳性。但是專家同時表示,這種疾病並不是絕對遺傳,而是相對遺傳。如果父母雙方都是牛皮蘚患者,那麼下一代孩子患牛皮蘚的概率就會相對來說較大。

但是生活中也有這樣的例子,父母雙方都是牛皮蘚患者,孩子卻從來沒有患過牛皮蘚這種疾病。有些患過牛皮蘚的父母就算把疾病基因遺傳給了自己的孩子,孩子不一定會誘發牛皮蘚,必須有後天的誘發因素才能表現出來。

牛皮蘚這種疾病還有可能是隔代遺傳,所以當醫生診斷牛皮蘚患者時,往往會問患者上一代,包括上上一代有沒有患過牛皮蘚。概括來講牛皮蘚這種疾病是具有一定的遺傳性的,但是一些專家就表示不需要為此病過多的擔心。我們完全可以通過科學的**、選擇佳的受孕時機,就能減少遺傳的概率。

當然,當那些患有牛皮蘚的患者想要小孩的時候,在受孕前把疾病給穩定住,這樣也是能夠降低遺傳的概率的。

10樓:蘇小丿檠

牛皮癬不會傳染,但會遺傳,牛皮癬遺傳度,是指遺傳因素在疾病發生中所起作用的程度,以百分數表示。如果一種病的遺傳度是80%,那麼環境因素的作用就是20%。遺傳因素所起的作用愈大,遺傳度愈高,而環境因素作用愈小;反之遺傳因素作用愈小,遺傳...

11樓:花開莫問凋謝

你好,牛皮癬不會傳染,但有遺傳的傾向。牛皮癬是一種慢性炎症性**病,具有頑固性和**性的特點,以表皮細胞過度增殖為特點的**頑疾。中醫認為,此病多由於風邪外侵,伏於營血,血燥生風,血熱毒盛,肌膚失養所致。

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麻黃,防風,龍戟草,荊芥,烏梢蛇,全蟲,蜈蚣,白芷,薄荷,細辛,蛇床子,高麗蔘,沉香,金精草**,見效快,療效確切,可以徹底**不會**.這些傳統中藥配合使用可以清血熱,除血燥,攻血毒,補內虛,養胃健脾,疏肝理氣,尤其排除牛皮癬毒素療效獨特.這些傳統中藥配合使用可以從牛皮癬的源頭入手,在清除血毒的同時,對血毒的源頭-內臟進行深層排毒和**,調節內部臟腑的功能,杜絕血毒的持續產生,讓牛皮癬患者不再**。

12樓:濰坊奎文銀康醫院

牛皮癬不會被傳染,但銀屑病具有遺傳易感性,基因相關研究證實存在銀屑病相關的易感基因。如果父母雙方都有銀屑病,那麼他們的孩子出現銀屑病的風險是

41%,如果父母只有一方有,那麼孩子出現此病的風險是 14%。

13樓:

身體出現牛皮癬,有遺傳給下一代的可能,具體還要根據個人情況來定。但不會傳染

14樓:愛老虎油

牛皮癬並不是一種傳染病,但因為牛皮癬患者的**問題,往往給患者帶來極大的身心痛苦和經濟負擔。牛皮癬發病原因比較複雜,**尚未明確。

牛皮癬會遺傳的,牛皮癬有一定的遺傳機率.一般情況是,如果父母雙方都是牛皮癬患者,子女發病率為50%~66%;如果父母中只有一方是牛皮癬患者,子女發病率為16.4%左右。

15樓:娛樂真面目在

您好,牛皮癬不會傳染,但是有一定機率會遺傳下一代。不過,儘管目前國際上還不能徹底**牛皮癬,但是經過科學的**,還是能夠達到臨床**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牛皮癬不具傳染性,是自身免疫疾病。有一定的遺傳性,機率相對來說不大。放鬆心態,早點**

17樓:鄭州華柱醫院

牛皮癬是不會傳染的,但可能會遺傳 建議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去專業的醫院**,不要耽誤了,自身病情的**!

18樓:鄭州華柱醫院

就是一定要保持好的飲食習慣,在日常生活中吃一些富含維c類食品,千萬彆強制剝離皮屑,以防造成區域性感染,如紅、腫、熱、痛,影響**,使病程延長。病人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有規律,勞逸結合,避免過度勞累,堅持體育鍛煉,適當地晒晒太陽,增強體質,保良好的健康狀況。

19樓:ayの0146e薩

銀屑病不傳染,但會遺傳, 銀屑病原因:有遺傳因素、感染因素、代謝障礙、免疫功能紊亂、精神因素等,還有其他的原因。 銀屑病目前不能**,但只要不亂用藥、不用激素、免疫抑制劑、汞、砷類藥都是可以治好的,重要的是對銀屑病有正確的認識,用對藥了就會感覺到銀屑病也是很容易治好的,**銀屑病推薦使用中藥浴**,中藥浴**銀屑病效果好、見效快、安全。

石家莊白求恩醫院純中藥浴**銀屑病等各種**病,效果好、見效快、安全無***,孕婦和小孩都可以用的藥,真正的綠色**。 **銀屑病不能用激素、免疫抑制劑類藥、***很大,用後會引起**萎縮、變薄、毛細血管擴張、色素斑、多毛,長期服用會產生依賴性,使人體發胖.產生骨質疏鬆,還會損害肝臟,治好後日常生活中多注意一些會降低**的機率,在**的同時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調養,平時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多喝水,有充足的睡眠,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都是很重要的。

參考:中國**科專家網

20樓:師鑲焮

您好,牛皮癬是不會傳染的,但是有遺傳的機率

21樓:風格異同

遺傳機率並不高,如果能夠在及時有效的控制病情後,合理選擇受孕期,如在銀屑病發病比較低的夏季懷孕,能有效的降低銀屑病遺傳給下一代的可能。

22樓:

會有機率,但很小,心態要好

23樓:千年不輪迴

原因雖然進行過許多研究,但至今尚不十分清楚。目前認為,本病的發生不是單一的原因,可能涉及多方面。

皮炎有哪些症狀?跟牛皮蘚有區別嗎?是不是有皮屑就是牛皮蘚

牛皮癬與皮炎的區別在於牛皮癬多會伴有疼痛瘙癢,區域性脫皮,屬於一種頑固性的疾病,起來有一定的難度,而皮炎的症狀比較輕微,多會出現起紅疹,區域性 瘙癢,一般在短時間內是可以去除的。出現 炎症,一定要及時進行 一定要注意區域性的衛生護理。牛皮癬起病初期為淡紅色的丘疹,約為綠豆大小 隨之發展丘疹逐漸擴大 ...

牛皮涼蓆對身體有害嗎牛皮涼蓆對身體有什麼危害嗎?

牛皮涼蓆對身體無害。牛皮天然的纖維組織不會對 產生刺激,有天然空調之稱,對年老體弱 肩周炎及關節炎患者來說有一定保健功能。傳統竹蓆的溫度會隨著氣溫的升降而變化較大,牛皮屬溫性產品,自身溫度隨外界溫度變化改變較小。天然牛皮毛孔粗,纖維鬆散,表面粗獷且有明顯龜紋和頸皺。具有透氣 散熱 吸汗 防潮等四大功...

牛皮癬的症狀有哪些,牛皮癬的症狀有哪些

尋常型牛皮癬的症狀有哪些呢?尋常型牛皮癬根據皮損的形態,可分為點滴狀 錢幣狀 地圖狀 蠣殼狀。不同的患者,其皮損形態可以有所不同,就是同一個患者,皮損的形態在病程中也常會表現不同。尋常型牛皮癬的主要症狀表現為呈點滴狀散在身體各處時,稱為點滴狀牛皮癬,常見於兒童,特別是扁桃體急性炎症後發病者,稱為錢幣...